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晴天宝宝

*上海又开始下雨了,希望我家有个晴天宝宝_(:з)∠)_

 

 

 

 

“我看天气预报说今天有雨,你记得穿多点。”王俊凯嘱咐道。

 

 

“不用~你不知道大家都叫我晴天宝宝吗?”王源得意洋洋地摇了摇头。

 

 

王俊凯看着悬在王源头顶上的那一颗小小的太阳没吱声,伸手去揉王源脑袋的时候,手指擦着小太阳落在了毛茸茸的头顶,暖暖的,痒痒的。

 

 

晴天宝宝有多神奇,十次里面有九次都是大晴天。连天气预报都奈何不了。早上王俊凯看手机里的天气APP还是阴雨绵绵,中午王源顶着小太阳哼着歌的时候,拉开窗帘天果然就放晴了。

 

 

王源早上刚醒的时候,小太阳是溏心蛋一般可口的橘红色,咬一口仿佛能流油的那种。王源半闭着眼睛刷牙的时候,小太阳就在王源的头顶上方,随着电动牙刷嗡嗡的节奏,有一下没一下地起起落落点着王源头顶的呆毛,仿佛电量不足一样。

 

 

等到中午吃完饭的时候,王源头顶的那一颗小太阳也到了一天最亮的时候,明晃晃的,像是一颗趾高气扬的小灯泡,恨不得使出浑身解数来发光发热。这个时候去揉王源脑袋的时候可千万要小心,一不留神手指尖都会被烫一下。

 

 

傍晚的时候那一颗小太阳也会变红,不过它可不会落下去,只会安静地落在王源的肩膀上,做个低调又安静的小太阳。

 

 

晚上睡觉的时候,小太阳就会埋在枕头里发出柔和的光芒,照亮了小小一方。

 

 

天气热的时候王俊凯看到那个小太阳就觉得热,外面是太阳,和王源一起撑的伞里还有太阳。王俊凯恨不得拿个布袋子把小太阳装起来才好。可是小太阳简直比魔法世界里面的金色飞贼还要灵活,虽然没有翅膀,但是躲起王俊凯的手却也很厉害。看得王源好奇地问:“王俊凯你徒手抓蚊子啊?”

 

 

有时候小太阳也会不灵光,王源身体不舒服的时候或者是太累了的时候。王源打个喷嚏,小太阳都会跟着抖一抖,看得王俊凯真怕它飞出去撞到哪里摔碎了。王源总是忍不住笑:“王俊凯啊,感冒的明明是我,怎么你比我还紧张啊?”王俊凯只能叹气:不仅要操心人,还凭白要多操心一个太阳,能不紧张吗?

 

 

王俊凯一直觉得他能看见王源头上的太阳是一件特别浪漫的事情,因为王源就是他的小太阳啊。

 

 

直到有一天王源所有所思地盯着王俊凯的头顶看了半天,冒出来一句:“我好想吃棉花糖啊……”

 

 

“你想吃棉花糖你看着我干什么?我头上难不成有棉花糖吗?”王俊凯打趣道。

 

 

没想到王源眼睛一下子就亮了起来,迸射出吃货看到美食独有的光芒:“是啊是啊!你头上那朵云今天长得可真像棉花糖啊!”

 

 

王俊凯听到这话第一反应并不是我头上为什么有朵云,而是吃货的爱情真是难懂的很啊。

 

 

 

并没有End

 

 


 

其实这篇文本来我是想写成下面这样的来着:

 

 

王源一边转着毛笔一边盯着王俊凯头顶上那朵白乎乎软绵绵的云出神,那家伙的云看起来好像很好吃的样子啊……然后就被天君毫不留情点了名,只好吐了吐舌头。

 

 

“王俊凯啊,我们商量个事情好不好?”课间的时候王源越过了书案,扯着王俊凯的袖子,乖巧地笑着说。

 

 

“何事?”王俊凯只看了王源一眼就有点不自在地移开了眼睛,在他眼里王源的笑容跟他脑袋上的小太阳一样耀眼的过分了,再看下去只怕就要忍不住靠近了。

 

 

王源歪着头,脑袋上的小太阳也跟着歪了歪:“能不能让我尝一口你头上的云哦?就一口?它看起来好像很好吃的样子……”

 

 

听到这话王俊凯头上的云直接哧溜钻进了王俊凯宽大的衣袖里,只露一点蓬蓬的小尾巴。王俊凯一脸为难:“额他好像不愿意啊……”

 

 

“哎呀不要小气嘛,反正吃了也可以长出来的啊!我就扯一点点尝尝啊!”王源干脆翻过了书案,爬到了王俊凯的座位上,想从王俊凯的袖子里把那朵云扯出来。

 

 

“干什么啊混蛋!王俊凯你能不能管管他!”那朵云气呼呼地从王俊凯的袖子里跑了出来,索性飞得高高的避开了王源的“魔爪”,“你喜欢谁不行?为什么要喜欢这个跟小猪一样成天就想着吃吃吃的家伙啊!”

 

 

“日哦!你说谁像小猪啊!不许你这么说王源!”王源头上的小太阳呼啦一下子亮了好几个度显然也生气了,“能被王源看中想吃那是你的荣幸,你一朵云还话那么多能不能学学你主人这样王源才会喜欢你啊!”

 

 

猝不及防被太阳和云朵出卖了心事的两位小仙君脸都红了,一人一个想要上手去抓,结果吵得正开心的云朵和太阳飘啊飘啊就飘远了,两个人就追了出去,结果就听到了“扑通”“哎呀”两声,人不见了。

 

 

等天君回来上课的时候,发现司掌日月云雨的四个小仙君只剩下两个就问人怎么不见了。

 

 

“报告上仙!他俩私奔下凡了!哦不,是不小心掉下卧龙泉啦!”

 

 

 

真End了



评论 ( 48 )
热度 ( 656 )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