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这人设你TM也敢写

 

 

从14年到现在,我自己看文也写文,但是我从来没有看到过有哪个写手能这么不要脸的。这种人设都敢写,我真是呵呵哒了。敢问大大下一步是不是要写男主角登上月球探险了?

 

 

 

 

1L

 

我仿佛知道是哪一位了……吃瓜看戏ing

 

 

 

 

2L

 

我也仿佛知道是哪一位了呢……乖巧ing

 

 

 

 

3L

 

是说虎牙大大那篇文吗?男主去联合国参加会议的?红红火恍恍惚惚……

 

 

 

 

4L

 

发生了什么?新人一脸懵逼求科普

 

 

 

 

5L

 

回复4L:就是我们区最有名的写手太太呀,故事写的很细腻的,婉转动人,就是人设嘛……啊哈哈哈我就不予置评了……

 

 

 

 

6L

 

别的文学网站的那些什么霸道总裁的人设跟虎牙太太的比起来真是弱爆了ok?男主16岁在联合国青年论坛发言哦……我TM还能说什么?只能说太太你高兴就好。

 

 

 

 

7L

 

你们有意思没意思?现在在这边怼人怼的很高兴哦?那太太每一章节都七八千的热度是鬼点的赞吗?口是心非的人吞一千根针哦~

 

 

 

 

8L

 

李涛而已,LS要不要这么阴阳怪气?想必是OO太太的小粉丝吧嘿嘿嘿~

 

 

 

 

9L

 

我看了一眼LSS和LZ点过小红心的文章,仿佛明白了什么……

 

 

 

 

10L

 

前排出售瓜子爆米花小板凳。

 

 

 

 

11L

 

啊啦啦~果然呢~LZ自己是OO太太的粉丝啊~之前OO太太更新的时候不是有人在评论里酸太太对政治一无所知嘛?男主人民大会堂说进就进是2016年度最牛人设?所以这算是转移目标?

 

 

 

 

12L

 

不懂你们在吵什么,我觉得两个太太的文都挺好看的啦……

 

 

 

 

13L

 

目测一大波两位太太的脑残粉要抵达现场了,LZ挺住哦~

 

 

 

 

14L

 

脑子是个好东西,我希望11L出门时能带上。随手甩几张截图好了,看看11L在OO太太文章评论里的嘴脸啧啧啧……[截图1][截图2][截图3]跟苍蝇似的嗡嗡嗡还赶都赶不走哦~

 

 

 

 

15L

 

希望大家不要偏题,干嘛互相攻击呢?我更想剖开两位太太的脑子看看,到底是怎样的构造可以写出这么杰克苏的人设哈哈哈~五十步笑百步嘛大家就不要吵了啦~

 

 

 

 

16L

 

都有病吧。好好看文不行吗?非搁这儿吵吵吵也不嫌烦?信不信明天两个太太写联文哦?那人设肯定要屌出银河系了吓不死你~

 

 

 

 

17L

 

虎牙太太那会儿制霸热门和精选的时候你们OO太太还不知道在哪里写考场作文吧?现在都能拿出来相提并论了吗?我真是不懂你们这些年轻人。

 

 

 

 

18L

 

LS有意思了吧,自己的语病自己发现了吗?现在都是过气写手了还有什么呢,就靠人设博出位了啧啧啧也是可怜呢。抱走我们OO~

 

 

 

 

19L

 

LS好大的脸啊,敢说虎牙太太过气了?想必您家那位太太真的是红遍全地球了。

 

 

 

 

20L

 

凭心而论,虽然OO太太比虎牙太太出道晚了那么一丢丢,但是呢,行文磅礴大气,可见人生阅历有多么丰富了~这又岂是那些只会些小情小爱坐井观天的宅腐写的出来的?

 

 

 

 

21L

 

回复20L:以为指桑骂槐谁不会吗?请问你家太太是在写史书嘛?原耽看的自然是感情转折细节处理啊!那当然要推虎牙太太啦~

 

 

 

 

【此处省略掐架楼层若干…】

 

 

 

 

588L

 

真以为谁还不是名校的吗?[截图]看看我们OO是什么大学毕业的OK?一群小学都没毕业的宝宝能不能闭上嘴了?

 

 

 

 

589L

 

我就怕你不提毕业院校呢,[截图]给我睁大狗眼看好了,我们虎牙太太是哪个学校的!!!

 

 

 

 

590L

 

额……那什么……大家有没有发现一个问题啊……细思恐极啊……我觉得可能是我多想了……?为什么虎牙太太和OO太太笔下男主的人设感觉……刚好可以跟两位太太的性格对上号……?

 

 

 

591L

 

???LS我有点跟不上你的脑回路了……感觉要打开新世界的大门了……让我喝口珍珠奶茶冷静下……

 

 

 

 

592L

 

这么一说的话……真的是蜜汁相似啊……不不不不不是相似啊!TMD简直就是一毛一样啊!就好比虎牙太太的小洁癖啊,就好比OO太太喜欢啃手指头啊……怎么办我要吃这一对了啊!谁拦着点我啊啊啊啊!

 

 

 

 

593L

 

都别吵了你们快去两位太太,哦不……两位大大的微博看一眼……扶墙吐血ing……现在看看LS那些掐架仿佛就是个笑话……

 

 

 

 

594L

 

气得我一脚踢翻了这盆狗粮嘤嘤嘤哭了起来……

 

 

 

 

595L

 

这世界好幻灭啊……我喜欢的两位太太,啊不,两位大大居然参考自己的男盆友给小说里的主人公写人设……我是还没有睡醒吗???

 

 

 

 

596L

 

我TMD还能说什么?耽美小说里都不敢这么写……吓得抱紧掐了几百层楼的小天使们……

 

 

 

 

567L

 

抓住重点了吗各位!敲黑板ing……好好读书,努力提升自己,不要因为自己没见过世面就诋毁别人杰克苏啊!可能你看的文里的情节都是真实发生的朋友们!人家不是杰克苏啊,人家就是大写的苏啊!

 

 

 

 

568L

 

那啥LS你忘了吗,两位大大是竹马啊……我已经输在起跑线了怎么办啦QAQ

 

 

 

 

569L

 

输在起跑线+1……

 

 

 

 

570L

 

输在起跑线+10086

 

 

 

 

571L

 

忽然巨变的画风……我就去吃了饭还想回来继续怼人呢……现在看来我要去补我喜欢的太太哦不大大的对象的文了……?23333

 

 

 

 

572L

 

同去补文,感觉大家一下子变成相亲相爱一家人了哈哈哈哈~

 

 

 

 

573L

 

最后奉上两位大大的霸气宣言封楼好了:我写的就是我男票啊,他确实是五四优秀青年/联合国优秀青年代表呀┐(´-`)┌有什么问题吗?

 

 

 

 

End.




新年礼包啊不文包




评论 ( 35 )
热度 ( 60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