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1108源源十五岁生日重庆repo

*不想看K汪虐狗可以拉到中间开始看,因为昨天俊俊的微博心塞的妹纸可以从结尾往前看。

 

 

我早在今年七月去重庆的时候,就已经翻着日历算好了怎么请假,准备在源源十五岁生日的时候再去一趟重庆了。所以生日会的入场券也只是锦上添花,毕竟就是天下下刀子这趟行程也是板上钉钉了。笑ing

 

在去之前,忽然福至心灵,跑去定制了一对凯源熊。然后我带上了源源熊,去参加源源的十五岁生日会。回来的时候,某人一直企图说服我把源源熊或者凯凯熊给他,被我义正言辞地拒绝了。凯源是不可以分开的!严肃脸ing

 

万万没想到在上海到浦东机场的轻轨上,坐在对面的怎么看怎么像是出差的姐姐就开口询问我的源源熊:“是站子的嘛?”然后这个问题就成为了这几天我听到的最多的一个问题2333其实是因为某人拍照技术太差,即使给我拍了各种有意义的合影也没办法po,只好让源源熊代为出镜了_(:з」∠)_

 

为什么晴空万里飞机也会晚点一个多小时呢,两人一熊纷纷陷入了沉思。源源熊从进机场安检开始,就一路默默看着因为订了春秋航空以及忘记带卸妆棉香水内内的和它不是一个物种的爹地麻麻开始了互相痛斥对方是个傻逼。

 

6号到重庆的时候,在机场死活找不到源纪年的机场应援QAQ我简直要哭死过去了!毕竟“人山人海,陪你出发。天大地大,等你回家”这句文案……咳咳咳……超级棒对吧!我就是想亲眼看看啊QAQ结果后来朋友都拍到了看到了才知道那是滚动播出的QAQ尼玛两人一熊都一副蠢样难怪是一家人啊QAQ

 

在定错了的三峡广场边上的汉庭(“南开附近的汉庭”,千万不要这样跟一个没去过重庆的人描述,因为南开附近好几家汉庭!你这么描述对方是真的会定错的酒店!然后完美地和你的小伙伴错开的!)check in之后已经是晚上八九点了,源源熊默默地看着它的爹地麻麻一边吃着麻辣米线&抄手,一边痛斥对方是个傻逼。

 

一觉睡到中午,再懒洋洋地爬起来去隔壁味千吃了碗面,在乘上公交车去往洋人街。天了噜!虽然这一路上的风景好的怎么看都看不够,但是!我真的第一次坐到公交坐到屁股痛!究竟是车程太长(快两小时了)?还是生长在平原的我不适应山城可爱的地形地貌呢?两人一熊陷入了沉思。

 

公交车一路上看到了好几块源源的生日应援站牌。然而……只来得及看到来不及拍_(:з」∠)_嗨!某人你拍到的那个站牌照好像还没有跟我分享╭(╯^╰)╮

 

洋人街其实就是一个超级大的还包含了水上世界的游乐场。看到现场买套票的排队的人,我感觉像是回到了世博会的排队进馆的现场。事实证明后面一个个站子找过去盖印章的时候也是十分的像世博会啊!除了收集癖得到极大的满足之外……并没有什么乱用orz

 

在此强烈建议,如果明年还有这样的印章收集活动,请不要大意地另外推出所有印章都敲好的豪华版!如果说现在的套票是四十元,我认为豪华版一百二十元甚至更多也是可以接受的QAQ毕竟老阿姨真的比不得那些一整天跑来跑去还活力满满的小萝莉了QAQ

 

我也没有想到会在排队的时候,就碰到了之前意外认识的上海的妹纸草莓2333还是因为我的源源熊认出我的哈哈哈~以后认亲就靠它了~

 

我们到洋人街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一两点了,除了第一站冰山站用一张摩天轮的票换到了礼包之外并没有拿到什么礼包了,毕竟这个点才到黄花菜都凉了啊喂!不过其实还好啦,本来也只是想要多敲几个章章。

 

所以在此我不得不谴责一下没到活动结束时间就人都跑没影了,只剩展台的那几位志愿者,能不能有点责任心啊!收集癖看着集不齐的印章分分钟心碎成二维码,扫一扫还能听到噼里啪啦碎掉的声音啊!

 

所以对那些坚守岗位的妹纸们,虽然我当面都有说过,但在这里还是再说一句你们辛苦啦~在各式各样的小摊位旁边,被挤来挤去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啊,还有那些精神污染的广播音乐,大家都辛苦了_(:з」∠)_

 

路过那些看着就很惊悚把人甩得极高的机器,听着广播里放着的“我要飞得更高”的吵炸脑仁的音乐,被身边的妹纸们在绒面靴子上留下n个脚印,闻着旁边各色小摊上食物的香味但却没空停下来吃的时候,我的内心是崩溃的……

 

印象最深的是教堂那一站,用同色小印章换小旗子,讲真的看到教堂的时候我心里还激动了一下,难道里面布置成了婚礼现场?事实证明女人的脑洞总是很大的2333不过还是看到了穿着白色小西装的源源的人形牌呢~我是没上去合照的啦,不然估计某人会把我拍的我都认不出自己,只是举着源源熊默默地留了一张影2333

 

教堂后门偶遇玩偶装的糖罐儿,还提供合照拍立得服务,那谁作为糖罐儿的脑残粉你没来是不是很后悔哈哈哈哈?不然还可以上去递张纸巾什么的,7号那天重庆简直热得我后悔没带短袖连衣裙_(:з」∠)_

 

对了!糖果!你最后有平安到家嘛?我在外面跑的时候一般都不看消息的,但是这样还能偶遇说明我们好有缘分啊!最后不小心把你弄丢了真是对不起QAQ还有微博私信我刚看到的糯米也是对不起QAQ来日方长有机会再约!

 

【此处应有各大LED视频repo或者十二点摩天轮应援repo。可惜年纪大了精力有限,考虑到8号还要早起就没去凑热闹了_(:з」∠)_】

 

可能是因为7号晚上和小伙伴约了串串和茗记,又是辣的又是冰的,导致我虽然定了八点的闹钟但是因为忽然而至的姨妈痛得根本爬不起来QAQ就这点而言源源的十五岁生日对我而言也是刻骨铭心的啊!

 

一直到十一点多我才能勉强从床上下来,草草吃了一点就打车去到了生日会的地点。那远远的就能看到的堵在地下车库入口处的一大群妹纸开始让我以为那里是入口orz

 

说是十二点半开始入场的但是并没有= =我都不记得究竟是几点进场的了,只记得进去坐下候场没多久就开始放源源小时候唱过的那些歌。《看得最远的地方》《棋子》《旋木》轮着来,猝不及防的大杀器,在我正要落下一个亲妈粉感叹儿子长大的欣慰的眼泪的时候,忽然《夏秋》跳出来的时候在唯饭居多的会场里还是想起了不小的惊呼声,坐我旁边的妹纸激动地叫得我都怕她手滑把炮摔了2333

 

全场我都保持了一个阿姨粉该有的矜持和冷静。在各种尖叫的妹纸&汉纸里成了独特的风景。除了在源源搂着舞蹈老师跳华尔兹那段……那一段我的耳边都是撕心裂肺的惨叫和哀嚎,虽然我没有叫,但是差点把长指甲在前面的椅背上扣断了orz源源的舞跳得很棒很帅,但是麻麻还是拒绝的QAQ

 

这次的服装和舞美都很不错呢~一开始那套白色小斗篷装可以跟今年815并列我心中的源源舞台装top了呢~

 

后来某人问我现场看感觉如何,我说还好啊,因为场地还没有我在上海看盗笔的话剧大,所以现场气氛也就没有周年庆那么high。而且源源每一首歌的表演之后,都有长长长长的粉丝互动,对于只能眼巴巴在台下看着的人而言绝对不是什么愉快的体验。

 

自弹自唱送给粉丝歌的那段就不说了,我们源源真的是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还是这么多才多艺,亲妈粉当然是一脸骄傲啊!

 

还有一个很戳我的地方是源源坐在秋千上,主持人问上次他坐秋千是什么时候,源源开始回答说不记得了虽然很快反应过来说就是现在,但是也说明他可能真的很久很久没有去过游乐园没有坐过秋千了吧。

 

其实源源也不过刚过十五岁生日的年纪啊,我初中的时候周末还是经常和家人去逛街啊管公园啊逛游乐场的。年少成名给源源带来很多同龄人没有的东西的时候,也剥夺了他这个年纪很多应有的乐趣吧。

 

明明是那么开心的生日见面会,明明舞台上的少年还笑语靥靥,但是听到他这句下意识的回答的时候我的心里还是难过了那么一下下。

 

所谓的女友粉的爱,可能是痴痴地等下源源家楼下想要求一场不算偶遇的偶遇。所谓亲妈粉的爱,可能是路过源源家的楼下会情不自禁抬头看看不知道哪一层哪一扇窗想想宝贝被子盖好了吗。

 

说真的,在现场我就感觉俊俊当时的状态有点奇怪。如果非要说的话,跟去年狗里源源生日那期玩面粉时那个露出怅然若失的眼神的俊俊给我的感觉很像吧。

 

我没有办法妄自揣测俊俊的心情,但是作为一个把源源当成儿子看的亲妈粉,我的心情也是又欢喜又忧伤的。这么可爱的少年啊,仿佛昨天还在爱出发的里wink,仿佛昨天还在男自的花絮里懵懵地笑,今天就15岁了长高了长大了变得更懂事了变得更优秀了。会不会明天一眨眼就长成了大人呢?

 

我爱的少年啊,你能不能长得慢一点呢?不不不,还是长得快一点吧。像一棵挺拔的小白杨,拔节抽条成荫,不必畏惧风雨。做你喜欢的事情,在更广阔的天空里翱翔吧。

 

这种心情啊,就好像是双倍糖浆的榛果拿铁,再怎么甜,还是有一丝丝苦涩的。

 

俊俊的心情是怎么样的呢?陪着弟弟或是朋友或是……过生日的心情是怎么样的呢?作为一个不善言辞的少女心处女座小宅男,纵使心有千千结是不是也不知道怎么表达呢?

 

其实去年源源十四岁的那封信我觉得就已经说明了很多。三个十年的承诺对于这个年纪的男孩子而言就是很重很重的话了吧。

 

不要因为一张三人的合照就在那边痛斥艹团魂让人好失望什么的,去年源源的生日微博不也是三人合照吗?好吧,好像也被骂没有发独立的歌曲solo借来艹团魂来着……其实去年当时也是很生气的,觉得有点不公平,但是后来冷静下来想想也觉得可以理解。

 

你想想,如果你的好朋友办了一个生日party,还请了别的朋友一起参加,正好有人帮你们大家一起拍了合照,那么你发了这张合照给你的好朋友送上祝福有什么问题?一定要搂着过生日的朋友单独发一张合照,再写下一段感人至深的句子表达你们之间的感情有多深嘛?

 

如果这么说你还觉得心里不舒服,那么ok,人家拍了亲密的合照没有发行不行?占有欲这种东西怎么说呢,某人的手机里全是我的照片可是他没公开发过一张(当然他发了就狗带了也是一部分理由),但是人都是自私的,自家可爱的东西干嘛要跟别人共享?多看几眼都生怕被看坏了ok?

 

人家在你不知道的微信啊QQ啊私下说了什么羞羞的话难道还要给你直播?不要逼俊俊了好嘛,他本质还是一个很害羞的少年啊,你们要闹哪样啊……逼急了要吃兔兔了怎么办呐?源苏亲妈粉面无表情脸ing

 

日常那么多那么多那么多糖,你们这群金鱼精吃了就忘就算了,逼着正主求发糖就不对了呀,正主一句不和你们心意就嚷嚷着要脱饭就更不对了呀。

 

凯源凯源,在我看来是先是凯和源啊,他们都是独立的个体嘛,就算是普通人谈恋爱也不可能24小时你侬我侬一直捆绑在一起的啊。言尽于此,其实懂得人其实根本都不用多说什么,不懂的人我也只能劝一句不要嗑药磕疯了。

 

PS:考虑到图比较多都放了的话,流量党要哭晕在厕所了,有兴趣的妹纸可以去我的微博看看,微博跟lo名一样的,都是@想不出昵称的Kitty

 

 

 

评论 ( 48 )
热度 ( 319 )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