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哥哥你要吃掉我吗(三)

又名《黑道兄弟的养成游戏》

 

前文回顾:(一)    (二)

 

 

 

王源十岁生日的时候,王俊凯给他办了一个隆重的生日party。不是在酒店,而是直接去了S市的一栋海景别墅。

 

平时为了王源上学方便,王俊凯陪他住在市区的一套复式小别墅里。周末的时候王俊凯才会带着王源回本宅去看看父亲。

 

虽然一开始的时候,父亲对王源的态度是不冷不淡的,但是王源实在是太招人疼了,模样乖巧,嘴巴又甜,其实说到底毕竟是亲父子俩,喜好什么的都是很相似的。王俊凯喜欢的人,他的父亲没理由讨厌。

 

所以这次去S市也是王俊凯的父亲提出来的。王俊凯也是第一次知道原来父亲在寸土寸金的S市也置购过房产。父亲正把王源抱在腿上,和他看着电影,叱咤风云的黑道大佬笑得像个慈爱的爷爷一样,指着被借做拍摄地的海景别墅问:“我们源源喜不喜欢这套房子啊?喜欢就送给你了。”

 

王俊凯在边上默默地想着:上次我经手的一批货出了点问题,找你借两千万周转下,你还跟我讲什么要男人独立自主不要啃老的大道理,现在眼睛眨都不眨就把一套五千多万的别墅当礼物送给宝宝了。唉……

 

不过王源能够得到父亲的认同,王俊凯还是很开心的。

 

其实父亲把生日party选在S市也有自己的用心。王俊凯今年十六岁了,已经开始慢慢接触一些家族里的生意了,离正式接掌也没几年了。他想要借此机会把王俊凯正式介绍给一些黑道白道上的朋友、国内国外的合作伙伴。

 

王源还小,心思单纯,听说要去国际大都市S市过生日开心极了。虽然那是周末的事情,但是前几晚和王俊凯一起睡觉的时候,他就一直在念叨:“哥哥,蛋糕我要巧克力榛子味道的!”“哥哥,你要送我什么礼物啊?”“哥哥,到时候会来多少人呀?”

 

揉了揉王源的小脑袋,帮他把伸出来的胳膊放进被子里,王俊凯回答说:“交给哥哥你不放心吗?一定让你满意好不好?”

 

“嗯!”王源点了点头,缠着王俊凯要晚安吻,“哥哥,亲亲!”王俊凯在他的额头上吻了一下。结果王源闭着的眼睛又睁开了:“哥哥,你还要给丢丢一个亲亲!”

 

丢丢是王源从小睡觉习惯抱着的粉红小兔子。王俊凯自然不愿意去亲一只玩偶兔子,于是就说:“那我就亲亲宝宝,宝宝帮我把这个晚安吻转交给丢丢好不好?”说着就低头在王源的嘴唇上亲了一下。

 

王源把小脑袋埋进了小兔子的长耳朵里,亲了亲小兔子,心满意足地说了一句:“哥哥晚安。”这才抱着小兔子乖乖闭上眼睛睡觉了。王俊凯连人带兔子一起搂进了怀里。

 

生日那天王源确实很高兴。很多不认识的哥哥姐姐叔叔阿姨都给他送了礼物,用各种听不懂的语言跟他说话,王俊凯就站在边上给他翻译,大意都是夸王源长得很好看,像小天使一样。王源听了骄傲地把背挺得更直了。

 

王俊凯扶着王源,让他站在桌上去切蛋糕吹蜡烛。十层的巧克力榛子蛋糕,最下面一层蛋糕的背后,被王源拿手指偷偷抹掉了一层巧克力酱,还自以为没人发现,结果刚吃完就被王俊凯拉过去拿着湿巾一点点擦手指。

 

王源切了一大块蛋糕,想要去送给王俊凯吃。结果就看到王俊凯在和一个金发碧眼的外国少女在聊天,两人怎么看怎么相配,怎么看怎么登对。王源的嗓子里就像被塞进了一大块的棉花糖,咽不下去,堵得难受。

 

听着对面女孩一直在夸王源长得好看,王俊凯开始心里还挺高兴的。但是越聊越不对劲了。怎么听着简直一副想要跟王源订婚的架势?赛琳娜是意大利一个黑手党家族的大小姐,两家一直有生意上的往来,王俊凯也不好太过直接回绝了。

 

外国的女孩子本来就早熟,十二岁的赛琳娜看起来比王俊凯还要大几岁。想着她搂着王源卿卿我我的样子,王俊凯就被膈应得不行。心不在焉地应付着赛琳娜,王俊凯眼睛余光瞟到王源蹬蹬蹬往楼上跑,忽然心头一跳。

 

王俊凯也没心思跟赛琳娜继续耗下去了,直接说了王源还小现在不到考虑这种事的时候,就追着王源上楼了。等他一间间房间找过去却都没看到人,直到在最东头的露台上才看到了王源。

 

王源靠坐在落地窗,啊呜啊呜吃着蛋糕,脸上糊满了泪水和奶油,跟一只小花猫似的。王俊凯在王源身边坐了下来问:“宝宝,怎么了?为什么哭啊?谁欺负你了?”

 

把最后一口蛋糕塞进嘴里,王源直接把盘子拍在王俊凯胸口了:“唔啊呜呜呜嗯嗯唔唔……”王俊凯也不生气,把盘子放到一边说:“你先把嘴巴里的东西咽下去再说话,我去给你倒杯果汁。”

 

一听说王俊凯要走,王源拼命把嘴里的蛋糕咽下去了,伸手拉着王俊凯的袖子不放:“哥哥别走……”王俊凯就顺手把人抱自己腿上了,拿手帕温柔地给小花猫擦脸:“不走,不走,哥哥不会走的。”

 

“骗人!”王源把脸一扭,很不配合王俊凯的清理工作,“哥哥都在找女朋友了!然后就要结婚了!就会有小宝宝了!就顾不上我了!”说着说着眼泪就掉下来了。

 

“女朋友……”王俊凯被说的一愣,然后反应过来王源说的是赛琳娜,“我可是不是给自己找女朋友啊,赛琳娜可是想着做你的女朋友哦。”

 

“啊?”王源吸了吸鼻子,歪着脑袋想了想,“原来那个漂亮姐姐喜欢我呀?”王俊凯听他这个语气,心里一阵醋意:“那你喜不喜欢她?”

 

消除了敌意之后,平心而论赛琳娜的长相确实很不错,王源也讨厌不起来她了,所以就点了点头。气得王俊凯直接把手帕往王源的小脸上一盖,狠狠擦了两下:“你这么喜欢她,早知道我就同意你跟她订婚了。”

 

“哎呀~哈哈哈~”王源拍掉了王俊凯的手,露出了一张干净的小脸,刚刚还在哭呢,现在又在笑了,“哥哥吃醋啦?哈哈哈哈哈哈……不过我最喜欢的还是哥哥啊~”王源环着王俊凯的脖子撒着娇。

 

特别吃这套的王俊凯这才消气,拍了拍王源的屁股,抱着他就站起来了:“下次再逗我,一定打你屁股!”

 

王源哧溜从王俊凯的身上滑了下来,乖乖牵起了王俊凯的手,仰着头说:“哥哥你还没给我生日礼物呢!”

 

“宝宝想要什么礼物?”王俊凯反握住了王源的小手,其实他给王源准备了两份不同的礼物,不过有一份并不能算是寻常意义上的礼物。

 

“不要叫我宝宝嘛,我都十岁了!你看我都长这么高了!”王源不满地蹦了两下,跟小兔子似的,“不管哥哥送什么我都喜欢!”

 

“是嘛……”王俊凯笑了起来,眼神温柔莫测,“那跟我来吧……”

 

被王俊凯牵着走进了卧室,王源很不解:“哥哥你给我的礼物藏在床上?”王俊凯帮王源欢乐一身衣服,让王源乖乖躺进了被窝里,亲了亲他的额头说:“你睡一觉醒来就能看到礼物了。”

 

王源听话地闭上了眼睛,因为过生日兴奋玩闹了一天,很快就进入了梦想。王俊凯等他睡熟了,才走出了房间。

 

之后一位提着工具箱的中年人跟着王俊凯走了进来,这位特意从法国飞来的顶级纹身师前段时间收到了王俊凯亲自设计的纹身图案。复杂却流畅,婉转而飞扬,像是花又像是蝶,带着一种神秘的吸引力,仔细看在花纹的中心还有个小小的花体K。其中的寓意不言而喻。

 

等王源醒过来的时候,第一反应就是去看枕边有没有什么礼物。结果他在房间里转了一圈,也什么都没发现。就在这时王俊凯推门而入,手上还端着给王源准备的早餐。

 

“哥哥你骗人!”王源扑上去抱住了王俊凯的腰,仰着小脑袋生气地问,“说好的礼物呢?在哪里呀?”王俊凯放下了手里的早餐,牵着王源来到了更衣镜前,站在王源的身后,手指勾起了王源睡衣的衣角。

 

王源惊讶的看着自己侧腰上的纹身,不敢相信地伸出手摸了摸:“啊……和哥哥的那个一样哎!”

 

王俊凯脚踝上也有一个一样的纹身。以前一起泡澡的时候王源就发现了。王源那个时候就嚷嚷着也要纹一个,王俊凯却一直说你还小呢。如今心愿成真了,王源格外开心,连最不喜欢的牛奶都喝了两杯。

 

边给王源的烤土司上涂着果酱,王俊凯边在心里想:烙上我的印,就是我的人了。

 

 

 

*看到某个地方以为是哥哥要把宝宝吃掉的人,请自觉去面壁!我才没那么丧尽天良!╭(╯^╰)╮

 

欢迎催更,但是我对诸如“怎么还不更?”“快点写呀~”之类的真的很厌倦,请使用新颖别致的催更方式~诸如“你再不更文我就把源源绑架了寄到你家去”哈哈~

 

而且说真的,我除了昨天更了一篇妹纸点的短篇,算是连着日更了啊,还要我怎么更_(:з」∠)_你要是真把源源寄给我,我一天三更也行哈哈哈~

 

 

未完结番外1



评论 ( 96 )
热度 ( 901 )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