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凯源小段子第三弹

*又名《凯源的N种打开方式》


*有喜欢的请留言,有时间我会帮你扩写成小短篇的~\(≧▽≦)/~


第一弹

第二弹


 

 

17.现实主义程序员 X 苹果小精灵      扩写小短篇

 

“所以说……你是我昨晚咬了一口放在桌上的苹果?”王俊凯盯着那个脸颊上有个浅浅牙印的少年问。“对啊!你看你给我咬的!可疼了!”少年指了指圆圆的小脸蛋,嘟起了嘴巴。王俊凯觉得无论是苹果的样子还是少年的样子,看起来都很好吃的样子。

 

 

 

 

18.写手大大 X 小透明        扩写小短篇

 

小透明特别喜欢写手大大写的文,但是大大很高冷,很少回复粉丝的留言。所以小透明就想那我也努力写文,会不会有一天写手大大就能看到我写的文了,会不会就知道我了呢。后来有一天写手大大在小透明刚发表的文下面评论了一句“来写联文吗?”

 

 

 

 

19.讨厌甜品的食客 X 酷爱甜品的糕点师

 

“让你们做这道黑米糕的厨师来一下。”王俊凯只咬了一口就皱着眉叫来了服务生。“您好,请问有什么问题吗?”白案小厨师蹬蹬蹬跑了过来。王俊凯突然说不出话了。因为笑起来这么甜的人做出来的糕点肯定比别人做的甜。

 

 

 

 

20.黑长直高冷学姐 X 双马尾可爱学妹(我真的好喜欢这对性转_(:з)∠)_       扩写小短篇

 

“唔……”“情书我不收。你那么笨,肯定有错别字,难道还要我帮你改嘛?”“被拒绝了QAQ”“笨死了,我的意思是,你直接把写在信里的话告诉我就好了。”

 

 

 

21.被抢了男一角色的男二 X 喜欢男二角色却被迫放弃的男一      扩写小短篇

 

“其实……我特别喜欢你演的这个角色,你知不知道?嗝……”王源喝的满脸通红,揪着王俊凯的衣服不撒手。“现在知道了。”王俊凯扶着他小心地不让他滑下去。“所以你……一定要好好演……还有,别老跟我抢戏……”王源的声音渐渐小了下去最后彻底睡过去了。“我从来没想过和你抢戏……”王俊凯贴在王源耳边轻声说。


 

 

 

22.年轻的宿管 X 老来借钥匙的学生

 

王源站在宿管小房间的门口,有点不敢进去了。“怎么了?现在不好意思进来了?平时借钥匙不跑得跟兔子一样快?”王俊凯揉了把他的脑袋,“给你炖了好吃的,就用的上次从你那儿没收的锅。”“哼,我要全部吃光不给你留了!”

 

 

 

23.擅长打婚姻官司的律师 X 一直做离婚咨询的单身青年

 

“王律师,您周日有空吗?我想约您出来好好谈一谈。”“我觉得不必了。其实你根本还单身是吧?”“对不起……我……”“我只是想说,你单身的话,我就来追你了。”

 

 

 

24.恐女症 X 伪女装癖    扩写小短篇

 

“这位美女,有话好说,别靠太近!”王俊凯惊恐地退到了墙角。“我不是女生啦!你不要这么紧张~”大美女一把扯下了长长的假发变成了一个小帅哥。“所以你是在逗我玩是吗?那你做好被惩罚的觉悟了吗?”王俊凯直接把他按在了墙上。

 

 

 


评论 ( 57 )
热度 ( 198 )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