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舞会

*女生学院系列,双性转,KarenX王圆圆


*喜欢看性转文的妹纸可以先戳这两篇→《发带》和《痛痛痛》。虽然都是独立的短篇,但是有具体的人设和漫画形象,也算是循序渐进的恋爱哈哈哈~




王圆圆搅弄着手里的那瓶指甲油,想要从色彩缤纷形状各异的小闪片里黏上来几个银色的五角星,结果试了几次都失败了。

 

Karen拿过去很顺利地用小刷子沾上来几个五角星:“手。”

 

很听话地把手递了过去,手背朝上,手指一根根伸得笔直,王圆圆看着Karen专注地帮她涂指甲油的样子,和平时雷厉风行的学生会长仿佛不是同一个人。

 

Karen边仔细地涂着指甲油,边问道:“你那个舞会的事怎么样了?”

 

王圆圆一脸骄傲,挺起平平的胸脯说:“我出马能有搞不定的事吗?”

 

Karen被她逗乐了,拧好指甲油的盖子,揉了揉她的小脑袋:“你怎么说服那个老古板教导主任给你批经费的?”

 

“我说,我可是Karen的女朋友,你要是不给我批经费,我就去高价卖和Karen的吻照!”王圆圆张开手指扇着风想要指甲油快点干。

 

Karen在她腰上轻轻拧了一把:“说正经的。”

 

王圆圆很怕痒,哎哟了一声就倒进了沙发里。Karen见状干脆一不做二不休去挠她痒痒了,惹得王圆圆笑着直蹬腿。

 

“哈哈哈……饶了我吧,我跟你说还不行么……”王圆圆擦着眼角笑出来的眼泪,抓着Karen的胳膊好半天才坐起来。

 

Karen扶着她的肩膀,帮她坐坐正:“说吧。再不说我还挠你。”

 

“咳咳,我是这么说的,”王圆圆清了清嗓子,“老师,我们学校的素质教育工作进行开展地非常好,但是却没有做出新意。如果我们能够通过这次舞会,邀请媒体报道……”

 

听完长长一段有理有据的阐述,Karen也不由得点了点头:“嗯,不错。”

 

王圆圆站到了沙发上,屁股坐上沙发背,从后面环住了Karen的肩膀,亲昵地蹭着Karen的脖子:“那是~有没有奖励?”

 

Karen笑着亲了亲王圆圆的额头。

 

 有了经费一切都变得好办起来。文艺部的部长看副部长王圆圆这么能干,干脆撒手放权,让她全权包办,以至于王圆圆这几天忙得脚不沾地,连跟Karen碰面的机会都少了很多。

 

山不来就我,我便去就山。Karen开完了学生会的例会就来礼堂看看舞会的准备情况。有一种担心叫做明知道你能做好可还是不放心一定要亲自看看。

 

“那边的珠光气球少了两个,跟左边不对称。”

 

“鲜花拱门上的丝带呢?这个不要忘记了。”

 

“给媒体准备的小礼物袋子里一定要记得放我们学校的宣传手册。”

 

Karen来的时候,就看到王圆圆一边嘱咐一些注意事项,一边对照着单子核对舞会上的甜点品目。顺手拿起一个王圆圆喜欢的蓝莓味的纸杯蛋糕,Karen作势要咬,果然被无时无刻不关注着好吃的王圆圆发现了:“现在不许吃!要吃第一口也应该是我咬的!”

 

就着Karen的手啊呜咬了一口,王圆圆的嘴角都沾上了蓝莓酱。Karen看大家都在忙着舞会现场的布置,并没有人注意到这个小角落,就迅速低头舔掉了,引得王圆圆脸一红,心虚地往后退了一步,差点撞到人。

 

来的是文艺部的干事,是来给王圆圆送礼服的。王圆圆接过礼服,扭头对Karen吐了下舌头,小兔子一般飞快地跑掉了。Karen微笑着又拿起了一个小蛋糕,忽然发现还挺好吃的。

 

等到Karen再见到王圆圆的时候,已经是舞会开场前了。她正陪着教导主任,带着教育频道的记者参观会场,对着摄像机镜头得体又大方,把学校夸奖得恰到好处。Karen已经能够想象王圆圆作为形象推广大使被印在学校的招生手册上的样子了。

 

完美地结束了采访,连一向不苟言笑的教导主任都心情很好地露出了满意的笑容,王圆圆这才提着裙子一溜烟跑到了Karen身边,中途还不小心崴了一下,幸好被Karen眼疾手快扶住了。

 

“好看吗?好看吗?”王圆圆提着裙子转了个圈儿。今天她穿了一条白色欧根纱的一字领小礼服裙,裙摆蓬蓬的像是一朵棉花糖,裙角用银线绣着小鹿,脚上一双银色的绑带高跟鞋,本来就纤细的脚踝被修饰得愈发精致。粟色的长卷发披散着,一缕头发扎成了一小束从小皇冠里探出来,跟皇冠上的装饰的水钻吊坠一起晃啊晃的。

 

穿着白色还显得像牛奶一样白的人也只有王圆圆了。Karen帮她整理者胸口的大蝴蝶结:“竟然穿的这么乖,不像你啊。”

 

王圆圆吹开垂到脸颊边的一缕头发,推着Karen说:“哎,没办法啊,有电台采访啊……你也快去换衣服!我要和你跳舞!”

 

Karen今天穿的是一条宝蓝色的缎面鱼尾裙,高挑玲珑的好身材让人艳羡。她的黑色长发盘成了一个别致的发髻,点缀着银色的水钻,就像星星一样,配上一副黑色的长蕾丝手套,气质优雅又高贵。王圆圆捏着她脖子上的黑珍珠项链玩,嘟着嘴巴说:“干嘛不戴我选的那串blingbling的啊!”

 

因为高跟鞋的缘故,Karen比王圆圆高出更多,视角和平时很不一样。王圆圆显得更加娇小可爱了。所以即使因为不习惯高跟鞋觉得不太舒服,Karen仍然觉得心情愉快:“那个更适合你。”

 

王圆圆提着裙角,对着Karen行了一个标准的提裙礼:“Yes, your majesty.”被Karen伸手在脑门上戳了一下。

 

 在Karen和王圆圆跳完了开场舞之后,几位本来就只是来走个过场的老师就先走了。毕竟站在一群打扮的花枝招展的小姑娘之间,只能深刻意识到岁月不饶人。

 

这边老师一走,王圆圆就跳上了舞台。拿着话筒,银色满钻的手背链在舞台灯光下闪耀夺目,打了一个响指:“It's party time~”然后刷拉一把扯掉了裙子,原来她的白裙子底下还藏着另外一条礼服裙。

 

红色的抹胸短裙,胸前是金色的繁复花纹,背后深红色绑带收的很紧,束腰的款式让显得腰格外细,裙摆后边接着长长的红色拖尾纱,一直垂落到脚边。连舒缓的古典音乐都眨眼变成了劲爆的电子音。

 

看着小天使一眨眼就变成了小妖精。Karen站在台下无奈扶额,就知道她没那么安分。

 

整个礼堂瞬间就沸腾了,气氛一下子就high了起来。深谙功成身退之理的王圆圆这时已经拖着Karen从后门跑了。“你不再玩会儿?”Karen牵着王圆圆,生怕她又崴了脚。“不啦,我们去吃烧烤吧。现在学校后门的小吃街应该出来啦~”

 

“穿成这样去吃烧烤?”Karen特意确认了一下。“嗯嗯嗯,我饿了呀!为了准备舞会我忙得晚饭都没顾上吃……”王圆圆摸了摸被束腰礼服勒得不盈一握的腰,“你看,我都饿瘦了……”听她这么说,Karen再也没话说了,就是步子走得更快了。

 



评论 ( 14 )
热度 ( 230 )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