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巨可爱跟你say hi

*灵感来自老母亲每次看到俊俊的裤子都觉得勒得有点难受……

 

 

 

王俊凯参加完高能发布会回到酒店已经有点晚了,但是他忽然就很想见某人。更何况今天这身西装还挺帅的呢就更想给某人看看了,又担心他看到了自己鞋子掉了的丢脸的事。

 

 

纠结了几秒,视频邀请还是发过去了。等了半天那边才接起来,还是黑漆漆的一片,似乎手机摄像头正对着天花板。

 

 

“王源儿你睡啦?那我挂了啊先。”王俊凯声音都不自觉地放轻了许多。

 

 

“唔……不要……等下……”王源明显被吵醒了,哼哼唧唧的,但还是亮了灯,揉着眼睛握着手机侧着头跟王俊凯打招呼,“你那边结束啦?”

 

 

王俊凯看着他一张小脸大半都陷在枕头里,呆毛乱翘眼睛半眯的样子只觉得可怜可爱,嗓音温柔地都能滴出水了:“怎么今天那么早就睡了?恩?”

 

 

“下午看了两部电影有点累了,”王源握着手机总觉得姿势别扭,调整了半天干脆仰面躺好了,两手抱着手机举了起来。

 

 

王俊凯被逗乐了:“你个傻子,这样拿不累吗?”

 

 

“总觉得怪怪的,”王源被这么一说瞬间觉得手机重的不行都要拿不住了,索性翻了个面趴在床上,把手机支在枕头上靠着,“就是怪怪的……恩……也说不上哪里奇怪……”

 

 

“因为啊,”王俊凯拉长了调子,“平时我俩一起看剧都是我帮你拿手机的~”

 

 

“噢……”王源鼓了鼓嘴巴,眼睛亮晶晶的,“王俊凯,我想你了。”

 

 

猝不及防的一记直球。暴击。王俊凯简直要捂心口了:“我也想你了。哦,巨可爱也想你了。”

 

 

“变态!”王源气得手一抖,把手机屏幕扣进了被子里。

 

 

“喂喂喂,别挂啊!我错了!恩……?没挂啊?王源儿我要看你的脸!让我看着你说话!”

 

 

王源把脸埋进了枕头,红着耳朵不想理他。

 

 

巨可爱可不是可爱多。

 

 

有一回王俊凯苦着脸抱怨裤子勒得难受:“我的小可爱很难受!”

 

 

王源正在旁边吃可爱多,听到这话就一脸懵逼地看着他:“我挺好的啊……”

 

 

这也不能怪王源,谁叫王俊凯私底下总是喜欢给王源取各种昵称乱叫,什么宝宝啊小可爱啊小漂亮啊都是家常便饭,再腻歪的都能张口就来。

 

 

王俊凯顿时笑得要从椅子上滚下去了。

 

 

“你你你……”王源知道自己闹了笑话,脸都红了,“还小可爱呢,你那是巨可爱吧!”

 

 

害得王俊凯差点笑到断气。

 

 

从那之后王俊凯就喜欢用巨可爱来逗王源。

 

 

“巨可爱想跟你一起洗澡~”“滚!”

 

 

“巨可爱说想要你揉揉他~”“做梦!”

 

 

“巨可爱觉得你超级可爱想跟你困觉觉~”“闭嘴!”

 

对于恋爱中的小情侣而言,几天的分离也很漫长。再次见面一定要抱一抱,撒撒娇。

 

 

“怎么了?跟小猫似的?还撒娇呢~”王源被王俊凯从后面抱得紧紧的严丝合缝。

 

 

“恩,巨可爱跟你say  hi呢~”王俊凯的把下巴放在王源的肩膀上蹭了蹭。

 

 

“王!俊!凯!”

 

 

喜欢你所以喜欢欺负你。

 

 

 

End.

 

 

 

 

*论最会取小黄名的写手必须是我了,“蘑菇”啊“巨可爱”啊都是我发明的哈哈哈~


 

评论 ( 43 )
热度 ( 80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