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小垃圾小漂亮

*我可能是最后一个知道重庆话里“乖”是“漂亮好看”的意思的人了……后来另一个朋友也说:重庆话里乖就是对一个人相貌最大的肯定,就是什么甜美漂亮可爱的集合体。


某人一句“宝宝,让我看看你露眉毛还漂不漂亮?”就抵得上我写一百万字了❤

 

 

 



所以下面的就是个小段子一样的脑洞:

 

 

关于小垃圾的由来

 

 

“帮我把垃圾也顺便带走嘛我懒得下楼倒了~”去王源家玩临走时王源歪着头对王俊凯说。

 

 

结果王俊凯一伸手就把王源抱了个满怀。

 

 

王源:?

 

 

“垃圾制造的源头,”王俊凯笑着解释说,“你这个小垃圾我也一起带走好了。”

 

 

关于小漂亮的由来

 

 

虽然用漂亮来形容一个男孩子看似是有点欠妥当,但是王俊凯手机里给王源的联系人备注有段时间一直就是“小漂亮”。

 

 

作为一个本身容貌就很出众的人,王俊凯不自觉地就会用一个相对比较高的标准来看待身边的人。那其中有一个不仅可以打满分还能再多得二十分的人就是王源了。

 

 

捧着西瓜把脸埋进去呼噜呼噜吃的时候也好看,耍赖让你让他一步棋的时候也好看,跳来跳去像个小兔子一样片刻都不安静的时候也好看,累得倒在床上一秒入睡嘴巴微微张开露出了心形舌头的时候也好看……

 

 

总结一下呢,就是在王俊凯眼里王源一天二十四小时都是好看的。

 

 

王源生气的时候,王俊凯各种哄都没用就会说:“别生气了,你生气的样子特别丑哦~你上次不是看到那个什么东西很喜欢吗给你买好不好~今天怎么没把刘海拨开啊你不是说这样特别帅吗,来,小垃圾,让我看看你露眉毛还乖不乖~”

 

 

 
想想就觉得甜到die……扶墙ing……



*有宝宝不知道这个梗的出处,那我就解释一下。豆瓣曾经有一个神帖,两个主角名叫Y和小白,简称Y白帖。帖子里写的这两个小朋友跟凯源很像,但是到底是不是呢,大家自由心证哈~其中有一段是Y惹小白生气了,就掀了小白的棒球帽撩开他刘海说:“小垃圾,别生气了,让我看看你露眉毛还乖不乖?”


感谢 @都是凯源  小天使提供的Y白网盘链接~没看过的宝宝可以去看看~ https://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1466132352&uk=1444434327




评论 ( 82 )
热度 ( 805 )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