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凯源小段子第一弹



*又名《凯源的N种打开方式》

*其实大家要是有特别喜欢的,记得留言,有时间我会帮你写成小短篇的╮(╯▽╰)╭






1.送牛奶工 X 爱喝牛奶的少年

“今天,我不想喝牛奶了哎~”杏眼少年懒懒地靠在门边,舔了舔形状漂亮的嘴唇,白皙的手指握住了男人的下身,“我想……喝'牛奶'~”男人笑得露出了小虎牙,“一定喂饱你~”



2.优等生 X 代课老师

“王俊凯同学,谢谢你今天上课帮我维持纪律~”年轻的代课老师一边整理教案一边摘下了黑框平光镜。“举手之劳……老师不如以身为报?”桃花眼的男生倾身吻上因为惊讶微微张开的嘴唇。



3.网配CV大神 X 著名广播剧策划     扩写短篇戳我

“听说了嘛?K大说以后只接R大的剧哎~”“啧啧,是因为上次K大接了一部H戏码很多的剧,然后R大吃醋了嘛?”“嗯,很有可能!”“所以上次K大开歌会那段即兴H戏……难道……”“嘘,不可说啊不可说~”



4.八中老大 X 南开一哥

“王俊凯,我警告你!管好你的人!别让那群小兔崽子跑到我的地盘撒野!”南开一哥气势汹汹地冲到了八中。“干嘛?把你爪子收回去!”“你不是让我管好我的人吗?……腰还疼不疼?”



5.新晋歌王 X 影帝

“我腰都要断了……你饶了我吧……”某人把自己埋进被子里团成了一个球。新晋歌王不依不饶地扒拉着被子,“不行,说好了这次我拿下这个奖你就让我吃到满意的!”“讨厌……谁知道你精力这么旺盛!”“你怎么不说你这段时间出去拍戏都一个月没喂我了!”



6.GV导演 X 新人主演

王源面色潮红,紧紧咬着嘴唇,浑身止不住地颤抖。“乖~不要害羞,叫出来~我喜欢听你的声音……”王源一个激灵没忍住泄了出来。“导演,对不起……”“不要紧,以后我来给你配戏~”



7.小老虎 X 小兔叽

“不要吃我……我很瘦的……不好吃……”长耳朵被小老虎叼在嘴里,小兔叽害怕地要哭出来了。“我家里有好多胡萝卜给你吃,你跟我回家吧~”小老虎把小兔叽叼回了家。小兔叽吃到了胡萝卜,小老虎吃到了小兔叽。



8.总裁 X 总裁

“啊……等下……还……还有个会……”Karry把Roy按在书桌上狠狠地侵犯着。“我早就想在你办公室做了……等下的会我去帮你开。”

 

 

第二弹戳我

评论 ( 46 )
热度 ( 20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