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我去年 买了个表


凯源七百一十五夜项目进度:【120 / 715】




灵感来自“萧邦式撸袖子”↓


(图片cr:茜宝是个傻子 ←想存原图可以直接戳左边~)

 

 


“我去年买了个表”看到这条微信,王俊凯眉头一皱,回道:“别说脏话。”

 

眼见着“对方正在输入……”停了,王源飞快发来了一句语音:“大哥,我是一句话还没打完好吧?!我是想说我去年买的哪块X牌的蓝色腕带的表是不是在你那儿啊?我上次想戴没找到。”

 

王俊凯窘了一下,若无其事回复说:“我回去翻翻行李箱。”

 

俗话说的好:穷玩车,富玩表。王俊凯不敢以有钱人自居,但是现在也算有车一族了,有时候跟王源聊天也会聊到车子啊手表啊什么的。

 

不过因为王源现在还没办法考驾照,只能看着王俊凯的车子眼馋。王俊凯就逗他说,等你拿到本了,我送你一辆超跑当礼物好不好。王源不以为意,就帝都这交通状况还超跑呢,你干脆送我辆山地自行车得了。

 

王俊凯很快回道:“家里那两辆单车你骑腻歪了?看上哪款新的了?”王源笑道:“瞧咱们这默契~等你回来一起骑新车出去兜风啊~”说着就甩了个链接过去。

 

有段时间王源最热衷的配饰就是手表,机场造型换一套,手表也跟着换一块。粉丝同款都get不过来了。

 

王俊凯见王源喜欢,平时出去看到什么新款啊限量啊也会随手给他捎带上一块表。身边的工作人员都忍不住说:“王源又不是八爪鱼,哪里能戴的过来。”王俊凯理直气壮:“我和他一起戴呀,他能戴我也能戴,挺好的啊。”

 

回头王源就发了一条设置了分组可见的好友圈,照片里细瘦雪白的手腕上一口气戴了四块表,旁边还横着一条比王源肤色深了一个色号的胳膊,上面也戴了四块表。

 

配字是:听说有人说我是八爪鱼?太天真了!不是八爪鱼也能戴八块表嘛!

 

戴着四块手表也丝毫不影响王俊凯第一个给王源点赞的速度。

 

王俊凯接了swatch的代言之后,公开场合最经常戴的就是swatch了。不过私底下还是会戴些自己喜欢的。

 

上次王源好不容易得了两天假期,心血来潮订了机票,瞒着王俊凯去他的剧组探班,想要给小男友个惊喜。谁知道王俊凯见了面板着脸说:“你怎么穿这么点!这边多冷你不知道吗!”

 

王源心里委屈的不得了,他自己刚得知有假就往机场来了,根本没来得及换衣服,谁知道王俊凯居然一见面就说他。

 

脾气一上来,王源干脆把早就给王俊凯准备好的礼物连盒子一起往地上一扔,一句话也不说掉头就走了。

 

正好剧组那边临时通知说要补拍几个镜头,王俊凯只好捡起礼物盒子先去工作了,临走千叮咛万嘱咐,让跟着王源一起来的工作人员带上自己的毛衣外套,去把王源追回来。

 

结果谁知道就这么转头的功夫,王源已经上了去机场的出租车,给自己订好了飞回去的票。工作人员到底是晚了一步没赶上。

 

等王俊凯回来就发现王源的电话直接关机打不通了。再一问人居然自己跑了,直接发了一通火。工作人员表示心里苦,只能默默发条微博宣泄下。

 

打开礼物盒子,居然是上次王俊凯随口夸了一句的手表。

 

虽然王源是萧邦的代言人,但是十二万的限量款品牌方也不是说送就送的。

 

天知道王源是想了什么办法才费劲搞到了一块。

 

本来好好的双重惊喜,结果被自己搞砸了,王俊凯这么想着就懊恼极了。

 

冷战了几天后,王源终于主动找王俊凯了。

 

“你这是什么意思?给我寄张卡干什么?是要把我买表的钱还我吗?有必要吗你?”

 

“……不是,工行那个卡我早就申请了,谁知道现在才寄出来。”

 

“我发现你这个人真是自恋的不行哎,哪有人送对象印着自己脸的卡的?”

 

“好刷就行呀。”

 

“……行吧。”

 

于是这段冷战就这样告一段落了。

 

好不容易有机会见面,两人什么都不想做,一起吃了晚饭,躺在床上,吹着空调,感受着对方的呼吸和温度本身就是一件很惬意的事情。

 

王源让王俊凯帮他一起选好玩的手机壳,王俊凯笑道:“带货小王子又看上哪一款了?”王源白了他一眼,让他赶紧帮着选。王俊凯看中一款拿给王源看,王源点头说还可以,王俊凯下完单随手点开待发货看了眼。

 

“咦,你还买了灯牌?”王源眼睛尖,再加上对蓝色绿色比较敏感,一眼就注意到安静躺在王俊凯的待发货列表里的凯源灯牌了。

 

“嗯……”王俊凯有点不好意思地摸了摸鼻子。

 

“到时候要不要给你安排个专人你眼皮底下举着?”王源笑嘻嘻调侃道。

 

王俊凯干脆没理他,王源像块小年糕似的贴了上来:“干嘛不理我呀~那句话怎么说的来着,我想想……哦~我知道了~你不买,我不买,凯源盛世哪里来。你也买,我也买,蓝绿灯牌连成海。对吧?”

 

“打油诗记得那么熟啊?”王俊凯忍不住上手去捏王源的脸,“平时我讲的话你怎么左耳朵进右耳朵出啊?”

 

王源被捏得哇哇乱叫:“你以为就你做贡献了吗?owhat链接我也拍了哦!一份才7.15,只要拍20份就有联合应援的小了~”

 

“这个可以有!”

 

第二天一早,王俊凯心情很好地找了一顶小红帽戴上,来呼应前一天王源发微博提到的“小红帽”。

 

想了想王俊凯又戴上了那块王源送的表。

 

万万没想到牛仔服的袖子实在是不好撸。

 

失策了。

 

应该直接穿短袖的。

 

王俊凯一边努力撸袖子一边暗暗心想。

 

 

 

End & Good night





最后,灯牌买了吗?owhat贡献了吗?


学生党先不说,一块灯牌价格对上班族而言是不是就是一条裙子、一双鞋的事?不到场也可以选择之后寄到你家,或者是临时有票到场了凭订单取。


这次的灯牌是三排灯,所以会比两排灯亮。所以如果有比我们这个便宜的肯定不是三排灯。今年最新的超薄款,折起来就跟手机差不多大小,非常方便携带了~


如果说wf的便宜点,那是因为我们数量少,但是质量肯定是有保证的。再说我们可是21站联合哎,肯定可靠啦~


我码完这篇看了眼淘宝,凯源灯牌销量只有466。同一家店里wf的灯牌销量1702。灯牌截止到月底,所以没拍的抓紧~


如果是学生党的话,希望大家尽自己力所能及的一份力就好,owhat贡献一份也就7.15而已,积少成多,是为了大灯福的。就像去年挂在正中间的超亮的白色凯源大灯福,大家还有印象吧?多酷啊~


为了喜欢的人而努力,是一种非常棒的感觉!!!


说句不好听的,我其实每年都是把周年庆当做最后一场去参加的……如果有机会的话,请大家一定要去现场听听我们凯源唱歌啊~



》》》灯牌 & owhat 戳这里《《《




评论 ( 40 )
热度 ( 625 )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