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夜宵(千源)

*音悦台采访里源源说千玺晚上请他吃烧烤的梗~

 

 

 

千玺躺在床上抱着手机看电影,进度条已经走到了三分之二,忽然手机震动了下。想了想,还是暂停退出,看了一眼。

 

是王源发来的一条微信。内容就一个字“饿”。还附带上罗小黑宽面条泪的表情。

 

最近天气热王源胃口都不太好,饭也吃不下,整个人瘦的厉害。每天一到饭点,大家都围着王源苦口婆心劝他吃饭。千玺从来不劝,因为在吃货不想吃的时候,你逼着他吃实在是残忍。

 

其实看王源皱着眉头委屈又倔强的小模样,千玺也不忍心去逼他吃饭。

 

这不看到王源主动喊饿,千玺飞快地回了一个“走”,电影也不看了,利落地爬起来换鞋子,正把钱包往裤子口袋塞呢,就听到房门口响起了小奶猫一般轻轻的叫唤。

 

“土豆,土豆,我是红薯,收到请回答,收到请回答。”

 

忍着笑,取下了保险栓,千玺拉开门就看到王源挤眉弄眼的顽皮样子,就回了一句:“土豆收到。”

 

王源笑得眼睛都弯了,笑着笑着忽然停了下来,竖起手指比了个嘘,压低了声音说:“我们快走,别被人发现了。”

 

千玺点点头,走了没两步,无意中瞥见王源脚上穿着酒店的一次性拖鞋,开口说:“别穿这个,它底子薄,待会儿走的你脚疼。”

 

“可是,”王源不开心地踢了踢脚上的拖鞋,“不想穿运动鞋啊,都闷死了。”

 

这年头当小明星也是很不容易的。即使三十度七八度的天气,不管是训练还是跑活动,都要穿着好看帅气的鞋子,其实别提多热了。真是想念穿着丑丑傻傻的露趾凉鞋到处跑,晒得脚上黑白分明的小时候。

 

“你等下。”千玺转身回房间,拎着一双塑料夹脚凉拖鞋出来了,“穿这个呗,正好跟你衣服配套。”

 

王源穿了一件粉红色的T恤,胸口还印着抱着小熊的hello kitty。而千玺拿来的拖鞋上也有一对立体的hello kitty的大脑袋。

 

“一个姐姐给我寄了一沓子kt的T恤,是不是把一个系列都买全了啊……不穿放着也浪费,我就睡觉的时候穿咯。不过反正现在这么晚了也没人看啦。”王源解释道,接过拖鞋弯腰放到地上换起了拖鞋。

 

千玺看着王源后颈露出的一片皮肤,在粉色的T恤衬托下显得更白净,说白得发光也不夸张,不知道怎么,脑海里就蹦出了“秀色可餐”这个成语……大概我也饿了吧,千玺一时半会也只想到这个解释。

 

“千玺你怎么会有这个啊?你从家里带的啊?看不出啊……原来你喜欢kt啊~”王源换好了鞋子蹦蹦跳跳往前走。

 

“嗯……还好吧……也没有特别喜欢啦。”千玺看着随着王源步伐一晃一摇的kt脑袋,还是没有解释这个误会。

 

总不能告诉你,上次你洗完澡光着脚从浴室里出来的时候滑了一跤,我就给你挑了双鞋想着给你以后洗完澡穿吧。

 

所以后来千玺又送了王源一罐kt的糖,算是潜移默化加深了这种误解?

 

酒店的隔壁一条街就是小吃街,虽然已经十点多了,但还是很热闹。各种小吃摊琳琅满目,王源这边看看,那边瞅瞅,半天也没想好要吃什么。千玺也不催他,就跟在他旁边慢慢悠悠从一家晃到下一家。

 

忽然王源脚步一停,站在一家烧烤摊前不动了,可是想了想,又说:“唉,吃烧烤对嗓子不好……”转身就要走,不过却也忍不住回头,恋恋不舍的。

 

“就吃这个呗。偶尔吃一次又没事。你饿了吧?想吃就吃吧。”千玺抓着王源手腕把人扯了回来,手里的手腕细到骨头都凸出来了,拇指食指环上去还绰绰有余。别说想吃烧烤了,就算现在王源想吃北京烤鸭,千玺也二话不说去给他买。

 

“饿了、和、死了、又有、什么区别?”王源摊开手,即兴发挥,作了一首来自吃货的小诗,想开了就开开心心拉过塑料椅子坐下了。“我要金针菇!土豆片!蒜苗!茄子!还要肉肉肉肉!”

 

千玺又点了一些,在他对面坐了下来,问:“要不要吃点别的?我先去买,烧烤还有一会儿才能好。”王源正眼巴巴看着隔壁桌上吃得正香的一对小情侣,听千玺这么一问,立刻点头如捣蒜:“要要要!你随便买点就好!”

 

于是千玺又去转了一圈,把刚才王源在摊子前逗留过的小吃都买了一份。提着回来的时候,王源惊讶地说:“你买太多了,吃不掉呀。”千玺一脸淡定:“多一点看着比较快开胃。你晚上就吃了那么一点儿,跟猫似的……”

 

王源夹起一块炸鲜奶,嘟着嘴巴吹了两下就咬,结果还是被烫到了,吐着舌头,眼泪都要出来了,真的跟小奶猫似的。于是千玺就另外拿了一双筷子,帮他把炸鲜奶一块块从中间夹断开,让它凉一凉。

 

等王源把一堆小吃消灭的差不多的时候,烧烤也好了。老板问要不要放辣,结果王源说不要,千玺说要。

 

“你不是不吃辣么?”王源正忙着把寿司往嘴里塞。“可是你喜欢吃辣啊。”千玺理所当然地说。

 

“可是你刚都没吃,这些都被我吃了,烧烤你陪我一起吃嘛~”王源撒起娇那真是兵不血刃,杀人于无形。千玺也不能例外。于是最后还是没放辣。

 

其实千玺并不饿,但是在王源亮晶晶的小眼神下,还是吃了几串。看王源吃得小嘴油光光,脸上都蹭到了孜然粉的样子,千玺就觉得特满足。

 

回酒店的时候,王源撑得直打饱嗝:“嗝……谢谢……下次换我请你啊~”千玺摆了摆手:“这倒不用,你换种报答方式也行啊。”

 

摸了摸吃得圆滚滚的小肚子,王源开玩笑地问:“你喜欢男孩还是女孩?”千玺笑出了梨涡:“只要是你给我生的,我都喜欢。”

 

“你还给点阳光就灿烂啊!”王源抬脚就要去踢他,结果用力过猛,脚上的拖鞋biu地飞了出去,正要单脚跳过去,却被千玺拦住了。“刚吃饱不能立刻跳的,会把肠子蹦断的。”千玺一边说一边跑去给王源捡鞋子。

 

王源扶着千玺的肩膀,把拖鞋套上了,嘴里还嘟囔着:“谁说的啊……封建迷信啊!”千玺抬手就给了王源屁股一下:“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

 

“易!烊!千!玺!我比你大!”王源瞪着眼睛,又想踢他,想起刚才意外出走的拖鞋,还是默默把脚缩回来了,换成伸手去挠他痒痒了。

 

两个人在街上打打闹闹,王源的手一不留神就从被不小心撩起来的千玺的T恤下摆滑了进去,大叫了一声:“哇!千玺!你有腹肌啊!”千玺连忙拉好衣服,努力忽视被王源手指擦到的奇妙感觉:“好了好了,快回去吧,这都多晚了。”王源这才老实了。

 

结果走到房间门口,王源忽然一拍脑门:“哎呀,我忘记带房卡出来了!”然后可怜兮兮地看着千玺。“好吧,你来我这儿睡吧。”千玺默默地掏出房卡开了门,心里想着我这是自作孽呢还是自作孽呢?

 

果不其然。半夜蹬被子的王源循着热源,直往千玺怀里钻。千玺只好抱着他,闭着眼睛数:“一只王源,两只王源……十只王源,十一只王源……”

 

 

 

我从第一眼见到你,就特别喜欢你,没有人可以取代这种喜欢,抱着你的时候特别温暖。我喜欢你……

 

千玺的轻松熊发誓说这段话根本不是说给它的。



*我发誓我之前并没有给源源寄一沓子kt的T恤……但是,现在我觉得这个想法不错_(:з」∠)_随便翻牌一件,那也是我和源源同框啊!!!



评论 ( 86 )
热度 ( 421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