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我的快递我的人

*凯源七百一十五夜之【第五夜】~这是一个跟你看过的总裁和快递小哥的故事都不一样的故事~





王源又一次按响了0715室的门铃。


最近一个礼拜他可是0715的常客,平均两天来送一次快递,一次就能送两三个包裹。这位王先生俨然已经超越了0108室的倪小姐成为了Z小区8单元的的快递大户。


“你上来吧。”王先生给王源开了门。


今天的王先生跟平常一样就披了件睡袍,懒懒地靠着门,冲王源笑得一脸暧昧。


王源被笑得心里有点发毛,但还是递上了包裹和笔:“麻烦您在这里签下字。”


王先生龙飞凤舞地签好了字,把笔还给王源的时候手指尖在王源的手心里像羽毛轻轻搔了下。


王源一个激灵,拿着签收单有点不知所措,又觉得是自己多心了,摸着后脑勺尴尬地说了再见。


午休时王源一边啃着汉堡一边纠结那个王先生是什么意思,一转头就看到小A在看视频,视频里两个外国小帅哥亲得难舍难分……


王源差点噎着:“你你你……咳咳咳……你昨天不还在寝室里嚷嚷众人皆弯你独直嘛?”


小A拿起辣翅作势要扔:“屁!我又不是GV!你嚷嚷傻?这是挪威青少年教育片好吧!教育片!唉,还不是我女朋友最近迷这剧迷的厉害,我要不吃她安利她能给我撕了……”


王源翻了个白眼,看着视频里两个青春年少的小帅哥打得火热又忍不住叹了口气。


两天后王源再来给王先生送快递的时候,王先生签完了快递单后拉着王源的手说要给他看手相,还笑眯眯地告诉他最近红鸾星动桃花正旺。


王源尴尬地抽回了手,觉得自己索性还是辞职好了。早知道就去执事咖啡店兼职了,谁能想到当个快递小哥还会被客户性骚扰啊。


问了王源为啥要辞职小A摸了摸下巴说:“我看这个王俊凯八成是对你有意思……他住在这么高档的小区里肯定也挺有钱,我看你不如从了他,迎娶高富帅从此走上人生巅峰啊!”


“靠!他根本不是我的菜好吧!”王源翻了个白眼,还是跑去辞职了,没想到却被告知说被客户投诉了让他先把这事处理好再谈辞职。


王源一脸懵逼,自己虽然只是兼职而已但是工作也很认真负责怎么会被投诉呢。问了下客户的名字,王源顿时一肚子火。


又是这个王俊凯!


他调戏人玩也就算了现在还干脆玩起了这个!不就是想逼着自己服软吗?


王源直接跑去了0715室:“王先生,我自认为自己工作不敢说兢兢业业,但是您这么多天来的包裹大大小小我也从来没有一个落下过,不知道您为什么要投诉说包裹一个都没有收到呢?”


王先生玩味地笑了笑:“唔……没想到你小把戏还挺多的哈……不过我挺喜欢的……”


王源深吸了一口气努力克制自己不要一拳砸人脸上:“王先生,我觉得你可能有什么误会……站在工作外的立场,我也必须抱歉地说一声我们不合适。”


“喂,你什么意思啊?!明明是你先跑来撩我的好吧?”


“你说什么啊?给你送快递就叫撩你啊?你是不是有病啊?!”


就在两个人不可避免地声音越来越高,眼看就要争执起来的时候,忽然对面公寓的的门开了。


一个西装笔挺的桃花眼帅哥帅哥黑着脸说:“我算是知道我的快递怎么一个都没收到……给你一分钟在我把你去拉斯维加斯输了两百万的事告诉大伯之前把我的快递我的人一起还我。”


一分钟后,王源抱着一大堆快端坐在0716室的客厅里黑人问号脸。


桃花眼的帅哥给王源拿了罐可乐:“东西放下吧,抱着不累吗?”


“哦哦……”王源这才想起把快递放下来,可是因为东西太多没想到稀里哗啦掉了一地,貌似还有什么碎掉了,“对不起对不起!!!怪我没拿稳,这是什么啊我赔给你,你可别投诉我了……”


帅哥轻笑了一声,蹲下来陪王源一起捡东西,边捡边说:“不用赔,本来就是送给你的。”


“送给我的?”王源还以为自己听错了。


“嗯,这些,全部,都是准备送给你的啊。”帅哥又笑了笑。


一个月前王俊凯作为最近新兴的某电商品牌创始人受邀去T大做一个讲座。年轻有为英俊多金的CEO吸引了大教室里几乎所有人的目光,然而有一个人从头到尾都趴在桌子上睡觉连头都没有抬过。


讲座快结束的时候,那个男孩子醒了过来,抬头看了一眼,就慌里慌张地爬起来往外跑。


“这位同学你去哪里?讲座还没有结束。”王俊凯下意识开口想要把人拦下。


“呃呃呃……对不起我走错教室了……”男孩子揉着后脑勺不好意思地冲王俊凯笑。


那天的阳光正好,那个笑容又软又甜。


王俊凯一点都不想承认二十五年来都没有撞过的小鹿这时候正不要命了一样怦怦地撞了起来。


但是当着百来号人的面王俊凯甚至找不到留人的理由,只能眼巴巴看着人跑掉了。


后来没多久王俊凯开车回家的时候,正巧在小区里看到了送快递的王源。于是灵机一动。


直接网上下单了一堆乱七八糟的东西,有散文诗集,有最新的游戏机,有舒服别致的衬衫……王俊凯甚至想好了王源给他送快递的时候他要用怎样的语调帅气潇洒地告诉这是给你买的。


可问题是……王俊凯一个快递都没收到。


等日理万机的王总裁想起来查物流信息的时候却发现所有的包裹都显示已签收,没办法只好给快递公司打了电话。


本想着这下总能见到人了……没想到王源敲的是隔壁的门。


“哎?原来是你啊我说怎么你看着挺面熟的哈哈哈上次讲座真是不好意思……额……等下,可是……难道我一直都送错了快递可是为什么他不说啊?”


“估计他压根就没注意看收件人姓名写的谁……”王俊凯想了想说,“对面住的是我堂弟,从小就觉得全世界不管男的女的都喜欢他,也不知道哪里来的自信。估计他误会了以为你对他有意思吧……”


“什么啊真是太臭屁了吧!就算我要喜欢肯定也是喜欢你这样的啊……”王源看着王俊凯那张脸下意识地就脱口而出了。


王俊凯心里一动,故意问道:“你说什么?”


“额……我是说王先生你能不能把投诉给我消了啊会影响我奖金的哎,这个做个兼职赚钱很难的好不好……”王源当然不会承认自己说了什么拼命岔开话题。


门口王俊凯的堂弟,另一位王先生一边唉声叹气一边纳闷怎么会送错了快递,琢磨了半天忽然一拍脑门想了起来。


情人节那段时间,他们小区搞了个单身party。他知道小区里那几个漂亮的少妇都对王俊凯有意思,心想着她们八成会上门邀请王俊凯,就使了个坏把两人的门牌给换了一下,结果就忘了换回来。

是你的总归是你的,哪怕敲错了门。




End & Good night




*欢迎订阅#七百一十五夜#tag~




评论 ( 40 )
热度 ( 726 )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