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种草了一个男朋友

*灵感来自《是你》的MV~沉浸在凯源美颜里无法自拔ing

 

 

 

 

//KR大学迎新日//

 

 

 

女生A:“话说好奇怪啊,为什么我们学校农学院的会和生物学院的住在一栋楼里啊?”

 

 

女生B:“你连这都不知道吗?亏你长得这么可爱……额我是说,我还以为报名KR大学这两个学院的都是冲着两位院长来的啊!”

 

 

女生A:“两位院长?是有什么非常了不起的科研成就吗?”

 

 

女生B:“不止如此啦~因为两个院长当初在我们学校读书的时候呢,就比邻而居,后来两个人还成就了一段佳缘呢~所以这栋楼又叫脱单楼哈哈哈~据说住进去的大学四年内必脱单!超灵验的!”

 

 

女生A:“切~有什么啦~一股子恋爱的腐臭味……”

 

 

女生B:“呵呵,刚才学长带我们参观名人苑的时候你在低头玩游戏吧?你知道刚才有多少人围着咔擦咔擦在拍两个院长的照片吗?我也拍了一张,喏,你看看~”

 

 

女生A:“卧槽!!!大帅哥!!!还是两个大帅哥啊啊啊啊!!!!我错过了什么啊啊啊啊!!!可爱的小姐姐,麻烦你把刚才感人肺腑的爱情故事再绘声绘色完完整整地给我说说呗~~~”

 

 

 

//看到MV里Block B& Block C脑海中瞬间飘过“霸道邻居俏隔壁”hhh//

 

 

 

王源来报道的时候因为家里有事情耽搁了几天,以至于被分配到了农学院的那栋楼。在他的隔壁还住了一个喜欢把窗台上的盆栽修剪地奇奇怪怪的人。

 

 

王源的书桌正对着窗台,有天他在写实验报告的时候,忽然听到了淅淅沥沥的雨声,吓得他飞奔到阳台准备收被子,结果晴空万里。

 

 

王源纳闷地走回书桌面,探头看了看,发现隔壁的小窗台上摆着一盆修剪成小兔子形状的绿色盆栽,正在滴着水。应该是刚才有人给它浇水了吧。

 

 

王源噗嗤一声就笑了,这盆栽外形实在是太可爱了吧?这里可是男寝哎,居然还有男孩子喜欢这种萌萌的小兔子?

 

 

恶作剧心起,王源随手拿了一张草稿纸,写了一句:“你喜欢小兔子?还是你属兔?还是你像小兔子一样萌萌哒?”还画了一个小兔子的脑袋,然后折叠成了纸飞机,哈了一口气,准确无误地投进了隔壁窗户里,立马缩回了脑袋,趴在书桌上嘿嘿笑了。

 

 

等了半天,隔壁没什么动静,王源有点莫名的小失落。最终也只是哼了一声,转着笔继续写报告了。

 

 

又有一天,王源因为研究的项目遇到了一些困难卡住了正一筹莫展。他郁闷地趴在书桌前,在草稿纸上发泄一般地乱涂乱画,忽然又听到了轻轻的雨声。

 

 

这回王源第一反应就是探头往隔壁看,还是没看到人,只不过这才盆栽修剪成了小狮子。雄赳赳气昂昂的,仿佛是在回应上次王源说他像小兔子的事。王源一下子就乐了,抽出一张草稿纸刷刷写了一句:“不要以貌取人啊,小兔子也很厉害的!兔子急了还咬人呢!”

 

 

纸飞机慢悠悠飞进了隔壁的窗户,王源看着那盆小狮子忽然灵光一现,意识到自己实验里的有些地方其实是可以和绿色植物相结合的,利用植物的特性等等……

 

 

实验项目取得了生物科学界突破性的进展,结果很成功,老师还推荐了王源去参加国外举办的学术研讨会。

 

 

王源站在隔壁寝室的门口,想敲门又有点不好意思,毕竟他最近简直养成了“恶习”,有事没事就在草稿纸上写几句话,往隔壁丢纸飞机。搞得现在想给人道谢都不知道该怎么开口了。

 

 

就在这时寝室门忽然开了,王源正要敲门,结果正好一头扎进了人怀里。

 

 

“哎哟扎死我了!咦……等等,你这玫瑰怎么没有刺?”

 

 

高了王源半个脑袋的桃花眼男生脸都红了:“你好,我叫王俊凯。这个玫瑰是我最近研发的无刺的新品种!这个还要多谢你,你在草稿纸上的演算让我受到了启发。那些纸飞机我也没有丢……这花是送给你的,谢谢你……”

 

 

王源笑着接过了花:“你知道送人玫瑰花是什么意思嘛就随便送?”

 

 

王俊凯虽然耳朵都红了,但还是微微低头,直视着王源的眼睛说:“我知道!我……我是想追你!还有,我确实属兔……”

 

 

“哦~我属龙,你要是能把盆栽修剪成龙的形状……我就答应你啦~”王源瞟着王俊凯背后窗台上修剪成长颈鹿形状的盆栽笑道。

 

 

后来两个人相互提携共同进步一起在农林业和生物界取得了非凡的成就,感情也愈发深厚坚定,从精神世界的同步升华到了肉♂体的融合。

 

 

“虽然并不是很介意这种事情,但我还是想问下,为什么是你在上面?”

 

 

“这种时候不要提问……”

 

 

窗台边上是修剪成兔子和飞龙形状的盆栽彼此依偎。貌似兔子个头大了那么一丢丢……?

 

 

 

//写到倒数第五段才发现感觉好源凯啊赶紧加几句话凯源回来//

 

 

 

女生A:“天了噜!小姐姐你知道的很多啊~”

 

 

女生B:“那是~毕竟我是就是冲着两位院长来的!KR大学文化节我准备出两个院长的本子呢嘿嘿~~~”

 

 

女生A:“好棒哎!那我要和小姐姐住隔壁~~”

 

 

 

 

End.

 

 

 

*祝看到这篇文的宝宝们早日脱单(づ ̄3 ̄)づ╭❤~


 

评论 ( 33 )
热度 ( 602 )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