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你知道我最喜欢你

*我简直不想写灵感了哈哈哈,反正最新的糖是啥我的文章就是从哪里来的灵感哈哈哈,实时小甜饼~cr: 情趁年少KarRoy  上周五太忙了没有码完,今天补上哈哈~




 

 

 

 

“王俊凯你的小迷弟又来找你咯~”同桌把一摞练习册堆到了趴着睡觉的王俊凯的身上。

 

 

 

“哦……随便他吧……”王俊凯微微抬起眼睛往走廊那边看了看,果然看到王源趴在他们教室的窗口探头探脑的,几个路过的高二女生都露出了蜜汁笑容,王俊凯他们班上坐门口的同学也同一时间咳嗽的咳嗽,怪叫的怪叫。

 

 

 

王俊凯把脸换了个方向,埋在胳膊上继续睡觉,完全没有理会的打算。

 

 

 

“学长,学长~你能不能帮我叫下王俊凯啊~谢谢你哦~”听到王源的声音,王俊凯还是没忍住又转过脸,果然看到王源拉着他们班一个男生在说话。

 

 

 

然后王俊凯就眼看着那个男生笑嘻嘻地揉了一把王源的头发,然后那个男生头上的数字蹭蹭从70跳到了80。

 

 

 

莫名觉得恼火起来,王俊凯踢了一脚前桌的椅子骂了一句有毛病啊就站了起来。周围人都莫名其妙地看着他,同桌还劝道:“人小孩不就是崇拜你嘛,你别这么说呀……”

 

 

结果被王俊凯翻了一个白眼,把散落的练习册一股脑拍到了后桌上:“我说的又不是他……”单手撑着课桌就跳出去了,留同桌原地一脸懵逼。

 

 

 

“王俊凯,有人找。”那个男生插着校裤的口袋晃进了教室,对着过道上迎面走来的王俊凯指了指外面,结果被王俊凯撞得一个酿跄气得彪起了脏话。

 

 

 

结果当他被王俊凯拎着校服领子直接掼到了课桌上:“你有种再说一遍试试。”就哑了火。

 

 

王俊凯啊,虽然成绩挺好的,长得也帅,可是脾气貌似不怎么好,又总是独来独往的。这种万千少女心中酷帅掉渣天的男主人设,在普遍中二病的高中里,除了一堆没完没了的桃花,和拉了几乎百分之九十的男生仇恨值之外好像就没啥特别了。

 

 

 

不过王俊凯还真有个特别的地方。他可以看到别人头上的数字,那数字代表着那个人对于当前说话对象的好感度。

 

 

 

如果说话对象是父母或者爱人,数字能上90,朋友大概80左右,陌生人就60。

 

 

 

王俊凯看惯了有的人顶着50,60笑吟吟的满脸热情地跟他打招呼开玩笑,也看惯了顶着80,90的女孩子故作高冷目不斜视的从他面前走过。

 

 

 

因为一眼就能把一个人看透彻,人际交往都变得无聊又无趣,慢慢的王俊凯也就不愿意参与其中了。

 

 

 

而王源和王俊凯则是截然不同的两种人。王源作为新生代表发言的时候,就连一向在这种大会上抱着胳膊睡觉的王俊凯都没忍住抬头看了看,玩音乐的人对于声音总是敏感上那么一些,王源的声音格外的清朗,在王俊凯的耳朵里都算的上是动听了。

 

 

后面呢经常能在国旗下的讲话啊,广播站新闻播报啊里面听到王源的声音,王俊凯自此也就记住了王源。

 

 

不过按照王俊凯的性格,他们可能永远都没有交集。可是两个礼拜前王俊凯在朋友家开的酒吧演出的时候,碰到了红着脸跑来说要请他喝酒的王源。

 

 

“你几岁啊小盆友?你能喝酒吗?还请我喝酒?”王俊凯拨着吉他弦偏着头看他。

 

 

 

“我……我真心话大冒险输了……”王源身上还穿着学校的校服,站在酒吧里显得太过于乖巧了,外表又格外得惹眼,就这一会儿跟王俊凯说话的功夫就吸引了不少人的注意。

 

 

“好吧。”王俊凯去吧台要了两杯鲜榨的西瓜汁端了回来,一口气喝光了一杯,把另一杯塞到了王源的手里,挡住了旁边落在王源身上不怀好意的视线,扶着王源的肩膀把他送到朋友的座位边,“算你请我的啦。未成年人就不要到这种地方玩了,早点回家吧。”

 

 

“谢谢……”王源低着头抿了一口西瓜汁,红艳艳的汁水沾到了嘴唇上,又看着王俊凯笑道,“是他们非要拉我来的,我本来不想来的……不过能听到你弹吉他算是意外的惊喜了哎,你弹的真好听……”

 

 

或许是王源的眼睛太黑太亮,或许是酒吧的灯光太晃眼,王俊凯直到临睡前才反应过来,为什么在王源的头上没有看到数字呢?

 

 

第二天去食堂吃饭的路上,王俊凯原本是戴着耳机听歌的,按理说呢是听不清楚旁边的路人在说什么的,可是王源的声音辨识度太高了,王俊凯清清楚楚地听到了他眉飞色舞地跟旁边的同学形容着:

 

 

“……哎哟我跟你说啊,真不是我夸张,他吉他弹的真好!你听到了你也要夸的!我觉得我心中的咱们乐队的吉他手就是他了!哈哈哈我要去打听下他是何方神圣……”

 

 

王源的同学已经从王源的形容里听出了个大概,摸着下巴说:“你说的这个人怎么那么像王俊凯啊?”

 

 

“王俊凯?王俊凯是谁啊?你认识吗?你把他拉进我们乐队呗~”王源听到同学说认识王俊凯看上去高兴极了,头上的数字都从80跳到了82。

 

 

王源的同学发现了王俊凯,立马指了指后面。王源一转头,看到王俊凯顿时露出了一个大大的笑容:“你好你好~刚才我们还在说你呢~要不要加入我们乐队呀,我们还差一个吉他手……”

 

 

王俊凯这回清清楚楚地看到了王源头上的数字在面对自己开口的一瞬间,biu得消失地无影无踪。

 

 

为什么对着自己的时候数字就没有了?王俊凯心里简直百爪挠心一般,但是又没办法问,只好哼了一声:“我没兴趣,别来找我。”

 

 

王源顿时一脸失望,还想说什么,但是却被同学拉住了小声地说:“你别异想天开了,你知道王俊凯是谁嘛,他怎么可能加入我们的乐队啊……”然后开始科普这位闻名校园的学长了。

 

 

王俊凯走到教学楼转弯的时候还不忘回头看了看,靠,居然真的没有追上来。一点诚意都没有,一点都没有。王俊凯忽然就不开心了。

 

 

可是没想到接下来的日子王源却表现出了百分之一百二十的诚意。

 

 

比如早上做操的时候,王俊凯耳边忽然就传来了王源的声音:“学长,你听我给你介绍下我们乐队啊,我们呢……”

 

 

王俊凯吓得一转头,连漫不经心的动作都变得标准了:“你怎么在这儿???”要知道高一和高三可是正好在操场的两头。

 

 

“可能学姐她们觉得我长得帅吧,我就这么换位置换过来的啊~”王源一脸得意。

 

 

旁边的女生都忍不住笑了起来,指着王俊凯和王源窃窃私语。

 

 

王俊凯翻了个白眼心想:这小子是要和我绑定了吗?

 

 

事实证明flag真的不能随便立,王俊凯最后还是受不住王源的软磨硬泡加入了他的乐队,并且还要自己套上玩偶装担任招新的重任,努力假装自己并不是最近校园论坛热门帖子《818可爱的R同学热情追逐K学长N部曲》的男猪脚。

 

 

“为什么是我?”王俊凯满头黑线。

 

 

王源对玩偶装大大的松鼠尾巴爱不释手摸个不停:“你知道我最喜欢你的呀~”

 

 

王俊凯没说话,慌忙戴上了大大的头套遮住了泛红的耳朵。

 

 

这种突如其来的表白真是太犯规了……

 

 

直到很久以后,王俊凯带着王源参加同学的婚礼,看着新郎新娘接吻的时候,两个人头上的数字从99变成了100然后biu得消失了的时候,他才恍然大悟。

 

 

王源还在像小海豹一样鼓掌呢,猝不及防被王俊凯亲了亲脸颊,被亲的一愣:“怎么啦?”

 

 

“恩……一百分的喜欢这种事情确实要低调一点。”

 

 

“哈?你在说什么啊?”

 

 

“没什么,我在说我也最喜欢你。”

 

 

 

 

End.




评论 ( 88 )
热度 ( 119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