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追星和恋爱

爱他就要给他空间和自由。步步紧逼只会让他离你越来越远。



你要相信他。他做过哪些事只有你亲眼所见的才作数。别人说的再真实你笑笑就好。



不要以爱为名义去做那些你所谓的用来证明你对他的爱的事。



不管你的理由是什么,都不要用语言或行动去伤害或攻击他的朋友、家人。



不要把你的意志强加在他的身上,不要企图让他的一举一动都按照你的意愿来。



爱不是等价交换,不要计较他的回应是多是少。所谓的付出是需要被施予人去定义的。不要总觉得自己付出了多少可能在他眼里那些都不作数。



爱的本质应该是相互提携共同进步。他在努力变得优秀,你也应该如此。不会有人愿意永远停在原地等你长大。



恋爱和追星都是一个道理。以上几条适用于恋爱也适用于追星。





ps:看到今天的机场贴脸照忽然觉得心里很难受。作为亲妈粉我觉得小姑娘真的太不懂事了,这种爱的方式太让人窒息了。


小姑凉看起来年纪不大,可能是真的不懂事。希望有人可以告诉她,什么样的爱才会让彼此都觉得舒服。


很想告诉饭圈里那些小妹妹,我们都爱他,但是你这样会让他难受让他不舒服,所以以后不要这样了好吗?


不要在深夜或是周末乃大年初一为了你深爱的他跑来机场就为了拍点照片视频了。你这样只会让父母觉得自己女儿因为这个小明星学坏了果然这个小明星让人很讨厌,你这样只会让朋友觉得果然某某某的粉丝都是脑残看来某某某本人也不咋地。


如果想亲眼看看他,期末考个好成绩,让爸爸妈妈暑假陪你去北京的周年庆上听听他们现场唱歌,或者约上朋友一起来一次远途旅行不好吗?


你可以骄傲又自豪地告诉你的爸爸妈妈或是朋友,我喜欢的人不仅长得好看,他唱歌学习也很优秀。


因为他我也在变得越来越优秀。


这才是最棒最好的安利,比你跟爸爸妈妈朋友说一百遍他有多好还管用。


宝贝儿,这么说你明白了吗?要知道饭圈很多姐姐阿姨们其实也在盼着你们长大啊^_^





评论 ( 17 )
热度 ( 27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