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我不需要超能力

凯源七百一十五夜项目进度:【119 / 715】


本来这篇是我在看复联3之前写了一半的,打算看完电影发的,比较应景,谁知道看完电影完全不想更了好嘛!摔!


昨天评论里有个小可爱说感觉我最近更新节奏变快了,其实我这周加上今晚这篇已经日更了5篇了哦~(得意的笑ing)


因为之前6月下半月太忙了都没有时间更新,所以现在当然要疯狂产出啦,想在715之前把那些屯着的短篇脑洞都解决掉嘻嘻~


 

 

【瞬间移动】

 

当马思远突然出现在一间水雾萦绕的浴室里的时候,他一时间还没有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

 

就在刚才马思远还趴在床上翻看着Karry从美国给他寄的明信片。

 

“有点想见他,有点想他了。”

 

这个念头刚一冒出来,马思远就消失了。

 

床上只留下几张明信片,每一张上面都写满了字,最后一句话都是:“马思远,我很想你。”

 

马思远试图弄清楚到底出了什么事情,从洗漱台上的摆放的洗护用品来看,这并不是自己家里的洗手间。

 

……等等,这瓶香水不是自己送Karry的情人节礼物吗?!

 

仿佛为了印证马思远的大胆的猜想一样,浴帘后面传来了Karry的声音,但是又和平常的声音有点不同,伴随着喘息,还有点喑哑。

 

这个年纪的男生对这种事情都挺熟悉的。

 

马思远瞬间慌了,条件反射转身去拧浴室的门把手,想赶紧离开这个让他脸红心跳的地方。

 

门打开之后,马思远发现自己就站在熟悉的卧室里。

 

靠在门上平复了一下,马思远转身又打开了自己的卧室门,可是再打开门外面就是自己家。看着熟悉的客厅,马思远心里居然生出了几分小失落。

 

Karry裹着浴巾出来的时候,一眼就看到了地上的一块饼干角,他第一反应是马上辞退掉现在这个钟点工。

 

咦……等下!这个饼干不是马思远喜欢吃的那种吗?美国这边根本没有卖的啊!

 

所以刚才洗澡时听到的动静,甚至隐约感觉到的马思远的气息,并不是错觉吗?

 

马思远坐在床上继续吃饼干,一边吃一边想:Karry真是个糟糕的家伙。

 

之后这种情况开始频繁发生。

 

比如马思远写作业的时候遇到了难题,当他想“要是Karry在就好了,可以问问他”,念头刚冒出来就发现自己坐在了一个人腿上。

 

“Karry???”马思远惊讶的发现自己居然出现在了Karry怀里,又悄悄庆幸了一下还好这次Karry也是坐在书桌前写作业的。

 

Karry把笔一扔,直接圈住了马思远的腰,把头埋在他脖子边撒娇道:“总算抓住你了,上次你跑得太快了。”

 

马思远脸上一烫:“上次……你你你……你知道我来过……?”

 

Karry笑道:“小饼干出卖了你。”

 

马思远一头问号,Karry并不准备给他解释,只是说:“这次你要多待一会儿,多陪陪我,不准一言不发就开溜。”

 

马思远点点头,回抱住Karry:“不过我还是想问一下,为什么我那边是晚上,你这里也是晚上?时差跑到哪里去了?”

 

Karry笑着在马思远写满了困惑显得格外可爱的脸上亲了一口:“你都能凭空跨越一个太平洋跑到我怀里来,还管什么时差不时差?”

 

 

 

【心电感应】

 

夏常安在第一次看到隋玉的时候就有了一种很奇怪的感觉。

 

酥酥麻麻,心跳加快,呼吸急促,手心出汗。

 

这种感觉简直跟偶像剧里所谓的一见钟情桥段差不多啊。

 

喜欢上一个第一次见的陌生人,开什么玩笑啊。夏常安想。

 

然而001却这么告诉他:“隋玉对你而言可不是什么陌生人。再记忆和情感共享了之后,我作为你生活的那几年里,我经历过的事就是你经历过的事,我认识的人就是你认识的人。”

 

“所以你喜欢隋玉?”夏常安脱口而出,同时诧异地发现想到自己心里居然有那么一点不舒服。

 

001的蓝眼睛一眨不眨地看着夏常安:“你这么说是在暗示你自己NTR了自己?”

 

夏常安觉得自己可以去投稿。标题有点长,叫:

 

因为车祸陷入昏迷,只是被冰冻了多年一觉醒来后,不仅多出来一个智能AI机器人弟弟,还多了一个智能AI机器人弟弟的男朋友,并且还发现自己的智能AI机器人弟弟曾经喜欢过一个自己现在可能喜欢的人?

 

“你是真的被格式化过了对吧?001?你现在不喜欢隋玉了对吧?他当时还为你哭过……”夏常安说到最后语气已经酸的可以媲美今天餐桌上的醋溜黄瓜了。

 

001面无表情把自己的充电线从插座上拔了下来,果断起身离开了餐桌。

 

这“饭”他是吃不下去了。

 

夏常安戳着碗里的饭自言自语:“不知道为什么我有种感觉,隋玉也喜欢我。”

 

与此同时,隋玉在跟002打游戏。

 

再第三次屏幕上跳出GAME OVER字样的时候,002问道:“你今天很不在状态,是心情不好吗?”

 

隋玉放下了游戏手柄说:“我不知道该怎么说,我今天看到了转学来的夏常安。我看到他的时候感觉很……我不知道该怎么形容……我想起了很多和001当同学时的事,但又不一样,他们俩给我的感觉是完全不一样的……”

 

002替他补充说道:“所以说你对夏常安一见钟情了?”

 

隋玉挠了挠头,有点不好意思:“你能不能不要说的这么直接……”

 

“OK,这只是因为你的大脑释放出了一组特定的化学物质,包括神经递质激素、去甲肾上腺素和由苯丙胺释放相同的化合物,刺激了大脑的愉悦中心,导致你的心率增加、情绪激动等。”002一板一眼的说。

 

“什么意思?”隋玉愣了一下。

 

002回答道:“这是爱情的生物学解释。”

 

隋玉笑了:“好吧,不管怎么说,反正我有种感觉,他也喜欢我。”

 

 

 

【点石成金】

 

张小凡一觉醒来,看到窗外天色还早,就扯了扯被子准备继续睡的时候,柔软的棉花被子忽然重得像块大石头,差点把他压死在床上。

 

张小凡费力地把被子推到了一边,惊讶地发现被子居然变成了金灿灿的金子。

 

“我是在梦里吗?”张小凡吓得差点从床上一头栽下去,而他的手只不过是在床上撑了一下,床居然也变成了金子。

 

张小凡恍恍惚惚走到桌边想要喝一口茶,结果手一碰到杯子,杯子就连同杯里的茶水一起变成了金子。

 

“这下麻烦了……”张小凡彻底清醒了过来,只要是自己手接触到的东西都会变成金子,看来自己会在发大财之前先被活活渴死、饿死了。

 

张小凡冲到床边,拎起枕头,枕头瞬间变成了金的,重的张小凡差点扭到了手腕,他把金枕头甩到一边,拿起了枕头底下的双面镜,镜子也瞬间变成了金的。

 

“应该还能用吧?好歹也是件法器啊……算了,试试看吧。”张小凡对着双面镜开始呼唤林惊羽的名字,这个时辰林惊羽应该还没起来。

 

林惊羽的脸很快浮现在金镜子中,英俊不减,就是比平常更金光闪闪了一些。林惊羽睡眼惺忪地问道:“小凡你怎么了?”

 

“你能来一趟大竹峰吗?我遇到了很棘手的问题,需要你的帮助。”张小凡诚恳地说。

 

“等我!”林惊羽以最快的速度赶到了大竹峰,一路上都在胡思乱想,担心张小凡是修炼的时候碰到了什么麻烦,一不小心走火入魔之类的。

 

结果林惊羽一推开张小凡的房门,差点被闪瞎了眼睛。

 

整个房间都金光闪闪的,金桌、金凳、金屏风、金床、金纱幔……张小凡一脸苦恼地坐在一堆金子做的东西里,看到林惊羽惊喜地说:“快来给我倒杯茶,我要渴死了!”

 

林惊羽给张小凡倒了杯茶,张小凡又红着有些不好意思地拜托林惊羽喂自己喝。

 

林惊羽听到这话反而挺开心的,还说什么愿意给张小凡端茶倒水洗衣做饭让他一天都不用下床。

 

张小凡听到这话不由自主想起之前两个人晚上双修疯过了头,导致自己第二天没能准时起来,耽误了日常修行被师父痛骂的事情,气得牙痒痒的,一边喝水一边瞪林惊羽。

 

得知了到底出了什么事的林惊羽想了想,伸手就要去握张小凡的手,张小凡吓得脸色都变了,赶紧躲开了:“别别别!万一我不小心把你也变成了金子怎么办?”

 

“你有没有听过这样一句话?”林惊羽笑道,“精诚所至,金石为开。我对你一片真心,连那么古板的师父们最后都能接受我们,这小小的术法又有什么破除不了的呢?”

 

 

 

【绝对吸引】

 

李想把水递给了王峻,王峻仰起脸道谢。刚打完篮球,汗水顺着他的脸颊滑落下来,滚进了宽松的运动背心里,随着仰头喝水的动作露出了笔直的锁骨……

 

周围来看他们打球的同学们的尖叫声这才让李想如梦如醒般回过了神,默默移开了视线。

 

李想捏着手里运动饮料的瓶子,塑料瓶子被捏得几乎要变形了:作为一个有绝对吸引超能力的人,被别人深深吸引是什么道理?

 

王峻喝完水,站起来撩起背心擦了擦汗,柔软的布料被掀起来,露出了纤细的腰肢和大片雪白的皮肤,周围的尖叫声瞬间又上升了好几个分贝。

 

李想条件反射般抽出了包里的大浴巾,兜头把王峻整个人盖了起来。

 

被裹得严严实实的王峻在毛巾里发出了纳闷的声音:“哎?”

 

李想对自己感到了深深的无语:明明和自己一样刚刚运动完,也是一身臭汗的男孩子,为什么这样还是会觉得他好可爱。

 

乐队日常排练完,李想和王峻一起骑自行车回家。

 

等红灯的时候,王峻忽然说:“我上次说的事情你考虑的怎么样了?”

 

“恩……”李想忽然觉得开不了口,拒绝自己喜欢的人的表白绝对是一件困难的事情,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比自己喜欢的人也刚好喜欢自己更幸福的事了吧。但是如果这份喜欢只是受到了绝对吸引的影响而并非出于本心呢?

 

左肩上的小天使说:“绝对不能答应他!他只是被你的超能力吸引了而已!这不是真爱!”

 

右肩上的小恶魔说:“当然要答应他啊!你管他为什么喜欢你呢,只要结果是好的不就行了吗?”

 

小天使气得拆下了头上的光环,把小恶魔按着暴打了一顿,小恶魔噗地消失了,小天使抱着胳膊说:“拒绝他,快点!”

 

李想深呼吸了一下,说:“对不起,我还是不能答应你。”

 

王峻鼓了鼓腮帮:“好吧,我还是觉得炫世纪这个队名有点傻,但是既然你这么喜欢的话那就算了吧,就不改了……”

 

“等下?你问的不是……那件事吗?”李想傻了眼。

 

王峻歪头笑道:“哦,我本来还想找个机会再跟你说的。不过既然你问了,那我也直说好了,没错,我也是个超能力者,能力跟你一样哦~”

 

其实这也不是我说那件事……

 

哎等等,超能力者的超能力在同为超能力者的面前就没有效果了。

 

所以说……

 

 

 

【爱就是一种超能力】

 

 

 

End & Good night

 

 

 

之前我写凯源衍生cp的时候,有小可爱问过为什么我从没写过李想X王峻呢?我第一反应是:谁?李想是谁?王峻是谁?我错过了什么?

 

后来我才想起来李想和王峻是《小别离》里搞乐队的学长们。实不相瞒,那剧给我最深的印象不是李想学长天台拉心,也不是麻袋一样的校服凯源穿着也好看,而是他们那只乐队叫“炫世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爵迹》里那对等电影上映了再来吧,推迟的啥太郁闷了。《天坑鹰猎》老早就躺在我的优酷订阅里了,不是说暑假播吗,虽然上班狗没有暑假但也在苦等啊喂!宝庆和牧尘这对就是我喜欢的类型,土味帅气的小痞子X努力向上的好少年~

 

最后那个绝对吸引出自纸片人手游,虽然我不玩,但是并不妨碍我喜欢周棋洛,我对二次元里的金发人物有种格外的偏爱hhh


评论 ( 33 )
热度 ( 439 )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