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不是拉郎配是真般配

 

 

*灵感来自昨晚微博刷到的王源小盆友给身边工作人员开了个图站的故事哈哈哈~源崽实在太可爱了啦O(∩_∩)O

 

 

 

王源无意间发了王俊凯的一个秘密。

 

 

因为王源手机没电到自动关机了,所以就瞄上了王俊凯电量百分之九十的手机。

 

 

此时王俊凯正抱着平板泡在浴缸里看海贼王。

 

 

“你手机借我玩会儿游戏哈~”王源冲着浴室吼了一句,其实按他们的关系直接拿来看也没什么的,王俊凯肯定是不会介意的。

 

 

“恩啊……哎?别!”可是没想到王俊凯不仅拒绝了还声音慌乱。

 

 

哟呵看这架势是背着源哥玩什么猫腻呢?真是不想好了!王源果断抓过王俊凯手机,刷刷按下921118迫切地准备一探究竟。

 

 

解锁完显示的是微博客户端的界面,王源上下滑了滑没发现什么猫腻,正纳闷瞄到微博的分组,顿时“咦”了一声。

 

 

这不是他熟悉的王俊凯的kyo小号的微博分组,于是就点进主页瞅了瞅。

 

 

竟然是给他们身边工作人员开的资源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王俊凯你怎么那么无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王源攥着手机笑得在床上滚来滚去。

 

 

此时王俊凯已经裹着浴袍出来了,脸上的表情和当时王源半夜抓到他躲在被窝里看凯源虐文看到泪眼汪汪的表情如出一辙。

 

 

“我吃饱了撑得没事干行吧……”王俊凯抓过手机翻了个大大的白眼。

 

 

“没事没事,”王源憋笑,“让我开个图站陪你哈,让你不要那么寂寞~让你有资源可转好不好?还不快谢谢源哥~”

 

 

王俊凯扑上了床,撑着胳膊把王源圈在怀里,作出了一个阿姨们解读为想要吃兔兔的舔唇表情:“那我身、体、力、行地谢谢源哥好不?”

 

 

王源红着耳朵尖把手机往上挪了挪挡住了某人炙热的目光:“我还是个宝宝叻……不懂你在说什么……”

 

 

后来王源得闲也就把图站真的开起来, 并且保持着不错的更新速度,每次王源发了微博都要拿胳膊肘捅一捅王俊凯:“快转啊,有资源啦~你这个资源博做的很不称职啊~”

 

 

王俊凯却直接把外套上的帽子扯下来挡住了脸,没好气地看着王源笑得前仰后合:“你等着吧这么高调马上就被粉丝抓着了你信不信?”

 

 

王源却扭头哼了哼:“烦叻你,抓到再说咯……”

 

 

然后伴随着王俊凯的神预言,几个小时后王源就被神通广大眼尖目明的粉丝揪出来了,只好忙不迭地删光了微博,发表停用声明,顺便把站名改成了梦想破灭站。

 

 

王俊凯翘着腿打趣道:“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哦……”手上却拿小号转发着粉丝挖出来的资源博和图站:“这不是拉郎配这是真般配谢谢!”

 

 

 

End.

 

 

 

评论 ( 31 )
热度 ( 54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