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有个身价上亿的男票是什么感觉(知乎体)

肉一要长肉肉   发表于  2016/7/15

 

(1108个知乎用户赞同此回答)

 

 

 

每天从五百平方的床上醒来,两百多号人伺候着穿衣洗漱,上下班乘坐私人直升机,下午茶飞意大利吃个甜点……你以为我和男票过的是这样的生活吗?真是too young too simple!

 

 

此刻我那个身价2.8亿的男票正一边刷淘宝一边跟我说:“这家店不仅信誉比那家好,而且还便宜了十几块钱呢……”摊手ing

 

 

千万不要觉得幻灭,你如果看到他的脸就不会这么觉得了。他常说自己承受着这个年纪不应该有的帅气,好吧我还是比较赞同的。

 

 

虽然我的男票很喜欢逛淘宝,并且享受货比三家认真写评价po照片的快乐,你们千万不要这样就觉得他是抠门小气鬼了,他其实还是很大方的。

 

 

在我们还小没什么钱的时候,他就出手阔绰送了我苹果耳机并且承诺以后买的起的时候会送手机的。后来每次我手机开机密码忘记了,我都要怪他你不要老说给我买新手机你这样我会忍不住忘记密码的。

 

 

所以他也是算是白手起家靠自己努力打拼赢得如今上亿身家的。这么想想是不是觉得特别帅?哈哈哈~

 

 

有的时候对于花钱这件事他可矛盾了。

 

 

几千块的奖学金他一挥手就捐出去了,害得我到现在也没搞清楚奖项的名字orz请工作人员吃KFC,请全剧组和星巴克的时候他都云淡风轻的。

 

 

但是我找不到他送我的八十块两条的内裤可被他狂风暴雨劈头盖脸念叨了好久。晚上睡觉的时候屁股还被他又揉又捏了两个多小时。冷漠脸ing

 

 

他零花钱三百块的时候,给我买一百多块一盒的糖的时候眼睛也不眨。我们出门的时候也都是他付钱,害得我到现在多钱都没什么概念。上次我说五万块买个游乐园的时候大家都笑了,他笑得格外开心。把自己男票宠成傻白甜很有成就感哦?不是很懂你们这些有钱人。

 

 

他对自己精打细算,但是对周围的人特别大方。他一个笔袋用三年说出来你们都不信吧。可他还喜欢给我瞎买礼物,我都不好意思po出来。这样说来他是不是特别苏?哈哈哈。

 

 

其实因为年纪的缘故所以我俩真正可支配的钱并不是多,说件好玩的事情吧,上次他生日我看中了一款限量版的鞋子送他,然后我给他买了A款,结果他送了我B款。何苦来呢真的是。摊手ing

 

 

钱在我看来确实可以决定你的生活品质,但是不能决定你的生活态度。有钱有有钱的活法,没钱有没钱的活法,关键是要活的开心嘛。你有钱的男票如果对你不关心不爱护也是白搭。

 

 

 

 

 

是Karry不是凯利   发表于2016/7/15

 

(921个知乎用户赞同此回答)

 

 

 

那个被点赞最多的回答是我男票的。

 

 

他因为那个什么榜单有个年龄设定所以没能入围。不过他的身价估计跟我差不多。

 

 

他连新版支付宝都是才学会怎么用的。我宠的,有意见吗?

 

 

最后请不要惦记我的人和我的人的钱。

 

 

 

 

End.

 



喜欢看知乎体的话我之前也写过一篇捏 → 想看故事除了豆瓣还有知乎




评论 ( 43 )
热度 ( 111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