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恭喜源哥喜提八块腹肌

七百一十五夜项目进度:【114/715】




好久没写现实向啦!感谢源哥!感谢源哥的腹肌!




王源给王俊凯推荐了几个健身公众号。


健与美,健美健身联盟,撸铁小能手,健身一个家……


王俊凯一眼望过去还有几个是自己早就关注的呢,他回了一句:“你也想练?我带你啊。”


哪个男孩子心里没有健身梦,谁不想要胸肌腹肌人鱼线鲨鱼线啊?


王源很快回了一句语音,听声音还在吃东西:“我们比赛,看谁先练出八块腹肌来!”


王俊凯听了觉得又可爱又好笑,语气温柔地回道:“笨蛋,腹肌数量每个人都是天生的,有的人是四块,有的人是六块,这个不是你说有八块就八块的……”


“哼,”王源很快回了一句,“你等着瞧好了!”


王俊凯笑着回道:“那我拭目以待了~”


肩宽一直是王俊凯心里说不出来的痛,他的肩比王源要窄一些,虽然粉丝们都喜欢说他的头肩比堪称完美,但是王俊凯还是希望可以通过强化肩部线条去改善一下。


现在两个人因为工作经常两地奔波,天南海北,聚少离多,所以身体上一些哪怕很细微的变化,即使身边工作人员看不出来,他们彼此却能可以察觉到。


拥抱结束的时候,王源疑惑地“嗯”了一声,王俊凯心里“咯噔”一声,就见王源把胳膊从王俊凯的腋下穿了过去,手抚摸着王俊凯的背脊和肩膀:“你好像结实了不少哎……”


王俊凯松了口气,他实在不想那么早对男朋友摊牌自己去撸铁的事,否则按照王源的个性,肯定要刨根问底问自己为什么要去练呢,这要怎么说。


“说!你不是背着我去健身了?”王源抽回了手,在王俊凯紧实的胸肌上轻拍了一巴掌,脸上的表情分明写着坦白从宽抗拒从严。


王俊凯又哪里会对王源说谎,到底还是一把搂上了王源的腰,把人重新拽进怀里:“嗯啊,你别生气……我不是有意要瞒着你,去考驾照的时候正好看到旁边有家健身房,反正两件事是同步进行的……”


王源“切”了一声,虽然没有从王俊凯的怀里挣脱出来,却把胳膊抵在王俊凯的胸口用了点力气以示抗议:“你以为写小说呢,还明线暗线同步进行啊?你到底想干嘛?”


“你骨架大,以后要是长开了的话……”王俊凯顿了顿,到底还是说了出来,表情却有些不好意思,“那我就没办法把你抱在怀里啦……”


王源难得看到王俊凯吃瘪,顿时乐不可支,双手一把捧住了王俊凯脸:“哟,看把我们俊俊给愁的!怕什么啦,以后源哥抱你就好了呀~”


可惜说着这话的话的王源现在比王俊凯小了起码一个号,两个人搂在一起的影子映在窗帘上几乎融为一体。


王俊凯任由王源捧着自己的脸,他微微低下头,直视着王源的眼睛,目光灼灼:“只有在各种方面都变强了,我才能保护你。”


突如其来的情话让王源一下子红了脸,漂亮的浅红色还蹿到了耳朵尖儿,王源飞速放开了王俊凯的脸:“咳咳……我先去洗个澡……”


王源趴在床上抱着手机玩游戏,听到动静知道是王俊凯洗完出来了,就想要他给自己拿杯水,一抬头整个人都惊呆了。


平常王俊凯洗完澡出来一身睡衣整整齐齐都能下楼去买个菜,今天却只在肩膀上搭了一条毛巾,穿着平角内裤就出来了。


“你你你……”王源连游戏都顾不上了,一咕噜爬了起来,直接在床上站了起来,像只望风的狐獴。


不过望的不是危险,而是肌肉。


直到王俊凯擦着头发走到了床边,王源又噗通坐了下来,目光牢牢黏在王俊凯线条清晰了许多的胸肌上。


等王俊凯在床边坐下后,王源的视线又自然而然的紧跟着下移,移动到了一二三四五六块浅浅的腹肌上。


王俊凯注意到了王源的视线,忍着笑,故意往后仰了一下,王源的视线果不其然又落到了他的人鱼线上。


“有点厉害哎……以前不是要跳舞发力的时候才会有吗?现在居然也能看到啦?”王源一边感叹,一边终于抵挡不住诱惑伸出来手在王俊凯的腹肌上摸了摸。


“本来我体脂就低,比人家还少了一步减脂,很好练的……”王俊凯的目光落在王源的手背上,声音不知不觉有点哑了,正是血气方刚的年级,被许久不见的男朋友这么摸怎么可能没有反应呢。


王源咬着嘴唇笑了笑,抽掉了王俊凯肩上的毛巾扔到了一边,吻掉了从头发上滴落在王俊凯肩膀上的水珠,满意地看到近在咫尺的喉结滚动了一下:“我突然想吃巧克力了……”


短暂的相聚之后又是别离,不过正因为如此才更让人期待下一次的再见。


“我觉得你撸铁了也是可惜……”王源给王俊凯发微信说道。


王俊凯回了个问号。


王源打字道:“你看看你,穿个白T恤都要配背心,你肌肉练的再好看也没人知道啊……”


王俊凯回了一句语音,故意压低了声线,仿佛贴在王源耳朵边上说话似的:“就给你一个人看不好吗?”


王源听语音的那只耳朵居然真的热了起来,王源鼓起嘴巴回了四个字:“臭不要脸!”


之后王源也开始关注健身撸铁这方面的事情了,刚开始还会发几条关于健身的朋友圈。


标题都是《健身后为了健康不能做的10件事》、《增肌期到底要不要做有氧运动》、《无死角全能身体概念体系》之类的,引得大家纷纷评论:“被盗号了吗???”,王源哼哧哼哧发了一条:我要开始练腹肌了!


王俊凯非常捧场地第一时间点了赞,留了言“加油哦!”,王源照例没有回他。“在朋友圈评论里聊天就像秀恩爱一样真的太过分了”,王源是这么说的。


“幸好我瘦不用做有氧减脂,不然太痛苦了。”王源说。


王俊凯回道:“你这话说出去真的太拉仇恨了。”


“可是就是长不胖我有什么办法呀?”王源索性回了一条语音。


这话说得含嗔带嗲的,王俊凯都能想象出王源说这话时的神态和小动作,可惜人不在眼前,只能翻来覆去听了好几遍,这才回道:“挺好的呀,你怎么样我都喜欢!”


王源回道:“啧,你这样我该怎么努力进步啊,只想每天瘫着吃零食了喂!”


王俊凯回想了一下王源雪白细嫩的小肚皮的手感,说:“我就乐意把你养成小猪……小猪肉一,叫起来也很顺口呐~”


“去你MD小猪肉一!你才小猪凯利呢!”王源气的直接发了一条语音,还破音了。


王俊凯面带笑容,把这条语音不厌其烦又听了好几遍。


自那之后王俊凯就主动关心起王源的健身进度了,毕竟多锻炼可以增加身体的抵抗力,让王源的身体更健康,绝对是好处多多。


王源忍不住回道:“你每天给我发的这些跟我妈发我的好像没什么区别?你们是加入了什么中老年养生群吗这是?”


“现在00后都开始养生了,你不紧跟一下潮流吗?”王俊凯解释说。


“说不过你溜了溜了……”王源无奈道。


“记得一天喝够八杯水哦~”王俊凯又补充了一句。


说是锻炼但是每天拍戏也很辛苦,还要揣摩人物感情,饶是王源也觉得头疼。


“导演说我差一点感觉……”王源叹气道。


王俊凯说:“你可以试试看把对面的人想象成我。”


“怎么不发语音改打字了?怕我听出来你酸溜溜的?哈哈哈……”王源笑道。


王俊凯索性回了一句语音:“我是吃醋啊,但我也希望你能更好。”


王源顿了顿回了一句:“没有谁能代替你站在我对面。我最难忘的感情戏都是和你一起演的……”


闲暇时间王源还是记得抽空练卷腹,练平板支撑,很快腹肌线条就出来了。


他尝试着把T恤下摆叼在嘴里,找好角度拍了几十张,选了几张线条最清晰分明的给王俊凯发了过去。


王俊凯很快回了一句:“恭喜源哥喜提八块腹肌!!!”


王源回了一个嘚瑟的gif小表情,又问:“我能发条ins吗?”


王俊凯直接回了一条几十秒长的语音:“上面露点的不能发!后面我送你的鞋子拍到了也不能发!内裤边拍到了的不能发!……”


“……你直接告诉我哪一张能发?要不你给我挑一张我来发?”


“OK~”


微博上一时间乱成了一锅粥,王俊凯拿小号唯恐天下不乱地评论了一句“我们一起学○叫,刚刚刚刚刚刚刚刚~”


自己的宝贝自己宠呀,自己的宝贝的腹肌自己摸呀、亲呀。反正你们也摸不着、亲不着,有什么好叫的呢?





End & Good night





我的小宝贝都有腹肌啦,而我又胖了十斤呢!(笑容逐渐消失.jpg)



评论 ( 72 )
热度 ( 106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