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我妈逼我去跟女孩子相亲怎么办

*凯源七百一十五夜之【第六夜】~灵感来自郭达老师以为我们小圆是女孩子直到看到后期字幕才发现的故事hhhh上班刷到这条真的是笑到昏迷hhhh





如题。注意断句。要文明。

 

 

我高中那会儿就跟家里出柜了,家里开始还觉得我就是小孩子闹着玩呢,后来过了几年觉得我大概真的是拽不回来了就急了,我大学一毕业就开始各种给我安排相亲什么的。

 

 

拗不过我妈我也没办法,只能硬着头皮去了几次。好在现在的女孩子都还挺好的,直接帮她们坦白说我是gay也就不会再深交了,反正骗婚什么的这种事情我是做不出来的,想来也没几个人愿意做同妻吧。

 

 

相亲去了几次之后我就不愿意去了,周围亲戚朋友也都知道我这事儿了也不会主动把女孩子往火坑里推,就是我妈还不肯放弃。最近我一回到家她就开始跟我就念叨说认识了一个特别棒的女老师要给我介绍。

 

 

我一听可真是头都大了,连忙推说最近要加班要晚点回来。气得我妈跟在我屁股后面骂我你自己开公司当老板居然连上下班时间都没办法自己掌控真是太失败了,我哦了一声拿了车钥匙头也不回地离开了我家三百多平的别墅。

 

 

开个玩笑。我大学的时候就跟同学一起去创业了谈不上赚了多少也就行业内有点名气吧。所以每次看我妈给我找对象那个劲儿我都忍不住想她是怕家产没人继承还是怎么的……

 

 

说回我妈给我介绍的女老师。我妈退休之后闲得没事儿,最近跟一帮朋友去老年大学学习去了。我妈要给我介绍的女老师呢就是教他们声乐课的,这个女老师被给我妈活脱脱夸成了一朵花儿。

 

 

人长得好看,白白净净的,笑起来又甜,上课的时候很有耐心,还会弹钢琴,唱歌也好听。

 

 

听起来确实是超级适合结婚的对象啊。

 

 

……除了性别有点问题。

 

 

我被我妈说得头疼,只能说那你把老师的照片给我看看吧。我本来打算先糊弄过去。没想到我妈还真找了一张照片出来,照片拍的还真有点味道。

 

 

照片里的人在弹钢琴。他们老年大学是在弄堂老房子里,教室旁边就是一棵梧桐树,阳光透过飘窗洒进来,有一半的脸都在阴影里看不太清楚,就能看到弹钢琴的人笔笔直的腰和腿,还有骨节分明的细长的手指,手指鼻梁嘴唇侧脸的弧线好看到惊心动魄。

 

 

我妈看我看到愣神还挺得意,说自己眼光好,这次看上的姑娘可是顶尖的好。

 

 

不是……妈……

 

 

这人是挺好的……

 

 

……但是这明显是个男孩子吧?!

 

 

我无语扶额。

 

 

我跟我妈说这是个男的您没看出来啊。我妈也傻了说那不能吧长得这么好看居然是个男孩子她一直以为是个小姑娘。

 

 

我再次无语。

 

 

我妈忽然又一拍大腿指着电视说儿砸啊你要就算喜欢男的也不要找那种乱七八糟的玩意儿啊不然我一定打断你的腿你要找也要找王老师这样的听到没!

 

 

我看着电视里正在报道的什么同性恋情侣反目成仇持刀当街互砍的新闻里两个染着紫毛画着烟熏的杀马特一脸生无可恋。

 

 

于是我赶紧问我妈要了王老师的微信加上了,看着头像里那个抱着向日葵的男孩子对生活又重新燃起了希望。

 

 

我先从老妈的在老年大学的学习情况入手,跟王老师就这方面展开了讨论,之后水到渠成发散到了喜欢听的音乐和偶像上,我发现我俩还是挺有共同点的。

 

 

最后我提出这春光灿烂的好季节不如带叔叔阿姨们去森林公园踏青上课啊。王老师欣然应允。

 

 

计划通。

 

 

周末踏青的时候我直接给我妈他们包了一辆大巴车,早早到他们学校那边集合了。就看到几个阿姨拉着个背着双肩包的瘦瘦高高的男孩子聊得正开心。

 

 

几个阿姨转身跟我妈打招呼,男孩子也跟着转过头。

 

 

瞬间什么矫情巴拉的诗一句句不带歇地从我脑子里往外蹦。

 

 

反正都是说一见钟情的呗。

 

 

后来我没事就喜欢捧着王源那张巴掌脸深情款款瞅啊瞅。

 

 

王源红着脸问我瞅啥。

 

 

我说瞅你好看啊。

 

 

好看到当初我妈都把你当小姑娘了。

 

 

不过后面这句打死我也不敢跟王源说就是了。



End & Good night




*最后多嘴说一句,谁都不是圣人,也不是不让你看,有的话自己看就是了不要瞎转,好友圈什么的从来都不是什么安生的地方,没有又想看非要去求也不要逮着条微博就去底下就去BBU,万一落人口实就不好了,合唱都等得了两个月等不了吗?




评论 ( 26 )
热度 ( 743 )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