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温差情侣


*凯源七百一十五夜之【第七夜】~人设大概就是凯源跟别人不是在一个季节的,比如别人在过夏天他们在过冬天。现在大家都在吃冰淇淋了,源源冷的把脚揣俊俊怀里那种。文力复健中,字数小4k请笑纳~



“再见啦。”王俊凯把最新修好的照片添加好,顺便敲下了三个字,点击发送。


瞬间就冒出几条评论。


“啊啊啊啊不吓我啊K大要隐退吗?”


“给楼上萌新科普下啦~K大每年夏天和冬天都要闭关三个月~不要方~”


“说!你是不是跟小R去度第N次蜜月去了?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你不回答我就当你承认了啊!”


王俊凯随手回复了一句“不是度蜜月,是一起家里蹲。”就听到王源在背后嚷嚷起来:“冷死我了!你干嘛把空调关了啊?你是不是想冻死我好霸占我的财产和几百万粉丝嗯嗯嗯?”


叹了口气,合上笔记本,王俊凯一回头就看到王源穿着珊瑚绒的睡衣蹬着垂耳兔的毛绒拖鞋叉着腰气势汹汹,因为刚睡醒头上的呆毛还懵懵地乱翘着。


“你还想开空调?!我都说了睡觉一直开着太燥了不好,你就不听……”王俊凯拉下了脸,走过去一把捧住了王源的脸,食指拇指捏着王源的脸蛋,“结果有个人哦,睡觉睡到流鼻血!我一睁开眼睛,嚯!血流了我一胳膊跟凶杀案现场似的,吓得我魂都飞了……你还想开?空?调?”


“额……呵呵……”王源听到这话眨巴眨巴眼睛,伸手抚上王俊凯的手背,给小猫顺毛一样摸了几下,“那什么……你先放开我……好好说话别动不动捏人脸,什么时候养成的坏毛病……我说怎么早上起来发现枕头套好像跟昨晚不一样了呢,感情是你换了啊~我还以为我梦游了嘿嘿~”


“你?”王俊凯的手放过了王源的脸,又揽上了腰,手上用力把人带着往自己身上按了按,顶到了精神的蘑菇,“睡得跟猪一样的,我拿毛巾给你擦脸的时候你都没醒,现在倒是很精神啊?恩?”


早上自然的生理反应还没消下去就跑来跟王俊凯兴师问罪的王源猝不及防被调戏了,只能没好气地左右扭扭企图挣开王俊凯的手:“干嘛干嘛大家都是男人没见过啊?!再说了昨天我那不是累着了嘛……”


“跟人出去泡吧唱K玩到两点多才回来你还好意思说?放平时门禁的时候一个月的脏衣服都你包了!”王俊凯看王源没有性趣就索性撒手了,反正他们接下来几个月都要腻在房间里时间多的很呢。


“你以为谁都跟你一样不食人间烟火高冷男神的人设端到死啊?本大作家朋友可是很多的不好?忽然闭关几个月不见客当然要开个告别party才对啊~”王源得意地摆了个花花公子的潇洒pose,仿佛身上穿的不是珊瑚绒睡衣而是时装周高定似的。


“是是是,我的交际花小王子,能不能请您先去刷个牙洗个脸我们再商量接下来几个月办多少场party?”王俊凯笑着在王源屁股上拍了一把,把人推进了洗手间。


王俊凯和王源是在一次背包自由行里认识的。


一群人晚上围着篝火转着啤酒瓶玩真心话大冒险。轮到王俊凯说自己的怪癖的时候,王俊凯沉吟了一下说:“我说了可能你们也不信,我跟你们过的不是一个季节。就比如你们在过夏天的时候,我需要穿羽绒服。你们冬天的时候,我穿短袖也热。恩反正就这样吧……有点难解释也有点难懂……算了我还是喝吧……”


“别别别!我理解你啊!我信你啊!因为我跟你一样啊哈哈哈哈哈哈~我以为全世界就只有我一个人有这个怪毛病呢天了噜居然让我找到了一个跟我一样的!哈哈哈哈哈哈哈~”王俊凯对面那个坐在啤酒箱上笑成一朵太阳花儿的就是王源了。


后来两个人自然而然走到了一起。


第一回达成了生命的大和谐之后,王源一边嚷着就你吃饱了我还饿着呢真是没人性啊没人性一边点开app要叫外卖,王俊凯看王源那样毫不在意的样子顿时千头万绪涌上心来:“喂,你不会是因为我跟你一样有毛病才……”


王源顿时用看蛇精病的眼神看了看王俊凯,斩钉截铁的说道:“当然不是!我爱的是你有趣的灵魂!”情事之后湿漉漉的大眼睛异常真诚当时还让王俊凯着实感动了一把。


至于后来王源在更新的时候跟粉丝日常唠嗑不小心说漏了嘴,被“帅过超模腿玩年反正一看就是器大活好天生该是我家那口子”的某人给按在床上狠狠教育了顿。


“王俊凯啊~~~”王源横躺在沙发上,身上盖了一条珊瑚绒的小毛毯,毯子有点短只有一米二,刚刚能盖到王源膝盖。


当初王俊凯说太短了不实用,但是王源觉得上面的超级英雄特别帅非要买,最后两个人只好顶着儿童品牌专柜营业员异样的眼神匆忙刷卡付钱。


“恩?”王俊凯听到王源的调儿就知道他又要作妖了,淡定地看着摄影杂志连眼皮都不抬。


“你说这么冷的天啊~我们出去吃涮羊肉怎么样?恩?”王源的脚很不老实地在王俊凯大腿根那块儿踩来踩去的。


王俊凯不看杂志了,给了王源一个是不是想被日的眼神。


王源权衡了下利弊,默默把脚缩了回去。


王俊凯调出手机上的天气预报在王源眼前晃了晃:“这个天你想出门?准备裹着羽绒服被人一路当怪物围观啊?”


看着那个三十二度,王源哼了一声继续打手游了,但是安静了没一会儿,王源一个鲤鱼打挺坐了起来:“哎哎哎!上次我看路口那边是不是新开了一家涮羊肉馆子?嘿嘿嘿这么热的天肯定没什么生意不如问问他们能不能外送?”


王俊凯忽然觉得上次自己收下了那家店派发的小广告卡片可能是冥冥之中有个神趴在他耳朵边上说:嘿大兄弟你家小吃货指不定哪天就要吃了你最好留着这玩意信我得永生啊。


起身去放名片的卡包里翻出来帅羊肉馆的小卡片,王俊凯打了个电话问了下能不能外送,电话那头老板的声音都懒洋洋的,一听说有生意瞬间来了精神,连送货上门也一口答应了。


“耶嘿~好开森啊~有羊肉吃了~亲爱的读者们,我今晚要更文嘿嘿~”王源裹着毯子在沙发上滚来滚去的抱着手机发了个更文预告,王俊凯叹了口气站到了沙发旁边用腿挡了挡,这才避免了大作家因为从沙发上滚到地上去心情不好又断更的惨剧发生。


半小时不到的功夫,门铃就响了。


“我去我去!”王源一轱辘就爬起来跑去开门了。


“先生您好,您刚才订的……额……那啥……”外卖小哥穿着短袖满头大汗,手上拎着一袋子羊肉,还附赠了个锅,然后跟裹着珊瑚绒睡衣跟个小熊似的王源猝不及防一个照面整个人愣在那里舌头都撸不直了。


“来来来东西给我吧谢谢你啊辛苦了我一定给五星好评哦你放心吧拜拜~”王源一口气不带喘地接过东西关上了门,委屈地冲着王俊凯直撇嘴,“他看我就像看神经病一样的我怀疑再过一会他都要帮我打120了你知道吗?”


王俊凯笑得不行,上去接过了王源手里的东西:“正常人现在看到你穿这样都要纳闷的好吧?还五星好评?那就是他们店里送的又不是在app上……”


“懒得跟你废话!开吃开吃!这个老板还给了我们一个锅哎!太贴心了!看来以后我要经常照顾他家的生意!”王源开心地撒丫子冲进去厨房拿筷子去了。


“你洗碗的时候要也这么积极就好了……”王俊凯一边准备东西一边吐槽。


“我耳朵可是很灵的!我都听到啦!”烫好了碗筷出来的王源哼了一声,“有本事你把我按在厨房流理台上干的时候不要那么积极啊?”


“嘿哟,真是臭不要脸啊你现在~”王俊凯笑着又在王源屁股上拍了一巴掌。


“今天第二次了啊王俊凯,”王源叼着筷子,手上解着卖家给的蘸料小袋子,“你胆子很肥啊,源哥的屁股手感很好是吧?我看在羊肉的份上先忍你一会儿……”


王俊凯拿过了王源半天解不开的酱料,仔细找出了一个头:“好啊,我等着源哥打击报复呢~”


吃完了羊肉照例两人猜拳。


“我都说了我会出石头啊。”王俊凯无奈地冲王源一摊手。


“哦……”又输了的王源撅噘嘴,歪着头拉长了音说,“王俊凯~~~我肚子好撑不能动了……你帮我刷下碗嘛~~~~”


王俊凯笑眯眯享受了一会儿王源的撒娇,收拾好碗筷临走进厨房前忽然在王源脸上亲了下:“帮你刷一辈子碗都行~”


“靠,嘴巴擦了没啊……”王源红着耳朵,“画风突变怎么连预警都没有的……”


下午的时候王俊凯抱着笔记本修上次出去采风的照片,王源抱着笔记本码字。两个人腿上一起盖着那条小毛毯,因为毛毯短所以两个人几乎是肩并肩挤在一起。


王俊凯现在已经懒得抱怨毯子太短的事情,反正天气冷。跟王源挤一挤就是了。挤在一起还暖和呢。


昨晚一直等王源回来才睡下,后来又帮他处理善后擦鼻血一通折腾,王俊凯修了会儿照片就开始犯困,本来想闭上眼睛休息下没想到就直接靠着沙发睡过去了。


王源一边吃话梅一边码字,吃着吃着等了半天没等到王俊凯伸手张着给他吐核儿,一扭头才发现人竟然睡着了,于是就自己从茶几上抽了餐巾纸把话梅核吐了。


下意识想找遥控器开空调,想了想王源还是恋恋不舍地掀开小毯子爬起来去卧室里拿了条蚕丝薄被子,小心地搬开了王俊凯放在膝盖上的笔记本,给人盖好了。


盖好了被子王源保持着弯腰的姿势注视着王俊凯,看着他长而密的睫毛,伸手轻轻地点了一下王俊凯的鼻尖:“长那么帅干什么,蓝颜祸水……”


王俊凯的职业是摄影师,在业内也算是小有名气,平常工作时接触的人多而杂,因为自身出色的外貌条件,不时也会遇到一些人想求一夜露水情缘的。王俊凯是个很正派的人,尤其在这方面,处理的相当干净利落,压根不会给人留有余地。


王源对王俊凯当然是一百个放心加绝对的信任,但有的时候还是会觉得有点吃味儿。想到这里王源干脆摸过手机准备拍张照片发微博,结果冷到指纹解锁半天解不开,气到简直想摔手机的时候忽然被人一把握住了手指送到了嘴边亲了亲还舔了一口。


王源吓得差点一屁股坐地上,好在被王俊凯及时拉了一把腰坐到了人腿上。


“怎么?偷拍我?恩?”王俊凯刚睡醒,声音还有点哑,看着王源的眼睛里盛着温柔的笑意。


王源被撩得舔了舔嘴唇,按着王俊凯的后脑勺就亲了下去:“我要在上面……”


“谁一在上面就喊累的?”


“闭嘴!”


两个人沙发.avi以后又滚到床上卷着被子睡得昏天黑地。


“唔……几点了……”王源嘴里咕哝着扒拉着王俊凯的胳膊想找手机,被王俊凯用下巴按着头顶又按回了怀里,不满地哼唧,“我饿了……我要吃东西……”


“啧……”王俊凯听到王源喊饿才松开了圈着人的胳膊,“刚才体力消耗比较多的明明是我吧,我还没喊饿呢……”


“我去!满脑子黄色废渣!真想录下来放给你粉丝听听!”王源假装目瞪口呆演技差不多可以拿金酸梅奖最佳男主。


“哈?”王俊凯抓了抓头发斜了王源一眼,“那我真应该给你粉丝说说文笔空灵优美片尘不染的你飙起车来有多猛……”


“无耻……”王源气得牙痒痒在王俊凯小腿上轻踹了一脚,总算摸到了手机看了眼时间,“握草?都八点半了?我们出去吃晚饭吧~”


“嗯?”王俊凯听到时间也愣了下,“唉,老了被你榨干了啊……”


“好好好等下给你好好补补,请你吃烧烤怎么样?这么冷的天吃烧烤可最开心啦~”王源说到吃就来了精神蹿下床开始找衣服。


王俊凯靠在床头看着王源雪白的后背上各色的痕迹忽然觉得自己很有艺术天分。你别说还怪有色气美感的呢。


晚上这会儿温度降下来了,二十多度跟春秋天也差不多。有些夜跑的人也套着长袖,所以王俊凯和王源两个人走在夜色里也不算太突兀。


把洗干净的涮羊肉的锅还给了店家,并没有看到送外卖的小哥王源总算松了口气。


两个人又去隔壁小吃街叫了烧烤,老板问是要不要打包。王源想都没想说:“带回去肯定冷了,就在这儿吃。”老板诧异地抬头看了王源一眼。王俊凯在旁边不紧不慢地补充:“我们手上还有冰的,放一起不方便。”


两个人边吃烧烤,王源拿手机拍了几张照片发了微博,发了个鬼脸问大家饿不饿。


底下粉丝都在干嚎:

“小R你有空吃烧烤没空更文吗?打滚求更新啊啊啊啊!”


“你对面是不是K大?!看手好像是的吧?!”


“论秀恩爱我只服KR……这碗狗粮我先干为敬。”


王源就回了一句“今晚有更新”,美食当前连KR和RK都不care了搁平时肯定还要跟粉丝炸毛一会儿。


王源到现在书也出了好几本,谈不上多有名,也就是你提到小说名字人肯定点头说知道。除了正儿八经的游记啊杂志专栏啊,王源还写原耽。专门发耽美文的微博账号粉丝都好几百万了,每天跟粉丝日常唠嗑开心的很。


吃完烧烤回到家把最新章节发了,王源蹭蹭蹭就蹿上了床把自己埋进了被子里,对着浴室吼:“王俊凯快点来给我暖床啊!”


没一会儿王俊凯就拎着毛巾出来了:“先把你头发擦干,这天气湿着头发睡觉你是想感冒啊?”


“我不想……”王源把头乖乖一低,示意王俊凯给他擦,“我还是喜欢夏天,冬天真烦啊……不过有你陪我一起闭关修炼也不错啊……”


“源哥的意思是今晚咱们研究下新的武功秘籍?”王俊凯坐在床沿给王源擦头发还不忘逗他。


哪怕四季颠倒,有你在就总是春暖花开。



End & Good night




*欢迎订阅#七百一十五夜#的tag~


评论 ( 44 )
热度 ( 81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