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宝宝不哭宝宝不哭

*听说前天王牌录制的时候宝宝哭了……本母亲心都要碎了吧……

加一个#哥哥你要吃掉我吗#的tag算作是小番外撒一把土好了。

这篇文我现在看简直就是黑历史吧咱们就忘了它不行吗QAQ没看过的宝宝不用特意去翻了反正人设就是年龄差六岁的非亲兄弟这样~

 

 

 

 

“王俊凯你笔记本借用我下,我看个文件……”

 

 

正在倒时差的王俊凯自然没有回答,王源试了下自己的生日一次就猜对了密码。

 

 

三下五除二搞定了工作上的事情,王源正要关机忽然瞄到了桌面上一个名叫“小哭包”的文件夹。

 

 

虽然知道这样不好但是王源还是鬼使神差地点了进去,里面分成了视频和照片两个文件夹,王源就点进了视频那个文件夹。

 

 

里面是一串用日期命名的视频文件,王源想了想点开了一个日期离现在最久远的。

 

 

视频里是张小小的婴儿床,有个白白胖胖的小宝宝正啃着手指头对着镜头咯咯笑。

 

 

这是自己小时候吧?王源想。所以这是个类似于成长记录册的东西吧。

 

 

可是没一会儿小宝宝就嚎啕大哭起来,摄影的人似乎也有点慌了,一阵混乱之后摄影机应该是被扔在了桌上,歪歪扭扭地勉强能拍到王俊凯趴在婴儿床边上,拿着个玩具,努力做鬼脸逗宝宝笑。

 

 

“宝宝不哭,宝宝不哭了哦~”那时也不过是个小孩子的王俊凯这样努力哄人的样子看起来很有意思。

 

 

王源算是明白了为什么王俊凯老喜欢叫自己宝宝,原来是那么早以前就养成的习惯啊。

 

 

王源又点进了一个视频,看上去是三四岁的时候。

 

 

应该是过生日的时候,王源穿的像个小王子一样坐在王俊凯怀里,而王俊凯坐在一大堆包装华丽的礼物里正在一个个给王源拆里礼物。

 

 

“宝宝喜欢这个吗?”王俊凯拆出来一个礼物就这么问王源。可是王源却始终撅着嘴巴一副不满意的样子。而王俊凯就锲而不舍地帮王源继续一个个拆着礼物。

 

 

不知道拆到第多少个礼物的时候,王源一瘪嘴嚎啕大哭起来。虽然一滴眼泪都没有,明明就是小孩子在假哭,但是王源扯着嗓子干嚎的样子也把王俊凯吓得不清:“宝宝不哭~宝宝不哭~宝宝想要什么生日礼物跟哥哥说~”

 

 

“我什么都不要,我就要哥哥~我要哥哥当我的生日礼物,我要哥哥把自己送给我~呜哇哇哇啊啊……”王源一边干嚎一边蹬着小短腿,王俊凯搂着他又是哄又是亲也没用。

 

 

拍摄视频的应该是老管家,他跟旁边的女佣交代了几句,找了根红缎带给王俊凯系脖子上了,说:“小少爷别哭了,你看,把大少爷当礼物送给你了哦~”

 

 

王源这才破涕为笑抱着王俊凯的脖子使劲亲了几口,众人这才松了口气。

 

 

这一幕看的王源那叫一个哭笑不得啊。

 

 

退出视频的文件夹,王源又点进了照片的文件夹。

 

 

也是按照时间排序的文件夹,王源大致扫了一眼,发现一个文件夹的日期刚好是他和王俊凯闹别扭冷战跑去国外读书的时间,按理说这个时间王俊凯应该不会有自己什么照片吧……

 

 

点进去发现都是角度很刁钻的……偷拍照。果然王俊凯肯定是还是不放心,还是有让人跟着自己吧。

 

 

王源一张张看过去,居然看到了一张王俊凯抱着个礼物盒子站在自己当时租住的公寓门口的照片。

 

 

每年生日王源和王俊凯都会如同保留节目一样抱着礼物拍一张合影的。那一年王源只记得自己下课回来看到门口的礼物盒子就知道是王俊凯送的,但是他并不知道是王俊凯亲自送来的啊。

 

 

跨越半个地球跑来送礼物还不个露脸也太过分了吧。王源忿忿地想。

 

 

打算把自己因为生日都没有王俊凯陪着过气得躲在被子里哭并且把人家大老远送来的礼物看都没看就扔进垃圾箱的事情默默忘掉。

 

 

最新的一个文件夹是上回两个人去冰岛玩,路过一个教堂,王俊凯忽然掏出了一个戒指盒子求婚的时候。

 

 

居然也不事先打个招呼。王源当时哭得就像个小孩子。被王俊凯搂在怀里亲了亲额头:“宝宝不哭,宝宝不哭~以后只许在床上掉眼泪啊……”结果这么丢人的一幕居然还被拍下来了?

 

 

王源红着脸合上了笔记本。

 

 

床上王俊凯还睡得很香,只是不知道做了什么梦,又在念叨着:“宝宝不哭,宝宝不哭……”

 

 

听得王源心里软成一片,走过蹲在床边想要亲亲他。

 

 

结果凑近了就听到:“我说话算话最后一次就好……”

 

 

End.

 

 

 

 

*我对源源的期望从来不是什么取得多么了不起的成就,成为什么多么伟大的歌手。我只希望他能开开心心平平安安永远无忧无虑就好了。作为一个迷妈,我觉得什么坚强什么成长什么男子汉都没必要,他才多大啊他,他就该被全世界宠着疼着喜欢着就好了。



新年文集





评论 ( 63 )
热度 ( 864 )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