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有一天我点开了王源小说吧……

*无聊的亲妈粉企图去探究下小萝莉们对我源源宝贝的爱的形式。多图,流量党不是慎入,是别点进来了,点进来图片估计也刷不出来_(:з」∠)_



一个阳光明媚其实是阴天的午后,和几位好友品茗闲话弹琴作赋叨逼叨逼儿子们的事,然后一个菇凉跟我说“你知道王源小说吧吗?”,我忽然来了兴趣毕竟我只看过以俊俊为主角的小说(的吐槽分析),所以我就百度了一下。




Well,关注数和发帖数比我关注的一些超冷门CP吧还要好,忍不住伤心的哭出来了

咦,等下,旁边相关小说是什么?



讨厌啦,为什么我搜源源的小说都会跳出俊俊的啦?不禁想起了微博上神奇的相关微博呢然后我点进了贴吧,浏览了一下首页:






卧槽,配图都好美哦!小妹妹们的审美棒棒哒!我源源宝宝就是好看呀咩咔咔~~~然后我点进了一篇加精的帖子,因为封面做的很清新很好看呢并不是因为他是蓝绿色的





封面仔细看看不错哦,凉凉的海风,清爽的少女(为毛不是少年!我喜欢源源的海滩照!),扛扛和海咚……等下,我在看的是源源的bg同人,我要端正自己的态度!




哦,原来作者是小吧哦~文章的名字都取很不错呢~有点小文艺啊!我点进了第一篇《如果时光不搁浅》



镇楼图不错哦!很有感觉呢~~~至于英文有没有语法错误我就不造了,自从考完CET4我唯一不会拼错的英文单词就是Kitty了






什么?你问我插这么多源源宝贝的美照干嘛?哎哟,这是人家楼主放在二楼的啦!多好看啊!我根本忍不住不搬过来和大家一起舔啊!有科学研究表明,每天凝视帅哥十分钟可以延年益寿哦!





什么嫌弃我烦了?不要这样!捂脸啜泣ing我只是一个很爱儿子的麻麻巴不得随时随地和别人分享我可爱又帅气的儿子而已!我有错嘛?




好了好了,到这里图片都搬完了,撒花~其实说真的楼主P的还不错哦~



看到开头我不禁羞愧地流下了眼泪,文笔比我现在写的同人还要好!!!我没有脸在文圈混了嘤嘤嘤让我继续跪着拜读下去……




等下,好像不太对……虽然“只因为他是王源”这句戳了一下我的萌点,但是你TMD居然敢说我源源宝贝是不知道从哪个精神病院跑出来的?!怎么可以这样!!!太过分了!!!


为什么不是“从加长林肯上优雅地迈了下来,沐浴在清晨的阳光里,浑身都笼着着一层柔和的光,仿佛是天使又好像是王子”!?发现自己居然也有写玛丽苏的潜质天呐果然又开始使用“因为我与众不同觉得男主是个蛇精病所以男主就爱上了我”俗套招数了吗?out!


然后我点进了这一篇:

是不是两人在旅行中相遇了?然后一见钟情的浪漫故事呢?我这么想着觉得还不错呢



镇楼图太太太太太好看了!!!跪舔ing!!!等一下,这个比喻怎么有点怪怪的……为什么要把我源源宝宝和埃菲尔铁塔放在一起比美呢?我宝宝会跑会跳会萌会笑,怎么也比一个动都不能动的塔要好吧?不对啊,二者根本没有什么可比性嘛!好了不要纠结细节了,让我们开始看正文吧。





哦!棒!我猜对了!果然是旅行还是浪漫之都巴黎!开头看的人很舒服呢~继续往下看



作者你出来下,我们好好谈一谈。你有没有看过步步高公开课?你有没有听过源源念英文?源源明明初中英文就很流利了好不好?!发音这么标准这么苏!你这段明明是四月贴出来的!你你你!你气得我胃疼了!




我发现自从喜欢上源源之后我就得了一种名叫“色彩偏执”的病。显然女主也病得不轻。

但是随手从包里掏出一件大号的黑色毛衣是怎么回事?!为什么要带着一件【大号】的毛衣?


哎,其实你们不知道,男女生的肩宽差距还是比较大的,并不是说女款大号的男生就能套进去啊!就好像我给 @汪小汪 买过一款175的套头连帽衫,但是他就穿不了,这还是男款的(想知道他多高?哈哈哈哈你猜?)


明明自己都穿着风衣了怎么还要随身带毛衣呢!简直心机婊!out!


于是呢我又点了一篇精品贴。就是喜欢精品啊~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不好意思,职业习惯,又跑题了让我们去看看正文~


首先,我很喜欢作者开头的一句诗,想了一下,没想起来“繁花单叶残,细雨双飞雁”是出自哪里,于是我就去百度了一下




……显然这些作者不是同一个人,我点去看了下,确实不是同一个人

插播Kitty作文小课堂:写作文的时候,大家要学会化用。平时看到别人的一两句好词好句,可以适当运用在自己的作文中。以及学会积累的好习惯,我一直有看到自己不知道出处的诗句就要去查一下的习惯,方便装逼卖弄凸显逼格你在写作文的时候更加灵活的运用。




然后我们继续看……好了,我忍不了了。有种在给小朋友批改作文的感觉啊!!!所有用蓝线画出来的地方,都是有点语病的那个“赢”用的就不好,赢来什么什么,感觉好像源源宝贝平时什么没有一样很可怜,还是在跟什么人暗戳戳比较呢?就不能用“带”吗?妹妹你的语言组织能力要加强啊!另外所有绿线画出来的地方,都是用力过猛的。形容词都可以去掉


插播Kitty作文小课堂:你可以对一件事物同时使用多个形容词,但是你不能在一句话里对多个事物同时使用形容词。不仅让人在读起来的时候感到很累赘,还会觉得很傻



其实在看到“新婚后不久”这几个字的时候,我的内心是极度崩溃的!!!但是我牢记着自己的使命,继续往下读了。哦,天呐,我看到了什么?!满篇的病句!我就不说“的地得”都没用对了!我真的不想帮小孩子改作文了!out!



之后我又点进了这篇,没错被你发现了,我还有一种病,名叫“进贴吧看文先看精品”



唔……我对着这句话思考了很久……很久……很久……我没有理解这位作者很有内涵,好的,我喜欢。



又开始忍不住找病句和错别字了,这是我一直一来都有的病。等下,被我发现了呢!作者你是不是数学也不好?所以不知道写什么函数,只好说“某种函数”?哈哈哈哈我微积分A重修了三遍,微积分B重修了两遍,你以为可以逃过我的法眼?不过看在作者很好地抓住了我源源宝贝神侧脸的份上我愿意继续往下看




这段写的很不错,有种众人皆醉我独醒的味道





首先,为什么是“大提琴”一般的声音?大提琴的声音是低沉的啊!作者没有认真上音乐课哦“另谋高就”完全就是用词不当啊!“语气略带玩味”,怎么回事,一秒钟从暖男变成雅痞了?“命都给你”难道不应该是“以身相许”?但是画蓝线的句子写的很棒!!!




开始画蓝线的句子写的非常好!但是就算源源是小天使,他的呼唤也未必就是来自天堂的啊以及说着“做题吧,你连命都是我的”的源源真是盐我一脸!!!少女心怦怦直跳啊

这篇文其实写的还不错,为了喜欢的人努力学习什么的好青春哦!不过我继续看的时候,看到了……




一巴掌扇死你啊作者!一边喜欢着源源一边跟别的男人勾三搭四啊!搞个毛线球球啊!!!out!


神奇之旅到此就画上了句号母上大人喊我去吃晚饭了,就到这里吧。




最后,我要说一句,以上纯属调侃,切莫当真。如有冒犯,郑重道歉。


看着这些文,你就会知道还有一群小姑娘也在很认真地在喜欢着王源。


可能她们的喜欢方式和我们不一样,可能她们的年纪是比我们小不少,可能她们在某些方面确实不够成熟,但是她们也在傻傻的、笨拙的用自己的方式,去喜欢着一个值得人喜欢的孩子。


她们做的事情可能很有限,但是她们确实在努力。前两天还有一个和源源差不大的小妹妹私信我,让我帮忙转发呼吁投票的东西,千万千万不要放弃。嘿,我早就转了哦~源源说过“永远不要放弃希望”!


每一种喜欢都应该得到尊重。


或许在以后,我们忙于工作结婚生子,没有办法分出很多精力给源源了,但是她们可以。


希望她们可以好好写文章,好好爱王源。



from一个明年就要二十四了其实永远十三岁但还是感觉非常忧桑的凯蒂阿姨姐姐





评论 ( 111 )
热度 ( 327 )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