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好好学习和长高高



*本文又名《异地恋的烦恼》hhhh

 

 

 

 

“王源儿你微博发一下啊……大家都等着呢~”王俊凯刚才登了王源的微博账号发了下APP的截图,看到大家都喊王俊凯快来啊等你呢就叫王源上他的号。

 

 

王源面前摆着四五个不知道从哪儿弄来的手机,仿佛手机大卖场里的销售小哥忙碌,只顾得上丢给王俊凯一个小眼神:“哎呀你自己登陆下发一哈就好了嘛。”

 

 

“可是之前明明是你嚷着要玩换号登录,看他们能不能发现的,怎么说话不算话呢?”王俊凯伸手在王源翘翘的小屁股上拍了一巴掌。

 

 

王源正趴在床上帮王俊凯刷赞呢,被打扰了很是不开心,眼看王俊凯就要上手抢他的手机了,连忙抱着手机坐起身:“好好好我发下啊……”

 

 

于是就有了还在长高高的王俊凯和一张看起来很好看的他拍的王源自拍头像。

 

 

最近两个人都在奔波,聚少离多。不要说粉丝不乐意了,王俊凯第一个就不愿意了。

 

 

虽然镜头前面还是开开心心的,转头和一起录节目的哥哥们吃饭的时候,王俊凯就郁闷到整张小脸都皱巴着。

 

 

王源居然自个儿跑去吃小面了……这种被背叛的感觉真的是太糟心了。

 

 

哥哥们看王俊凯不开心纷纷跑来宽慰:“吃独食呢,回头揍他丫的!”“多大点事哦你赶紧给他拍点海鲜烧烤发去!”“你这醋劲怎么跟对象跟人跑了似的哈哈哈……”

 

 

王俊凯听得更愁了,现在是背着自己去吃小面,明儿可能就不知道跑哪儿野去了。更是愁得不行,希望那一箱子大芒果赶紧快递到,在小吃货面前帮他找点存在感吧。

 

 

那头王源一边吃着小面,一边打开大众点评写道:“味道实在是一般啊,还好我有先见之明提前来试吃了一下,原本还想和某人一起来吃的,那可就丢了我这个VIP 5的脸了……”

 

 

多愁善感心思回百转的某处女座刷个微博,热门都是类似《异地恋,你真的准备好了吗》《异地恋需要面对的十五个问题》这样的心灵鸡汤,王俊凯撇撇嘴随手艾特了下王源。

 

 

等王源看到艾特的时候格外无语,尤其是评论里都是一对对小情侣腻腻歪歪互表衷心什么的,看的他鸡皮疙瘩都掉了一地,直接选择了无视。

 

 

一直没等到王源回复的王俊凯,反反复复上线确认,后来发现自己不小心切到了大号,只好憋着一肚子委屈跑微信上给某人发消息:“你上下微博!小号啊!”

 

 

“哎呀我看到了……不想回而已……”王源如是回复道,看首页一众姐姐阿姨们纳闷地嘀嘀咕咕俊俊是失眠了吗大晚上一直登录微博干什么看得好笑。

 

 

“王源儿你就是想气死我才好吧……”王俊凯扶额。

 

 

有小姐姐假设如果他们现在微博还可以跟以前一样随心所欲的话,王俊凯的微博是不是十条里有九条都在艾特王源呢。事实也差不多了。

 

 

小号上王俊凯看到好吃的店会艾特下王源,看到重要的新闻会艾特下王源,看到好玩的视频会艾特下王源……总之五花八门一堆艾特,现在居然看到情感鸡汤都要艾特了王源了。

 

 

“我滴哥啊,我就在你旁边啊,你还艾特我干嘛啊?”王源一边塞着薯片一边翻了个白眼。

 

 

王俊凯逮着他的手往自己嘴里塞了一片薯片,笑得眼睛都看不见了:“哈哈哈习惯了呀随手随手……”

 

 

王俊凯这话说直把王源说得愣了下,忽然间惆怅地叹了口气,又往嘴里塞了片薯片:“异地恋真是不容易啊……”

 

 

“哟你也知道不好受啦,”王俊凯看着好笑,揉了把王源的脑袋,“你呀平时好好吃饭少吃零食注意身体早点睡觉可就给我省了不少心了,你看那些成功人士都是空中飞人,哪个不是聚少离多,谈着异地恋呢?”

 

 

王源仰起脸,下巴上还粘着一点薯片渣:“好,让本成功人士奖励你一个爱的亲亲~”说完和王俊凯分享了一个原味薯片味道的亲吻。

 

 

异地恋有什么,这可是二十一世纪啊。只要带好手机和充电宝,你就一直在我身边。

 

 

 

End.

 

 

 

老母亲实在不会炖鸡汤啊,只想说如果喜欢的人和你不在同一座城市就算异地的话,那我从喜欢上凯源的第一天起就在异地恋了啦,没在怕的哈哈哈~



评论 ( 27 )
热度 ( 60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