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金屋藏先生

*评论里一个宝宝点的梗:现代总裁X民国先生~

 

 

 

 

杨小姐从读书时起就很喜欢看《霸道总裁爱上我》之类的书,尤其是年后她跳槽到了新的公司上班,有次快要迟到的时候,偶遇了帮她按电梯的王总裁之后,便又开始做起了粉色的梦。

 

 

可是身为王总裁助理的倪小姐在听完她分析的王总裁其实可能默默关注她很久,并且早就对她心有好感只是碍于面子没有表白的种种之后,露出了一个十分微妙的表情,低下头喝了一口咖啡说:“额……你可能想的有点多,据我所知boss他是有家室的人。”

 

 

可是王总裁的个人资料上明明写的是单身!未婚!人事专员杨小姐想起了自己偷偷查阅的王总裁信息,忿忿地咬了口小蛋糕。她觉得倪小姐可能也暗恋王总裁,这么说就是让她主动退缩罢了。

 

 

那天某论坛上出现了一个新帖子:“如何委婉地劝说同事放弃对已婚上司的幻想排除直接怼她总裁文看太多”,跟之前那个“如果爱人来自另外的时空有什么办法可以搞定身份问题并且顺利领证”的帖子交相辉映煞是有趣。

 

 

王总裁今天一整天都冷着一张脸心情很不好的样子。直到快下班的时候助理倪小姐递给他一本书:“Boss你上次让我找的书。”王总裁的脸色总算稍微缓和了一点。

 

 

今天王先生早上抄经书的时候就不小心写错了几个字,不由自主地就想起了那个人故意使坏把墨汁点在自己鼻尖上的事情,叹了口气最后还是放下了笔。

 

 

午饭后他去楼下的花园里散步,碰上了隔壁的李大爷。大爷拉着他下象棋。下了没一会儿连李大爷都看出来王先生今天有些心不在焉了:“小王啊,今天我都赖了三回棋了你都没发现,是有心事呢吧。”还劝着王先生说生活除了柴米油盐免不了有些磕磕碰碰的不要放在心上。

 

 

后来王先生歪在家里露台的躺椅上看书,却怎么也看不进去。想了想觉得或许是自己太古板了一点晚上还是让某人睡回卧室好了。晒着太阳胡思乱想不知不觉就睡着了。

 

 

王总裁拿着书回来的时候找了一圈没见着人,去露台一看果然王先生歪在躺椅上睡着了连眼镜都没摘,手里的书卷也滑到了膝上。王总裁看了一会儿只觉得心里软成一片,什么岁月静好之类的句子兜头扑了一脸。

 

 

去拿了毯子蹲下来想给人盖上,没想到王先生刚好睁开了眼睛。王总裁是个标准的金融男,实在不会说什么旖旎情话,只能想到这会儿王先生看向他的眼神就像是海棠花一瓣瓣开了。

 

 

王先生露出了一个浅浅的笑:“你回来啦……”王总裁把毯子给他掖好轻声说:“我们进去睡吧,晚上风有点凉了。”

 

 

“昨晚……”王先生在毯子下的手伸了出来,想去捏王总裁的袖子,最后有意无意地勾住了王总裁的手指尖,“是我不对,不该发那么大的脾气……”

 

 

昨晚王总裁和王先生一道去看一部纪录片电影。王总裁对电影内容实在是没什么兴趣看了没一会儿就干脆托着腮开始看旁边的王先生。大荧幕上的光柔柔的,照得王先生云淡风轻的脸有种格外撩人的味道。

 

 

于是王总裁一个没忍住就伸出手摸了摸王先生的手,王先生看了他一眼没吱声。王总裁干脆直接把王先生的手拉了过去,从下面托住了王先生的手指,再把自己的手指穿过指缝,来了个十指相扣的握法,得意洋洋地瞄了王先生一眼。

 

 

王先生皱着眉想把手抽回来,可是抽了两下都没抽动。虽然VIP厅一共也没多少位置,但也还是还有人在呢,王先生急的埋在围巾里面的耳朵都红了。看到王先生这个样子,王总裁觉得可爱极了,二话不说凑上去就亲了亲王先生的脸颊。

 

 

于是王先生就生气了。

 

 

王先生有自己的做事原则,比如在公开场合不能过分的亲昵,比如对待女士要谦让有礼。但是王总裁这种时候就会幼稚的像个小孩子总是忍不住想要去逗王先生。

 

 

王先生最后大着胆子拿手指挠了下王总裁的手心,王总裁心都跟着痒了起来,只好咳嗽了一下说:“你这样我就要亲你啦。”谁知道王先生干脆闭上了眼睛。

 

 

“真以为我不敢嘛……”王总裁说着就凑上去亲了亲王先生。

 

 

看来那本王总裁让助理倪小姐去找的王先生喜欢的早就绝版的书今晚暂时派不上用场了呢。

 

 

王先生和王总裁说起了李大爷让他去自己办的国学班授课的事情,王总裁一边洗碗一边郁闷地想老爷子没退下来之前在生意场上坑自己的次数可不少,这回难不成连自家这位都要一起坑。

 

 

后来王总裁看王先生每天去上课似乎整个人都有精神了起来也就放下了心,有次周末干脆自己开车去接王先生下课,结果碰到了两个磨磨蹭蹭站在电梯前面玩手机电梯来了也不知道的小姑娘。

 

 

王总裁看着手表心想等会儿你可别又按着电梯键不撒手耽误我接人的时间,脸上却还是礼貌地笑着:“你好,电梯到了。”

 

 

杨小姐纠结极了,她告诉助理倪小姐,自己周末陪朋友去上一趟国学课结果又碰到了王总裁。王总裁还帮自己的朋友按电梯呢是不是看上自己的朋友了,可是自己的朋友喜欢那个国学课的王老师呢。

 

 

倪小姐叹了口气,心想:人家那是金屋藏先生,咱们能不能少加戏。

 

 

End.



*作者倪小姐表示我就是喜欢给自己加戏hhh




评论 ( 26 )
热度 ( 755 )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