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0330风云榜repo

如果你爱他就去看看他。

 

即使看不到他也去为他做点事。

 

追行程和做应援在我心里其实就是这样。

 

站子的应援总结可能只是短短的几句话,但是这后背还有太多不为人知的故事。觉得灭必要在那里哭哭哭嚷嚷着我们付出了多少又有多辛苦,因为归根到底还是一句:我乐意。

 

为了喜欢的孩子再苦再累,就算我也心甘情愿。

 

我认为夜排的风气是不值得被提倡的。先不说会造成一种你拼我要更拼的恶性循环,去见心心念念的小爱豆难道不应该睡的饱饱的,打扮的美美的,神采奕奕的去吗?为什么要风尘仆仆满脸倦容啊?

 

不过我们站子的菇凉也是五点就到场馆了_(:з」∠)_30号周一,前一天还艳阳高照,这一天就阴雨绵绵了。我家离梅塞其实很近的,但是这天过去路上公交车堵得水泄不桶,我乘了几站就没忍住换地铁去了。结果赶上班高峰,地铁挤得跟罐头似的,我早饭都要被挤得吐出来啦QAQ

 

平时被保安赶也就算了,下雨还被赶来赶去,真是凄凄惨惨戚戚。第一次遇到了一个千源站子,小兔子的小袋子真是萌哦~手幅也是很mini很可爱的~“源哥罩我”哈哈哈~

 

下午陆陆续续凯源家的站子也来啦。我顺便帮凯源站的朋友发了下手幅,结果被菇凉们的热情吓傻了,直接围上来上来抢啊!我还没反应过来就没了_(:з」∠)_

 

之前通过了一个凯源站子的验证,凭微博ID取礼包的时候,看到名字后面居然备注着“那个很会写肉文的大大”?!我都震惊了……我才没有很会写肉文!我是很纯良的阿姨!我想这其中一定有什么误会……严肃脸ing

 

还碰到一个抱着我们站子灯牌在卖的女票贩子。其中离奇曲折简直就是一出戏。非常有意思的是这姐姐还是东北的女汉子,人家就是争一口气,说我们上来就喊她小偷就是不还了_(:з」∠)_警察黍离都来了也没用,最后我们各种道歉好言相劝加了她的微信答应以后有活动找她拿票这才顺利拿回了我们的灯牌……望天ing

 

进场其实也不是为了看他们,而是为了让他们看到我们。我们超大的灯幅可是“人工置顶”的哦~只是想让小盆友看到啦~

 

坐在五层看台就算有望远镜我都看不清楚脸,不过……就冲俩人一直凑到一起说话啊说话,扭着身子,转头说话脖子永远不酸的劲儿,我还是准确地认出来了……都怪一个个独立的沙发椅设计的太不合理了对吧?【doge脸

 

不知道有木有菇凉发现我默默地把说《宠爱》不好听的抱怨给删掉了?因为说完不好听不喜欢……第二天在微博首页看到链接,点开我就关不掉了,觉得真是好听极了2333女人啊你的名字叫善变!尤其现场看到他们跳了一遍舞,可爱的不得了~穿着粉色毛衣的源源简直让我想一把抱起来转圈圈~好像胖虎叔叔有把抱源源下台?我很嫉妒╭(╯^╰)╮

 

因为坐的位置的缘故,我是看不到我这边的情况的,据跑到对面找人的 @汪小汪 说:“有一块凯源的灯牌挂在下面哦!”可是他居然没有拍照=  =只能说感谢赞助商某柚子茶,全场绿色荧光棒!真的是一片绿海哦~很巧的是内场还有蓝色的灯光,然后就看到一片蓝绿!结果连 @汪小汪 都说“好美哦~”╮(╯▽╰)╭话说我好像在摇滚区看到了蓝绿的灯牌……?因为坐的太远了我也不确定_(:з」∠)_

 

其实在因为梅塞场馆还是比较大的,坐在看台上根本听不清台上明星说话的声音_(:з」∠)_还不如在家看直播!在家舔屏!【每次活动结束我都这么说!说完下次该去还是继续去……也是没救了QAQ

 

昨晚随便发了几句话就看到有菇凉说要等repo,十二点多我才到家,洗洗就睡了,因为今天一大早还要去扫墓,害大家久等了哦_(:з」∠)_


评论 ( 23 )
热度 ( 34 )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