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先生和老板

*阴阳先生X八号当铺老板,人设来自渊博,如图~


红木架子上的貔貅伸了个懒腰,甩着尾巴慵懒地跳了下来,轻轻巧巧正好落在先生的肩上,像小猫崽似的伸出舌头有一下没一下地舔着先生的脸颊。


先生任他舔着,圆圆的墨镜遮住了他的眼睛,只看到嘴角勾起了细小的弧度。


老板端着托盘从屏风后面转了出来,恰好看到了这一幕,杏眼都睁圆了一些。脸上还是没什么表情,但是把托盘放下的时候声响着实大了些。


屏风上的一对黄鹂鸟都不唱了,碰碰跳跳从枝梢上偷偷向这边挪了挪,探着小脑袋瞧热闹。


“你可看好了?这次可是大生意,要是搞砸了我唯你是问!”老板没好气地抛下这句就背过身往博山炉里添香。


先生脸上的笑意更浓,挥了挥手,让肩膀上的貔貅去找矔疏玩。


矔疏一向和老板同气,所以这时也直打响鼻,蹄子恨不得蹶貔貅脸上去。貔貅想去舔矔疏头上玉角,此刻又不敢,只能委屈兮兮地趴边上。


老板都让这俩逗笑了,先生这才捻起一块绿豆酥送到了嘴边:“哦,还是景康斋的?嗯,难道这就是帮你寻了一处风水上乘的阴宅的报酬?我可不答应啊……”


先生的另一只手已经从罗盘和演算纸上离开,偷偷溜到了老板腰上。


老板斟茶的手一抖,险些淋了趴在桌腿边午睡的白泽一头。再也绷不住脸上的表情,愤愤地转过身道:“真搞不懂林老爷子为什么非指名要你…简直就是神棍一个!”


先生掀起了墨镜上黑色的镜片,露出了一双桃花眼,眼睛里光彩熠熠,却又千回百转。


“旁的人见到我都恭恭敬敬叫一声先生,不过我还是最喜欢听你叫我神棍。”


老板有些慌张地从先生怀里逃出来:“前头有客人来了,我去看看…”可是一屋子神兽都看到了自家老板红红的耳朵尖。


先生的嘴巴笨,但是这双眼睛看向老板的时候,自有脉脉情深。要不怎么能把羞瓷瓶上的画眉鸟都羞得躲进了合欢花后头。


英招挠了挠头,用胳膊肘捅了捅狻猊:“老板和先生…这是不是就叫秀恩爱啊?”


狻猊给了他一个白眼:“不,这叫虐狗。”


“可我是马,你是狮子哎?为什么叫虐狗?”英招一脸茫然。


狻猊暗自磨牙:“蠢…反正你要是同我在一起了,就不用被虐了。”


先生看着老板的背影直笑,可是笑着笑着又露出了一丝不一样的神色。


毕方曳着绯色的裙子从画上走了下来,摊开了掌心:“先生别难过,我想老板总有一天会想起来的。”


先生看着那一小块宣纸上墨色浓郁,清俊颀长的一个凯字,摩挲着手上内里刻了个源字的戒指道:“我相信他。”


End


*文中打酱油的基本上是山海经里面的神兽。可惜爪机不好配图QAQ貔貅大家都知道,矔疏像独角兽,白泽像长翅膀的白山羊,英招是人脸马身虎纹也有翅膀,狻猊像狮子,毕方类似一只脚的丹顶鹤~有空给大家补图~


评论 ( 20 )
热度 ( 299 )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