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宝宝香不如宝宝香

*灵感来自下午和朋友抱怨我喜欢上了山寨假货的小样,结果买来正装发现是清新的宝宝香,竟然不是我爱的妖艳贱货就扔到一边的悲伤故事。朋友说我造呀我还差点买了呀Y白里面有提到哦。

 

我兴奋地立马就跑去翻了下Y白,原话是“我今天第一次知道有个香水叫做小熊宝宝。男孩子闻了喜欢,女孩闻了也喜欢。”哈哈哈~

 

顺便给喜欢小清新风的妹纸安利这款香水,桃乐丝小熊宝宝(睡帽小熊)~

 

 

 

 


今天通告排的很满,结束下班的时候王源一直打哈欠,回去的车上困得脑袋一点一点的。

 

 

王俊凯看不下就干脆往他那边挪了挪,果然一个转弯,王源的脑袋就顺势靠到了王俊凯的肩膀上。

 

 

微信群里王俊凯的朋友在讨论送女票什么生日礼物,眼看着几个对此都不是很擅长的男生越跑越偏,王俊凯发了一句:“桃乐丝的小熊宝宝香水不错。”几个男生嗷嗷嗷就嚷起来了。

 

 

王源的脑袋拱了拱迷迷糊糊地说:“你往下坐点……”王俊凯就轻轻往下坐了点,让王源的脑袋能够更加舒服地嵌入自己的颈窝。

 

 

自从他们红了以后经常能收到一些稀奇古怪的礼物,王源就收到过一瓶香水。包装盒是清新的蓝绿色,拆开来是一只戴着睡帽的可爱小熊。随礼物一起送来的小贺卡上写着“送我宝宝的宝宝香❤”。

 

 

当然贺卡最后还是其凄惨擦葬身垃圾桶了。

 

 

呵呵明明是我的宝宝。

 

 

王源对香水不是很感冒,拆完了也没有试就转头去扒拉粉丝送的进口零食去了。

 

 

倒是王俊凯饶有兴趣地打开盖子试了下味道。

 

 

恩……很清新的味道。

 

 

王俊凯的语言有点匮乏,实在是想不出什么华丽的辞藻去形容这款香水的味道。

 

 

他只能说这个味道让他想起了王源。

 

 

阿姨们都喜欢说王源的身上有一股奶香味儿,离王源的最近的王俊凯一度很困惑。因为他并没有觉得王源身上有什么味道啊。

 

 

直到后来他才发现好像王源身上确实有一股味道。

 

 

清新又干净,澄澈又透明。

 

 

像是阳光晒过的被子,像是大雨过后的森林。

 

 

软而轻。

 

 

一夜好梦或许就是这个味道。

 

 

“喜欢的人身上你会闻到一股特别的味道。”直到王俊凯看到了这句话才恍然大悟。

 

 

王源此刻已经洗过了澡,裹着酒店的睡袍,趴在床头伸手捞着堆了一地的礼物,心情愉悦地哼着歌拆着包装。

 

 

“你闻闻这个香水很像你。”王俊凯拎着香水瓶凑了过去。

 

 

可惜沉迷于美食诱惑的某人直接无视了他。

 

 

王俊凯干脆对着王源的脖子按了下喷嘴,丢开香水瓶从背后搂住了王源的腰,在喷了香水的那边嗅了嗅,又把脸凑到了没有喷香水的另一边:“他们说这瓶叫宝宝香,不过我怎么觉得没有我宝宝香呢?恩?”

 

 

正往嘴里塞着巧克力饼干的王源耳朵都红了:“……臭流氓!”

 

 

早上工作人员来喊他们起床,推门就被浓郁的香水味呛得一个趔趄:“你俩这是用了一整瓶香水吗?”

 

 

“哦,香水瓶不小心被碰洒了。”王俊凯脸不红心不跳地解释道。

 

 

王源气得把脸都埋进了被子里。一点也不想去回忆昨晚宝宝香的使用方法。

 

 

 

End



评论 ( 52 )
热度 ( 70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