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满天都是小心心

*准备开个#七百一十五夜#的tag写满七百一十五篇小故事hhh慢慢来吧不急~所以今天是【第一夜】,这一个关于有个自带心心特效的男朋友的故事~


王俊凯卡在了一道证明题上,辅助线怎么加都不对,思考了一会儿,目光就不自觉飘到了一边安静躺着的手机上。


自己刷了一上午题王源那家伙都很乖地没有来打扰,不知道他现在在干嘛。王俊凯抓住手机的瞬间,微信弹出了一条消息。姓名备注是个圆滚滚胖乎乎的心心。


看来王源又趁自己不注意乱改微信备注了,王俊凯微笑起来,心情很好地解锁看消息,并没有把备注改回去的意思。


王源发来了一张照片,是一个长着鼻子眼睛嘴巴的丑萌的心形的娃娃。配字:我刚抓到的~看着那俏皮的波浪线王俊凯轻而易举就能想象出如果王源在他面前会用怎样的语气说出这句话。


没有自拍啊,差评。王俊凯回了这句,然后坐等王源回复。果不其然没一会儿微信提示音就响个不停,王源发来了好几张照片,抱着心形娃娃比心什么的。


王俊凯一边默默保存一边口是心非地吐槽:你这自拍真的是一言难尽,回头我给你拍几张好的。跟王源聊了一会儿,王源发了条语音说要去吃饭了,让王俊凯学习别太累了要劳逸结合什么的。


贴心的叮嘱听得王俊凯很是受用,反复翻看着那几张王源新鲜热乎的照片,来回放大缩小恨不得把王源的每根头发丝儿都瞧清楚了。


然后王俊凯意外地发现了有张照片里王源抱着心形娃娃张开嘴巴笑的时候舌头也变成了心形的。


不愧是是自带小心心特效的男孩子。


王俊凯把这张照片放进了一个独立的相册分组,这个分组和那些王源吃东西的照片、玩耍闹腾的照片等等并列在一起看起来不起眼但是却迷之可爱,因为这个分组里都是王俊凯搜集的“自带小心心特效的王源”。


这一张是王源站在一块漂亮的绿植墙壁前面把两只胳膊放在头顶上比出来的大号的心心。


这一张是王源怀里捧着西瓜嘴边还沾着西瓜的汁水,兴奋地嚷着“你看你看我刚想出来的超级特别独一无二的比心方法”,双臂平举在胸前比了个中号的西瓜,啊不,心心。


这一张是王源蹲在地上逗工作人员家的小朋友,教他如何比爱心好去给幼儿园里喜欢的女孩子表白,在胸口比了一个圆鼓鼓的小号的心心。


这一张是睡前王源半张脸都陷在枕头里,包裹着卧室温柔的灯光,拇指食指轻轻地捏在一起比了一个迷你号的心心。


还有王源唱歌说话大笑的时候,他可爱的小舌头指不定就忽然变成了心心的形状。被王俊凯按着后脑勺凶狠地吮吸舌尖的时候,还总一脸迷茫不知道为什么忽然被亲了。


那心形的小舌头就像是草莓味的布丁,又软又甜,王俊凯每每恨不得一口吞下去才好。


事后王源总是一边别扭地擦口水一边没什么力道地抱怨:“干嘛啊?想吃绿舌头自己买去呀!别老是逮着我唆个没完……嘿烦啊……”


不仅舌头有自带心心的特效,连王源的嘴唇也可以。本来正面就形状姣好,好看的不得了,爱神之弓名不虚传。王源讲话的时候,王俊凯听着听着眼神就溜到王源的嘴唇上去了,拉都拉不回来。


总是王源忽然捂住嘴巴,整张小脸都皱起来:“看什么看!不给亲!不许亲!你昨天亲得我嘴巴都要肿了……”王俊凯才回过神来心虚地摸摸鼻子。


可是王源嘴巴也是三百六十度无死角的漂亮,有一张饭拍从侧面看来王源的嘴巴就是一颗横过来的心心。王俊凯暗戳戳把这张图保存了下来,还设成了小号的头像,一有空就顶着它在凯源超话里发光发热添砖加瓦。


王源的嘴巴会让人想起小时候喜欢吃吃的徐福记软糖,晶莹剔透,色泽诱人,Q弹软糯,一颗颗小小的在手心里颤颤巍巍滚来滚去。


“你轻点呀……”王源轻声又绵软的抱怨此时听起来更像是撒娇一样,惹得王俊凯舔了舔虎牙,继续狠狠啃他漂亮的嘴唇。


中午吃的什么。王俊凯给王源发了条消息。是番茄锅哦!王源飞快地回了。还拍了张照片,配字馋死你。


王俊凯看着王源拿笔一样拿筷子的可爱姿势,还有筷子上挂着的那被从锅里捞出来啃了一口变成了心形的西红柿,忽然也觉得有点饿了。


一条不行要么加两条线试试。王俊凯转着笔忽然有了灵感。


旁边的手机屏幕又亮了一下,圆圆的心心:我想你啦。回头一起吃火锅呀。



End & Good night



*打个广告欢迎订阅#七百一十五夜#tag~


非常想安利写中长篇的写手用文题做tag或者取个系列名做tag!这样超适合大家追连载,只要瞅一眼tag就知道有木有更新,点进tag直接追文也很方便,毕竟lo特别关注从来都不提醒orz


虽然叫七百一十五夜,但是老实说日更对工作狗实在有点难度,周更两到三篇应该可以~


提前祝大家小长假快乐(*^ω^*)

评论 ( 24 )
热度 ( 716 )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