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想看故事除了豆瓣还有知乎

Question 1  

 

对某明星黑转粉的人都是经历了怎样的心路历程?

 

 

 

 

肉一要长肉肉   发表于  2016/7/15

 

(1108个知乎用户赞同此回答)

 

 

 

作为一个对某某某黑转粉还从粉转……额……好朋友的人这种提问我觉得我还是很有发言权的,毕竟是亲身经历嘛。

 

 

我在某娱乐杂志工作,日常工作里经常会接触到一些明星,有机会可以看到他们人后的一面。能看到有的明星人前人后截然不同的两面也很有意思。

 

 

前两个月我们杂志准备给某某某出一期专栏。这个某某某现在也算是国内最炙手可热的当红明星了。因为他前段时间出演了几部偶像剧,虽然剧情玛丽苏,但是人家凭借着身高和脸的优势,还是轻松把一众少女阿姨迷得神魂颠倒。

 

 

我对某某某……怎么说呢,实在谈不上喜欢。看到他那张脸就觉得一副“老子很屌老子可以拯救世界的这事一般人我不告诉他你造吗”的感觉,反正就是蛮不爽的。可能是同性相斥哈哈哈?不过我也最多也就是路人黑,虽然心里不喜欢但是也没有在网上说过他的不是。

 

 

这次的专栏计划去某景区出一段时间外景。杂志社里的女同事们为了争抢随行名额发动了一场堪比后宫上位大戏的斗争。我完全没有要参与的意思。结果被女同事们吵得头痛为难的要死的主编居然大手一挥把我推进了火坑。

 

 

被指名的瞬间我一下就理解了为什么那些得到皇上一夜雨露恩泽的小宫女下场肯定是被弄死了……女同事们看我眼神简直……现在想起来还会觉得后背发凉。

 

 

虽然心里不是很情愿,但是我是个公私分明的人,既然这是工作,那么自然应该公事公办,我还是很有职业素养的啦。

 

 

不过没想到跟某某某第一回见面就闹了个大乌龙。他穿了件上礼拜国外时装周某大牌刚发布新款的长风衣,虽然心里不服气,但还是不得不承认,也只有他才能hold住这种款式。

 

 

他戴着黑超墨镜,跟走伸展台一般往休息室走,后面跟着三个助理,巨星范儿十足。我们杂志社十分给面子的做足了排场,工作人员站了两排列道欢迎,我也在其中微笑鼓掌。

 

 

他路过我面前的时候忽然脚步一停,我心里咯噔一下,涌起一种不好的预感,就听到他说:“是你啊……好久不见了。”瞬间糅杂着艳羡、惊讶、恍然的复杂目光宛如有实质一般戳得我脸皮都疼了。

 

 

不带这么玩的吧?!咱们今天第一次见面吧?!你这是走错片场了吧?!我难道长得很像你失散多年的孪生弟弟吗?!我心里一行行弹幕嗖嗖刷过去,面上还是镇定微笑:“您认错人了吧,我们今天应该是第一次见面。”

 

 

虽然被黑超遮了一半的脸,但我还是能明显感觉到他因为我的话徒然发作的低气压,然后就头也不回的走进了休息室。同事们都一头雾水地望着我,我在心里苦笑。看我也没用,我也一头雾水呢。

 

 

不提第一次见面的大乌龙,某某某其实私底下是个非常好相处的人。他私下和电视上狂霸酷炫拽的形象挺不一样的。

 

 

他会裹着军大衣跟工作人员挤在一起吃算不上可口的盒饭吃的很香,他会端着杯美式咖啡皱着脸说苦跑来找工作人员要糖,他会在工作人员休息玩PS4的时候凑过来发表指导意见。

 

 

当然,更准确一点的话,工作人员特指我。

 

 

这落在同事眼中愈发坐实了我和他早就认识的事实,可是……我之前真的不认识他啊!在摄影师八卦地凑上来问:“兄弟,我老婆可喜欢他了,能帮我找他要个签名吗?你俩是青梅竹马?哎不对……竹马竹马?认识多少年了啊?我看二十年有了吧?”

 

 

啊,大哥,不瞒你说,其实我和他也才认识两个礼拜啊!

 

 

我觉得某某某可能真的认把我当成别人了。拍摄间隙我试探着问他,是不是之前认识什么长得和我很像的年少好友啊?然后很多年没联系就误会了什么的。结果他一下子就黑脸了:“你别把XXXX里的剧情拿出来说成吗,那剧情都蠢死了。”

 

 

哎嘿,XXXX不是你自己主演的剧吗?你这么说编剧听了要哭的好吗?不过也算是英雄所见略同。

 

 

外景拍摄的一段时间相处下来,我和某某某也成了好朋友。就是那种可以约出去吃吃饭喝喝茶去他家里打打游戏的好朋友啦。因为他本人确实是个不错的人,之前对他的不好印象也早就被特别会做好吃的东西的居家好男人取代了。

 

 

黑转粉其实真的没什么特别挣扎的心路历程啦。当你深入了解一个人之后,发现他其实并不是你之前想象的那样,反而还很不错的时候,转粉不是很正常嘛。

 

 

题外话:当明星就是麻烦啊,像他就天天都有跟在后面偷拍的,现在的娱记有些也是越来越没下限了。上次居然还捏造出他在车里偷吻不明身份者什么的。幸好被我动用了点人际关系拦下来了。真的是让人不省心啊。唉。

 

 

 

 

Question 2

 

什么叫“山与山不会相遇,人与人总会相逢”?

 

 

是Karry不是凯利   发表于2016/7/15

 

(921个知乎用户赞同此回答)

 

 

 

 

题主给出的这句话是一句德国谚语:“Berg und Tal kommen nicht zusammen, wohl aber die Menschen.”不过最近我对这句话也有了一些新的认识。

 

 

我小的时候有过一段难以释怀的经历。

 

 

当时我参见了一个小公司的培训课,类似于韩国练习生的那种。但是那个公司实在是小,直白点就是没钱啦,作为是国内第一个吃螃蟹的走的举步维艰。

 

 

我自认为自己的天赋还是不错的。但是因为种种客观因素,也没有什么好的发展。就在我同期的练习生陆续离开,公司快要撑不下的时候,我遇到了一个人。

 

 

他和我年纪差不多大,圆头圆脑的,眼睛特别大,又黑又亮,他被老师带进教室,怯生生地跟我打招呼喊我师哥的时候就像一团软绵绵的小仓鼠。

 

 

他唱歌很好听。声音很清亮。和我是不一样的感觉。老师说你们可以一起唱歌。我当时虽然嘴上没说什么,但是其实心里真的甜开了花。

 

 

晚上我还做了一个梦,我和他一起唱歌,被很多很多人喜欢,走上了领奖台,后来还一起拍电视拍电影什么的。第二天早上我都是笑醒的。

 

 

结果等我再次到公司的时候却没看到他,我问老师,老师很不好意思地说,那个男孩子得知以后可能培训要收费就不来了。

 

 

得知这个消息的我,整个人都懵掉了。你们知道那种希望之后的绝望是什么感觉吗?当时才12岁的我就体会到了。

 

 

后来公司因为实在经营不下去倒闭了,我也继续读书学习考大学走上了一条平凡的路。就在我以为自己可能会一直这样下去的时候,一个导演在我们学校海选电视剧男主角的时候相中了我。

 

 

他说:“你还记不记得当初的梦想?”虽然事后才知道这句话他对每一个人都说了一遍,但是当时这句话真的触动到了我深埋在心底十几年的渴望。

 

 

成为一个明星。和他一起。虽然现在我早已不知道他身处何方……

 

 

后来我就红了呗。不过当时我也没想到居然能够再遇到他。不过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他就早把小时候的那段经历忘得一干二净了。

 

 

其实也不怪他,毕竟那对于他而言可能只是人生中一个微不足道的小插曲。他一定不知道我默默记了十多年哈哈。

 

 

和他相处下来我发现,他真的是个很优秀的人。在工作方面,为人处世方面,都非常的优秀。我曾经开玩笑说:“你要不要也进入娱乐圈啊?”他当时正歪在我家沙发上啃薯片,听到这话鼓了鼓腮帮说:“才不要叻,我觉得现在这样也挺好的,当明星多累啊~”

 

 

我看着他沾着薯片渣但是却依旧清俊好看的脸,心想:也好,这么好的你,只要我一个人看就够了。

 

 

人和人总会相逢。比如我和他。

 

 

题外话:究竟怎么样才能让这个小笨蛋明白我喜欢他啊?!他上次聚餐喝醉了我送他回去,在车上没忍住吻了他,没想到居然被人偷拍到了。经纪人已经把消息拦截下了,我却故意让人把消息透露给了他。结果他居然以为这是PS的假消息?!自己喝醉了就什么都不记得了吗?!天呐……扶额ing

 

 

 

 

*到这里停下就是一篇明星X粉丝的短篇啦~如果觉得明星X粉丝的梗太烂俗了请务必继续往下看哈哈~

 

 

 

 

Question 3

 

你遇到的最最最不可思议的事情是什么?

 

 

瘦且勤快的凯蒂  发表于 2016/3/18

 

(92118个知乎用户赞同此回答)

 

 

我是一个网络编辑,手下有好几个签约写手。其中有两个跟我关系不错的,一个叫K,一个叫R。

 

 

K气场格外酷帅,但却写的一手好耽美言情。文笔细腻,情感丰沛,甜的一众粉丝嗷嗷嗷哭。R明明看到他的脸就觉得阳光灿烂,最拿手的却是恐怖悬疑。剧情跌宕起伏,环环相扣,让一众粉丝欲罢不能。

 

 

不过最近这两个人却不约而同的瓶颈了,我就给了他们一个建议:可以去豆瓣上找找灵感,那些818啊什么的都非常有意思的。你们也可以尝试着把自己代入一个虚拟的角色里,换一种角度看世界。说不定会有不一样的灵感。

 

 

结果这两个人又不约而同把知乎当成了豆瓣,按照我说的跑去回答了两个题主的问题,收获点赞无数。

 

 

你以为这就是最不可思议的地方了吗?图样图森破!

 

 

他俩写出来的故事居然刚好可以拼凑成一篇完整的明星粉丝恋爱狗血剧!

 

 

我当时就惊呆了,随手把他们的回答链接分享给了对方。

 

 

你问我后来呢?

 

 

还能怎么样。

 

 

看着他俩日更万字还发了联文公告,我只想给底下评论区里大呼不可思议的粉丝们说:

 

 

要是知道他俩在一起了你怎么想?

 

 

 

 

End.

 

 

 

++++++++++++++++++

 

Day 2   2016/3/18

 

凯蒂今天跳操了吗?

跳了!~\(≧▽≦)/~

 

凯蒂今天更文了吗?

更了!o(* ̄▽ ̄*)o

 

凯蒂一定会成为一个瘦且勤快的好宝宝⁄(⁄ ⁄•⁄ω⁄•⁄ ⁄)⁄

 

 

用点梗拯救一个胖且懒的写手

 

 

评论 ( 43 )
热度 ( 740 )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