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永远没可能

  

*灵感来自今天碰巧围观的一出编料大戏,用三张图给错过的小天使简单梳理下事情的经过~

 





 

 

 

“王俊凯,”王源咬着筷子皱着眉问,“你什么时候说过这种话?是一个人的行程的时候吗?”

 

 

王俊凯把王源挑出来的蔬菜又给他夹回了碗里,凑过来看:“什么话?”

 

 

“你真说过……?”王源歪着头,看起来有点不开心,“那些姐姐人很好的呀……”

 

 

“这种东西你也信啊?她们还管我妈叫婆婆呢……”王俊凯看完微博不屑地翻了个白眼,转而笑道,“亏我上次还等了你一个多小时就为一起走呢……你个小没良心的,就记得那些姐姐给你送吃的送的礼物,能不能念着点我的好啊?”

 

 

“嘿嘿嘿~”王源听到这话立马痴痴笑了起来,扒着王俊凯的肩膀撒娇道:“是是是,你对我最好了,那这些蔬菜我可不可以不吃呢?”

 

 

王俊凯哼了一声:“永远没可能!赶紧吃掉!”

 

 

 

 

“王俊凯我们最近分开一段时间吧……”王源揉了揉眉心,“最近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看着太……”

 

 

“王源!”王俊凯忽然站起来,捧住了他的脸:“我们认识了十几年,恋爱也谈了十几年,当初因为年纪的原因不公开也就罢了,现在为什么还要藏头露尾的?我们努力了这么多年,站到现在的这个位子上,难道还怕他们几句话嘛?”

 

 

“我不是这个意思,”王源反握住王俊凯的手,“我是想说……”

 

 

王俊凯直接用嘴唇阻止了王源接下来要说的话。

 

 

“不管你想说什么,我告诉你,想要离开我,永远没可能!”

 

 

 

 

“不行!”

 

 

“为什么不行?!”

 

 

“我说不行就不行!没有为什么!”

 

 

“太过分了!这不公平!”

 

 

王源端着两杯热牛奶,无奈地看着一大一小吵得不可开交,说:“今晚我还是陪宝宝睡吧……”

 

 

王俊凯气得拿过牛奶杯,一口气灌了下去,把另外一杯放在了亮着蓝绿色小灯的床头柜上:“那我还要和我宝宝睡呢!”直接把王源拖出了房间。

 

 

“爹地你太过分了啊啊啊啊!你等着!等你老了以后我还是帅帅的,我会和爸比结婚的,到时候我要天天和爸比一起睡觉!”王凯源站在小床上卡着腰嚷嚷道。

 

 

关上的房门忽然开了一道缝,王俊凯探出脑袋说:“永远没可能的!死了这条心吧臭小子!”

 

 

 

End.

 

 

 


评论 ( 37 )
热度 ( 769 )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