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我家的两只喵(凯源)


*出自凯源小段子第二弹中第11组人物(动物?)配对:小凯喵 X 源源喵


*刚写完论文看完狗~被今天的源源的机场照狠狠可爱到,放一篇可爱的~


*截止到我发文时,关于《觊觎》情节走向的投票结果是2遥遥领先_(:з」∠)_





提问:朋友送给我两只小公猫,可是我最近感觉它们好像在一起了,怎么办?急,在线等。




提问补充:

前段时间,我一个朋友家的猫生了一窝小猫,她养了几个月结果小猫们太闹腾了根本管不过来,所以决定送我一只。因为我一个人住,平时家里也怪冷清的就答应了。

结果那天朋友却抱来了两只猫。我很纳闷,朋友无奈地告诉我说这两只小猫感情太好了,抱走一只,另一只就叫的撕心裂肺,让人根本狠不下心把它们分开。

我想我去上班的时候小猫估计也会寂寞的,多一个伴也好,于是我家就多了两个小家伙。


一只是黑色的踏雪,感觉很高冷,你拿逗猫棒和他玩,他会斜着猫咪版桃花眼用一副“这个傻逼人类在干嘛”的表情看着你。唉,搞得我挺受伤。这家伙叫小凯。

还有一只是虎皮纹的,毛色奶油奶油的,特别像我喜欢吃的虎皮卷蛋糕。大眼睛圆溜溜,水汪汪,乖巧地看着你的时候,简直治愈系小天使。很喜欢撒娇,偶尔有点调皮。这家伙叫源源。

忘了说了,他俩都是公的。


刚来的时候,源源很胆小,总是怯生生地缩在小凯身边,小凯到哪儿他就跟到哪儿。

小凯倒是不怕,领着源源闲庭信步地把每个房间都参观了一遍,最后灵巧地跃上我新买的单人布艺沙发座,悠然地甩着尾巴,就像在宣告这块领地被他承包了似的。

我一边为旁边完全被无视掉的挺贵的猫窝哀悼,一边把趴在沙发角跳不上去急的喵喵叫的源源抱到了小凯身边。小凯一边满意地舔着源源的毛,一边赏给我一个“干得不错,可以跪安了”的眼神。

从此,我猫奴的生活拉开了序幕。


但是,后来我发现,我不仅沦为了凯大爷的“表现不错的人类仆人”和源源小天使“要零食要玩具就找她的人”,一个单身狗还要每天看两只猫腻腻歪歪,真的感觉自己受到了715点伤害。

每天早上我都会被两个小家伙唤醒。你以为是什么湿热的小舌头温柔地舔舐你的脸颊吗?呵呵,太天真了。

我会因为突然呼吸困难从睡梦中挣扎着醒来,然后发现小凯就像坐在王座上一样端坐在我的脸上,用一副“蠢货快点起来源源要吃东西了”的表情居高临下瞪着我。

而源源则在旁边一边扒拉着我的耳朵玩,一边冲我奶声奶气地喵喵两声,仿佛在说“人家饿了呢”。

迅速地揉了揉源源的小脑袋,趁小凯从我脸上跳下来要来挠我的时候,飞奔下床。美好的一天就这样开始了。


有的时候下班回家,在开门前我需要先深呼吸一下。因为面对我的,可能是不知道怎么被打开撒了一地的果酱,可能是被挠的七零八落惨不忍睹的卫生纸卷,可能是沙发上还带着泥土芬芳的小爪印……

每当这种时候,犯了错的源源都会很乖地跑过来蹭蹭我,扬起小脑袋,可怜兮兮的,用一种“对不起我知道错了”眼神非常犯规地看着我。让我完全忘记了惩罚什么的,只想着把这个小毛球揣怀里狠狠揉一揉。

但是最好不要在这种时候对源源伸手,因为旁边小凯正用 눈_눈 这样可怕的眼神看着我,一副“呵呵我的猫你敢动下试试”的表情。

凯大爷,我不是想惩罚源源啊,请不要这样看着我好吗_(:з)∠)_而且你俩都是我的猫啊,为什么源源是你的呢_(:з)∠)_


我一直觉得俩小家伙感情特别好,是因为是兄弟,而且源源又比小凯小,所以小凯喜欢照顾源源,源源也比较依赖小凯。

但是,今年春天的时候,我发现小凯特别喜欢“欺负”源源。源源一到晚上就喵喵地叫个不停。两个小家伙趁我关门睡觉的时候,不知道在做些什么羞羞脸的事情。

毕竟是两只小公猫,这样放任他们发展会不会不太好?大家觉得我要不要……送走一只呢?




提问关闭原因:

我前段时间确实想过要送走一只小家伙,但是现在我改变主意了。因为发生了一件事,让我觉得其实我舍不得它们任何一个离开,就像小凯和源源舍不得离开彼此一样。

源源很喜欢吃零食,我在吃东西的时候,他就在旁边用星星眼看着我,让人完全没有办法拒绝啊,所以我通常都会顺便喂他一口。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个习惯,才造成了后来那次让我和小凯都吓得不轻的事。


那天我回到家,打开门冲过来的居然是小凯,却不见源源。

平时总是源源第一个欢乐地跑来绕着我转圈圈,喵喵叫地跟我撒娇,小凯最多就是毫不留情地啪叽把陪源源去外面玩弄脏了的小爪子按在我裤脚上,留下一个形状漂亮的灰印子。

那天小凯一见我就疯了一样喵喵直叫,叼着我的裤脚把我往厨房拖,我当下心里就咯噔一声。

顾不上换鞋奔到厨房看到躺在地上奄奄一息的源源,我真的是吓得魂都飞了。旁边是朋友送的一罐巧克力球,盖子开了,巧克力球少了一半。

因为怕喜欢吃零食的源源不小心误食了巧克力,我特意藏在了厨房柜子里,不知道怎么被找出来了。

小凯非常聪明,可以用爪子弄开各种罐头啊瓶盖啊什么的。只要源源想吃,小凯肯定会帮他弄开。但是再聪明的猫也不认识字,更不知道猫是不能吃巧克力的。

我一把抱起源源就往小区里的宠物诊所跑,直到把源源交给医生才发现,小凯居然也跟来了。我看着累得直喘气的小凯,我把他心疼地抱进了怀里,一人一猫无助地依偎在一起。

一番折腾,源源虚弱地睁开眼睛冲着我和小凯喵地叫了一声。我眼泪哗啦就下来了,抱着小凯站在边上哭得泣不成声。

这个时候,从来没有跟我特别亲近过的小凯,竟然安慰似的舔了舔我的脸。我受宠若惊地一下子就停住了哭泣,那是我第一次看到小凯对我流露出温柔的目光,虽然感激的成分比较多。

经历了这次事件,我认识到我和两个小家伙,源源和小凯,我们是一家人,无论如何都不应该分开。


hidwsbinx?x&+@$/xatopb5739*#18ueaq额,前面那一段不是乱码,是小凯跳上我的键盘用爪子踩出来的,他这是在喊我去给源源准备吃的_(:з)∠)_

最后感谢回答我问题的大家,我会继续好好看他们秀恩爱,唔,照顾他们的。



评论 ( 37 )
热度 ( 59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