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喵呜和汪呜

*又名《兽耳凯源的蠢萌恩爱日常》, @秋天Autumn 点的人形顶着兽耳和尾巴的凯喵喵和源狗狗~有点像端午和妞妞的感觉2333

 

*其实我还写过一篇《家有两只喵》,是真的猫哦,这篇也很萌~

 

 

 

 

 

Roy是一只快乐的萨摩,唯一不快乐的时候就是去宠物店洗澡的时候。

 

今天Roy和往常一样乖乖地靠着墙角站好,一动不敢动,等着去缴费的主人回来带自己走,他低头拨弄着自己脖子上苹果绿的项圈,上面有个金属的小名牌写着Roy的名字。

 

“那只狗看起来就傻死了……”“哼,就会在人类面前装乖,看不起他!”“长得好看了不起哦?切~”那些猫猫狗狗会趁着主人不在的时候对Roy评头论足。

 

Roy把头埋得更低了,恨不得连耳朵都遮住。

 

“笨蛋,过来我这边。”这时一个好听的声音在Roy耳边响起。

 

Roy抬起头,看见了一个帅气少年,不不不,是顶着一双灰色/猫耳朵的少年,身后还翘着一条细长的尾巴。

 

“叫我么……?汪呜?”Roy向着他迈了一步,又犹豫地站住了,怯生生地问道。

 

“当然。快点过来!”少年直接伸出手就把Roy拉到了自己背后。不知道用什么样的眼神看了猫猫狗狗们一眼,大家就通通闭上了嘴巴,大气也不敢出了。

 

等主人出来的时候,Roy立刻迎了上去,毛茸茸的尾巴都要摇断了:“主人啊,我好喜欢Karry啊~我们把他带回家好不好?汪呜~”

 

唔……恐怕没有人能对Roy小天使say  no吧╮(╯▽╰)╭

 

于是Roy有了一个新的小伙伴。

 

于是Karry有了一个海水蓝的带名牌的项圈和一只笨笨的狗狗。

 

 

 

 

“Karry,Karry,给你看我最喜欢的玩具~汪呜~”Roy献宝般抱着一只大大的泰迪熊递到了Karry眼前。

 

“干嘛给我?”Karry表情嫌弃,却还是小心地接过了这只看起来和眼前的狗狗一样傻傻的泰迪熊。

 

“因为现在你是我最喜欢的朋友~主人说要学着和伙伴分享快乐~汪呜~”Roy歪着脑袋,黑亮的大眼睛闪闪的,可爱的让人想要揉一揉。

 

所以Karry就伸出了手,轻轻揉了揉Roy的脑袋。善良的狗狗毛都很软。他忽然觉得这句话说得很对。

 

等主人今天加班回到家的时候,迎接她的居然是一向高冷的Karry,她还没来得感动下,一只泰迪熊就当头砸了过来。

 

“这货的蝴蝶结要掉了,你缝一下。Roy要抱着睡觉的。快点。”

 

手工渣的主人无奈地表示自己不会针线活,只能等周末去求助母上大人。

 

“那就让Roy这几天先抱着我睡好了。”

 

主人表示其实前面的都是铺垫吧……这才是真正目的吧!

 

后来,即使蝴蝶结被缝好了,Roy也再没有抱着泰迪熊睡过觉了。

 

因为他有了一个新的抱枕,还是会半夜爬起来给他盖好被子的抱枕。

 

 

 

 

Roy很怕下雨,因为下雨就可能会打雷。外面轰隆隆的好大声,好可怕的哦。

 

一打雷Roy就想往主人的大衣柜里躲,Karry只好抱着他,哄着他,告诉他不要怕不要怕。

 

结果Roy还是害怕地哭出来了,哭得惨兮兮的,都冒出了鼻涕泡儿。

 

弄得Karry心里也止不住的难受,只能一边拍着Roy的背,一边给他唱歌。

 

Roy听着Karry的歌,总算是破涕为笑了:“好好听~Karry你多唱几首歌啊~汪呜~”

 

Karry搂着Roy从肉骨头之歌唱到了小鱼干之歌,唱啊唱啊唱了好多歌。

 

等主人和朋友聚会回来,找了一圈儿没看到Karry和Roy,最后拉开衣柜,看到了手脚/交叠交颈而眠的猫猫和狗狗。

 

 

 

 

Roy最喜欢的就是楼下那一大片绿色的草坪,有浅黄色的小花,偶尔还有小小的蝴蝶。他很喜欢围着Karry转圈圈央求他陪自己下楼玩皮球。

 

Karry其实更喜欢躺在阳台的沙发上懒洋洋地晒太阳,不过看一只蠢蠢的狗追皮球也不错。他会帮Roy把皮球丢出去,等Roy抱回来。顺便用眼神吓怕那些企图对自家萨摩动手动脚的人或者狗。

 

结果这几天Roy都没有找他去楼下玩皮球,Karry非常困惑,于是他就主动向Roy提议要不要下楼玩。

 

结果Roy抖了抖雪白的耳朵,没精打采地窝在沙发上,雪白的长尾巴都垂了下来,软绵绵地回了一句“不去了”。

 

很奇怪。非常奇怪。Karry甩了一下长尾巴。觉得一定有问题。

 

Karry上去摸了一把Roy蓬松雪白的大尾巴温柔地问:“身体不舒服吗?”

 

“别碰我的尾巴!汪呜!”Roy一下子弹了起来,抱着自己的尾巴一副快要哭出来的表情。

 

“怎么了?”Karry彻底迷惑了,因为他平时最喜欢没事儿就玩Roy的尾巴,Roy都是温顺地蹭蹭他的脖子任凭他玩,从来没有过这么大反应。

 

“我最好看的尾巴……汪呜……”Roy大眼睛湿漉漉的,仿佛下一秒就会有泪珠滚下来。

 

Karry心疼地把Roy抱到了自己的膝盖上:“乖,先告诉我出了什么事。”

 

“你看……”Roy对着自己的尾巴鼓起腮帮吹了一口气,掉下来了几根白色的毛,“最近尾巴一直在掉毛,我要变成秃尾巴的萨摩了,会很丑的……汪呜……”

 

Karry无奈了捏了捏Roy的脸蛋说:“笨蛋,你这是要换毛了好吗?再说就算你毛都掉光了,我也喜欢你啊……”

 

“汪呜?”Roy一下瞪大了眼睛,刷得扭过头,想要看Karry脸上有没有开玩笑的意思。

 

结果因为用力太猛,柔软的嘴唇一下子擦过了Karry的脸颊。

 

Roy惊呆了。在Karry膝盖上一动不动地仿佛变成了一只毛绒玩具狗狗。

 

“都笨死了……”Karry细长的尾巴缠上了Roy蓬松的尾巴,勾住了晃啊晃的,“那你喜不喜欢我啊?”

 

Roy把自己的脸埋到了Karry的脖子边,死活不肯抬起头,脑袋上雪白的耳朵蹭得Karry痒痒的。于是Karry就用牙齿叼住了Roy的耳朵,害得Roy一下子就软掉啦。

 

“不要……耳朵……汪呜……”Roy此时的嗓音比蜂蜜牛奶还要甜,都甜到Karry心里去了.

 

“让你不说!”Karry又狠狠在Roy的脖子上啃了一口,留下了一个粉色的印子。

 

下班回家的主人表示破坏别人的好事是她不对,但是……自家猫差点把自己狗吃了真的不要紧么_(:з)∠)_

 

 

 

 

有一天Karry终于忍不住问Roy:“为什么你每一句话后面都要加一个‘汪呜’呢?”

 

Roy正在舔主人给的酸奶盖儿,鼻子上还沾到了一点乳白,抬头不解地看了一眼Karry反问道:“因为我是狗狗啊,汪呜有什么不对?难道要喵呜?”

 

Karry伸出舌头舔掉了Roy鼻尖的酸奶,回答了一句;“那我只好说‘喵呜’了,情侣口癖什么的对吧……喵呜~”

 

 

 

 

*我一定要说!当别的作者都企图在自己的文里加一个女配,不管是为了推动感情,还是作死找骂,我都有理由怀疑是作者的马甲!企图插入凯源文中抢戏份的作者都不是好作者!我是从来不干那种事的!不过本文中的主人就是我的马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被拖走ing

 

 

 

 


评论 ( 39 )
热度 ( 34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