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摩擦摩擦不是滑板鞋

*灵感来自源哥新微博,小伙伴说语气很像怼人……大家可以自行品味一下~


王源正在边啃辣条边刷微博搞笑段子,哈哈哈哈笑得前仰后合呢,忽然微信噼里啪啦接连不断来了十几二十条信息。


这刷屏的架势和气势除了王俊凯也没别人了。王源打开微信一看,果然就是王俊凯。


今天王俊凯去给某个大牌拍街拍了,手再长也没法管王源吃垃圾食品的事情。于是王源心情好得不得了。


十来条信息全部都是照片,还是王俊凯换了好几套造型拍的,帅得很。一看就是王俊凯特意让助理在旁边帮忙拍的。最后还很臭屁得加了一句“帅吗?”


王源也承认是很帅没错啦,但是这张脸虽然他并没有审美疲劳,但是每天看每天看也看不出花来呀,于是就随手回了个赞的gif表情,就又打开了微博。


没想到几乎是同时,视频邀请就来了。王源慌忙一抹嘴巴,把辣条扔到了一边才点开视频。


王俊凯已经收拾妥当在酒店休息了,看着王源居然第一句不是问帅不帅,而是说:“你嘴巴怎么红红的?”


“哈哈,错觉错觉~”王源笑得一脸真诚跟小天使似的。然而王俊凯对他何尝又不是了如指掌,哼了一声:“你把镜头切一下我看看。”


王源吐了吐舌头:“好吧好吧,我吃辣条呢行了吧……烦死了你……”


王俊凯眉头一皱又开始念叨:“跟你说了少吃垃圾食品,味道还那么大……”


“又不是在你床上吃的!我还特意挑了个你不在的时候吃呢,看我多体贴?”



“得了吧我不睡那张床吗?”


“咦……这话听着怎么有点耳熟呢……”


王俊凯无奈地笑了笑说:“你别打岔!吃就吃吧,不过等下饭你还是要吃的……”


听到这话王源心花怒放地用了足足一两百字去夸赞王俊凯的英俊帅气,直把王俊凯都夸得不好意思了。


挂了视频王源又回头仔细看了王俊凯的那套街拍,嘴巴上说着“臭屁死了”却还是一张张保存了下来。


之后王源去纽约也买了块滑板,不过他拒绝承认是受到了王俊凯那套街拍图里滑板造型的影响。


王源千里迢迢大包小包给大家买了一堆东西带回来,特意抱着那块滑板得意地给王俊凯看:“美国那边玩滑板的人好多呀,滑起来很帅呢……”


王俊凯很多时候对着王源就忍不住像个操心的家长一样喜欢碎碎念,此时还因为自己的小男票夸别人帅而抑制不住醋味冲天:“就你那性子,买了有什么用,最多摆摆pose耍耍帅,最后还是放着落灰嘛,反正你也不会玩……”


王源眼睛一瞪,也不开心了:“不会我不能学吗?王俊凯你不是也不会滑吗?说得好像你玩滑板没有摔过似的!”


王俊凯顿时像被踩了尾巴的猫一样跳了起来:“好好的干嘛又扯我?你自己说,现在这么忙哪还有功夫学这个……”


“时间都是挤出来的!”王源气得梗着脖子说,“我跟你打赌,我一个礼拜之内一定学会滑板!”


“打赌就打赌!”王俊凯不甘示弱。


于是后面几天王源走到哪里都带着那块滑板,还气呼呼地发了微博,仿佛跟某人隔空喊话一样。


王俊凯看着那张酷酷帅帅的照片,心里也憋着一口气,戳开了王源助理的微信:“杭州冷死了你让他多穿点!穿什么破洞牛仔裤!滑滑板摔了磕破了怎么办?”


助理无奈地表示:这位小爷啊,我的话他哪里听哟……


王俊凯咬了咬牙,给王源发了条微信语音:



“那个……你小心点,滑慢点,小心不要摔了……你膝盖不冷啊?护膝护肘我都给你买好了,你回来就能用了,这之前绝对不许把自己弄伤了啊……”


赌气也好,打赌也罢,小情侣之间从来没有隔夜仇,面子和输赢都是小事,从来都是你最大。


等了半天,等到了王源回复的一句,夹杂着钱塘江畔嗖嗖的风声。


“王俊凯你是不是瞎?我拿滑板给你看,你都没注意轮子是蓝绿色的吗?亏我挑了半天呢哼……你说是我帅还是你帅?你就摆摆pose还那么多姐姐你说你帅……”


“你帅你帅源哥最帅了!我拿小号给你点了赞你看到没?”


摩擦摩擦不是滑板鞋,是单身狗在点火把。


End.



*开头的辣条是拜我们boss所赐,我们公司都是开放的办公区域,他就坐在我不远处啃辣条,那味道……气得我下班回家在小区小店里买了一包_(√ ζ ε:)_



评论 ( 34 )
热度 ( 58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