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我的小鹿看到你们才乱撞呢

*梗如下图,我的小鹿真的只有在看到凯源的时候才会乱撞……捂脸ing……为了贴近两个小朋友就改成小猫咪和小兔叽啦~



 

 

 

 

我一直觉得我胸口的小鹿早就被我喂成了球,四只肥腿蹦都蹦不动哪里还会乱撞,直到我看到了两个小朋友。看到小朋友的时候我胸口的小鹿仿佛一只小皮球兴奋地一蹦三尺高,蹶着蹄子满场跑着撒欢。

 

 

我第一次看到小猫咪和小兔叽是在一个场景有点儿简陋的自习室里,穿着红毛衣的小朋友胸口有一只虎纹的小猫咪,竖着耳朵,坐在那里昂首挺胸,神气的不得了。穿着白毛衣的小朋友胸口有一只棉花糖一样白白的小兔叽,团成了一个毛球儿,偶尔抖两下长耳朵。

 

 

当两个小朋友胳膊抵着胳膊,两颗小脑袋凑在一起说话的时候,我看到小猫咪舔了舔爪子,小心翼翼地试探着轻轻拨拉了下小兔叽的尾巴,雪球似的尾巴抖了一下,不过小兔叽并没有躲开啊。我撑着下巴对着电脑屏幕觉得有趣极了。

 

 

两个小朋友一起走机场的时候,在里三层外三层的粉丝包围下,小朋友挡在小朋友前面,小朋友拉着小朋友的书包带子。我看到小猫咪把小兔叽紧紧的圈在怀里,两只小家伙团在一起脑袋挨着脑袋,仿佛什么都不会怕了。

 

 

小朋友吵架的时候小兔叽连胡萝卜都不啃了,鼓着腮帮子气呼呼的。因为两个小朋友故意保持距离的缘故,小喵咪只能趴在靠近小兔叽的方向站直了挠啊挠,急得喵喵叫。哎呀青春期的小朋友闹别扭什么的真是的……

 

 

有时候小朋友在一起打打闹闹滚做一团的时候,小猫咪和小兔叽也腻歪在一起,小猫咪压在小兔叽的身上吧嗒吧嗒嘬着小兔叽的长耳朵,小兔叽就乖乖地让它嘬耳朵。嘿呀,看得我老脸一红。

 

 

小朋友有的自拍还会不经意间透露出秘密。小朋友在自拍里笑得乖乖的,胸口的小兔叽也看着着镜头大眼睛亮晶晶的,跟小朋友一样一样的小兔牙都露出来了。

 

 

有的时候镜头里只有一个小朋友,小朋友临上台了念叨着怕唱不好,小兔叽都抱着长耳朵团成了一团,粉色小鼻子紧张地一抖一抖,但是总能在角落里发现一根甩来甩去的小猫咪的尾巴,猜猜没有入镜的是谁?

 

 

小朋友们后来在镜头前面也仿佛只是普通同事一样。可是小猫咪的尾巴却轻轻勾着小兔叽雪球一样的尾巴,或是小兔叽四脚朝天枕着小猫咪的柔软的肚皮小憩。看两个小家伙腻在一起一如往昔我也就不担心了。

 

 

问到另一个小朋友的时候,小朋友一个紧张把自己说成了初一,我看到小朋友胸口的小兔叽激动地从这边蹦到那边又从那边蹦到这边。小朋友实在太瘦了,瞧瞧他那单薄的胸膛,我真担心小兔叽蹦着蹦着扑通就跌出来了。

 

 

小朋友睡得迷迷糊糊拉着来喊他录节目的哥哥要去被窝里聊天,我看到小朋友胸口的小猫咪打了个哈欠伸出小爪子不知道要够什么东西,结果爪子擦到了哥哥胸口的大白鹅的毛,愣了下之后凶巴巴得龇着牙,死活不愿意让大白鹅靠近一步。

 

 

小兔叽系着蓝绿相间的领带一本正经地啃胡萝卜,啃着啃着忽然就停下来了,抱着胡萝卜不知道在发什么呆。视频里小朋友还在发言讲话,看他仿佛小大人似的我忽然觉得有点难过。

 

 

小盆友跟哥哥们录户外节目打打闹闹玩的很开心,是他胸口的小猫咪虽然也活蹦乱跳的但是有时候一安静下来就晃着尾巴所有所思,我看着照片里小朋友握着一把沙子似乎知道他在想谁。

 

 

小猫咪和小兔叽都有点想念对方了,两个小朋友应该更想念对方吧。

 

 

我也很想小朋友们呀。

 


*我貌似得了一种病写到五百字左右就整个人仿佛被掏空根本不想码字l只想用脸滚键盘我觉得如果我用分享脑洞的口吻来写都能比这多的多orz忽然我想起了我有个吸血鬼的脑洞没有补完OMG



评论 ( 22 )
热度 ( 281 )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