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一个胖且懒的写手的自我诊疗书

病患姓名:

凯蒂

 

病情分析:

1.胖。五月要给闺蜜做伴娘,然而现在还脸大腰圆腿粗!

2.懒。从一个远近闻名的日更高产小公举堕落成假装没有三篇未完结连载以及就算有短篇灵感,只要一想到要码字就想用脸滚键盘的懒癌晚期。

 

 

治疗方法:

请看到这里的小天使务必在评论里留下你想要看的梗!越具体越好!(除了肉…讲真的蒸煮连床咚都咚过了难道肉还不能直接脑补嘛눈_눈)

我会每天来lo上打卡,告诉大家凯蒂今天跳操了嘛码文了嘛!!!

梗我会从评论里按顺序写的!!!

如果有一天没打卡,我就补炖肉!!!

争取每天跳操,最少三天一更新!!!

请用越多越好的评论拯救一个胖且懒的写手!!!

如果人人都留下一条评论,我一定会瘦成一道闪电,一定会勤奋更文!!!

 

爱我请评论(๑¯ω¯๑)

 

拯救一个胖且懒的写手其实很简单,留下一个梗即可~

 

长期有效,现在想不到欢迎想到了再来~

 

 

病患寄语:

评论留梗的时候,希望小可爱们能先瞄一眼我的文集,链接见下面……如果我写过你点的梗了就不要再点了哦~我写过的题材真的很多很多很多……我真的不想写重了_(:з」∠)_当然如果我特别有灵感的话我会写的~

 

曾经我是多么的高产而勤奋QAQ

评论 ( 120 )
热度 ( 78 )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