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厉害了我的哥

*题目出自微博梗,人设也是教官X学生~一个妹纸说她入坑两年多,点梗一次都没有被翻牌过,着实让人心疼2333于是我就来写啦(。・∀・)ノ゙

 

 

 

 

王源把帽子反扣在头上,靠在阴凉的墙角,抱着手机玩的正起劲。忽然从旁边伸出了一只手,抽走了他的手机。

 

 

 

“喂!”王源蹭地跳了起来,看着那个比他高了半个头的人,忽然觉得自己可能真的中暑了不然怎么会出现幻觉,看到了某人呢,“王……王俊凯……?”

 

 

“跑这儿躲懒给我抓住了吧,快回去训练去。”王俊凯帮王源把帽子正了回来,拍了拍他的脑袋,“手机我先没收了啊~”

 

 

“……”王源站在那边愣愣地还没回过神,听到没收手机几个字立马不干了想抢回手机,结果跟以前无数次一样失败告终,“我打游戏呢!你先还我,我才不要当猪队友!”

 

 

“你先去训练,我帮你玩,保证赢总行了吧?”王俊凯笑得露出了两颗小虎牙,看着这无比熟悉的笑容王源闷闷地说了声好吧,转头跑回了自己班级的队伍里。

 

 

这边王俊凯重新登录了游戏,王源的队友问:“你刚掉线了?”王俊凯回道:“小孩军训玩手机,叫我逮着了。”“你是老师?!”“不不不,我是他教官。”“替他打完这把吧,速度。”然后王俊凯凭借过硬的技术三下五除二结束了这局,引得队友赞叹道:“厉害了我的哥……”

 

 

忽然新生的队伍那边传来了一阵骚动,听到有人喊着什么“有人晕倒了快送医务室!”。王俊凯心里咯噔一下,跑过去果然看到王源脸色苍白的瘫软在地。王俊凯把王源背了起来:“你们继续训练,我送他去医务室!”

 

 

王源再瘦好歹也是男孩子身量摆在那儿,可是王俊凯却能百米冲刺似的直奔医务室,一众男生起哄道:“厉害了我的哥!”被教官一通削。

 

 

医务室里王源躺在床上悠悠转醒,正对上王俊凯的眼睛。人们都说桃花眼看人含情脉脉,只是不知道到底是自作多情还是真的情深几许?

 

 

王源撇撇嘴:“怎么样?赢了吗?”王俊凯伸手把他被枕头压得乱翘的头发抚平:“两年不见,你不关心我过的怎么样,居然只关心游戏有没有赢?”

 

 

“你也知道两年不见啊!现在通讯这么便捷,你是去了外太空吗?连一通电话一条短信都没有?!你怎么好意思?!”王源气得抄起枕头就往王俊凯脸上砸。“哎哎哎,我是有苦衷的……以后再跟你说。话说你体质现在这么不好了?站个军姿都能晕?回头跟我去晨跑呗~”

 

 

王源自然说不出因为昨晚看着迷彩服不由自主就想起了两年前考去军校人间蒸发一样的某人,万般情绪千种滋味一起涌上心头,辗转反侧三四点才睡着的事,只好顾左右而言他:“你是不是又长高了啊?”

 

 

王俊凯也没在意:“没有吧,可能是军姿练的多了,背挺了就显得高了吧?”王源皱着眉头从床上跳了下来,嚷着让王俊凯转过去比一比个子。

 

 

两个人在一个军区大院里长大,王源从小个性跳脱,对于从军没什么兴趣,所以一早就和王俊凯约定好了要考本市的A大,A大在全国的985院校里可以排进前五也是相当不错的选择。

 

 

结果两年前王俊凯一声不吭跑去读军校了,还干脆玩起了失踪,电话短信QQ微信通通石沉大海,要不是王俊凯拿子弹壳黏的小坦克还摆在王源床头,王源简直要以为王俊凯这个人都是他自己幻想出来的了。

 

 

王源背过身去,抬手要去比两个人的头顶高度,结果却被王俊凯一把抱进了怀里,听某人用低沉的声音在耳边说着:“源源,我很想你……”耳朵都红了。

 

 

厉害了我的哥,两年不见,撩人功夫见长啊!虽然小心脏怦怦直跳,不过王源嘴上还是抱怨着热死了肉麻死了,一边慌慌张张从王俊凯怀里挣扎出来。

 

 

“晚上去我家吃饭吧?我让我妈给你做松鼠鱼~”“好啊好啊!我还要吃酱肘子!”和小吃货拉近关系让感情迅速升温的好方法就是请他去吃好吃的。

 

 

王源嘴巴一直很甜,从小到大深受大院里的长辈们的喜爱,过年过节分到的糖果零食都比别的小朋友的多,也深受王俊凯父母的喜欢,待他仿佛小儿子一般。

 

 

不过今天在王俊凯家吃的这顿晚饭总觉得气氛怪怪的。是自己多心了吗?明明叔叔阿姨还是很热情的呀。可能是自从王俊凯消失之后,王源怕睹物思人故意回避,除了逢年过节跟着爸妈上门之外,不在天天往王俊凯家跑了的关系?

 

 

王源正若有所思,就听到王俊凯的父亲说:“这么快就把人带上门了?哼,你小子还真是片刻都等不急啊……”王俊凯的母亲嗔怪道:“小孩子也不容易,都是你啊铁石心肠的,硬要把他们拆散天各一方的……”

 

 

啃着酱肘子的王源一辆懵逼,不知道是继续吃还是停下来看戏,眼看着王俊凯父母就要为到底是都市家庭剧的荼毒深还是韩国偶像剧的荼毒深争执起来,王源放下酱肘子想说几句缓和气氛,结果王俊凯一把抓住了他油乎乎的手,郑重地说:“爸,两年前你说要考验我是不是认真的,我也答应了,您现在是不是也该履行承诺了?”

 

 

王源开始用眼神和王俊凯默默交流:厉害了我的哥……一言不合就出柜?!你问过我了吗?!

 

 

王俊凯得意地挑眉:反正你也喜欢我啊,不是吗?

 

 

王源:……我还是继续啃我的酱肘子吧。

 

 

 

 

End.

 

 

 


评论 ( 47 )
热度 ( 76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