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生命在于运动

*成年设定,小清新,想歪的自己面壁去*^_^*

 

 

 

【跑步】

 

“王俊凯!你今天是不准备离开这张床了是吧?”“汪呜!”

 

“王俊凯你究竟起不起来?!”“汪呜!”

 

“王俊凯我知道你醒了!快点起来跟我去晨跑!”“汪呜!”

 

王源一身运动装,拉着床上的被子,企图把某人从被子挖出来,失败。萨摩耶滴滴吐着舌头汪汪叫着,爪子趴到了床沿上。一只手立马从被子里伸了出来,毫不留情地把毛绒绒的狗爪子拍到了地上。

 

“源源……别这样啊,难得今天没通告,陪我一起睡懒觉啊~滴滴不许上床!你要敢上床,我就打断你的狗腿你信不信!”王俊凯从被窝里伸出了头,睡眼惺忪,嗓音微哑。

 

“别跟我来这套,留着对你女友粉说去!快点起来!”王源这么多年看下来,早就有了免疫力,完全不为所动,继续扯被子。

 

王俊凯死死抓着被子不松手:“什么女友粉啊,我们出柜之后,哪还有这种生物,全是巴不得我俩早点领证的……倒是你,上次那个男粉给你寄的你十多年的相片集,你丢掉了吧?”

 

“咳咳,嗯啊……”王源不想说其实没舍得扔,只好转移了话题,掏出手机开始查跑步的好处,“跑步有益身体健康,不仅可以增强心肺功能,还能增加男人持久度……什么鬼!现在养生知识都这么赤果果了嘛!”

 

“哈哈哈哈~”王俊凯乐得趴在床上环住了王源的腰,扬起头看着王源,“呐,你觉得我有这个需要?”

 

王源窘得脸都红了:“撒手撒手!你不去我自己去跑!滴滴,走!”白白的萨摩耶歪着脑袋汪了一声,不明白为什么主人放弃了叫另一位主人一起出门。

 

“帮我带一杯豆浆!”“知道啦!滴滴你跑慢点!”

 

跑步开始了。

 

 

 

【仰卧起坐】

 

“坚持一下啦,还差五个就两百啦。”王源一边往嘴里塞着提子,一边做在王俊凯的脚上数着数。

 

王俊凯躺在地上有气无力地摆着手:“起不来了~我腰酸~昨晚折腾到一点多,我的腰操劳过度了啦!”

 

“哼,过两天的杂志拍摄可是要脱上衣的,你看看你过了一个年胖了多少?”王源故意做出了一副嫌弃的表情。

 

“我冤枉!那些好吃的都是滴滴想吃的!对吧,滴滴?”王俊凯扭头问正在一边玩网球的滴滴,不明所以的滴滴听到主人叫自己的名字就乖乖汪了一声,“看吧,它都承认了!”

 

“你厉害啊!那赶紧把最后五个做完!”王源轻捶了一下王俊凯的膝盖。

 

“我要吃提子!”王俊凯嘟起嘴巴,二十多岁的人了,偶尔还是会像王五岁一样撒娇。

 

王源拈起一颗提子咬在了牙齿间,冲王俊凯抬了抬下巴。

 

最后的五个仰卧起坐顺利完成。

 

 

 

【平板支撑】

 

“源源,你累不累啊?休息一下吧?来来来,吃点好吃的~”王俊凯仰面躺在地上,看着旁边正在练习平板支撑的王源。

 

“你……闭……嘴……”简单的三个字是王源咬着牙齿一个字一个字蹦出来的,连多说几个字的力气都没有了。

 

“我们下次别接这种对体能要求高的电影了呗,多累啊,看你这样我心疼……”王俊凯看着汗水顺着王源漂亮的侧脸线条滑落下来,伸出手去,正好掉在手心里。

 

“你……走……开……”王源觉得王俊凯简直就是助长自己懒惰的罪魁祸首,干脆闭上了眼睛,不去看他那张脸了。

 

看王源还在苦苦坚持,王俊凯悄悄摸了一块狗饼干,冲一边自个玩着的滴滴晃了晃,成功吸引了它的注意力之后,又轻轻放到了王源背上。

 

“汪呜!”随着一声欢乐的叫声,王源被一只萨摩耶扑倒在了地上。

 

平板支撑训练暂时告一段落。

 

 

 

【跳操】

 

“妈,你别为难我了……”王源一脸快要哭出来的表情。因为最近社区里弄了一个什么健美操比赛,左邻右舍的阿姨们都参加了,王源的母亲也不甘落后。在网上搜了各种视频之后,觉得动作太快记不住,就让王源给她分解放慢了跳出来。

 

“你现在跳舞不是很厉害了嘛,怎么连这点小事都做不来?”母亲开始喋喋不休念叨起来,王源苦着脸给一旁的王俊凯拼命使眼色。

 

王俊凯把王源拉到了一边,按着他在沙发上坐了下来,笑着上去说:“妈,源源前几天演出跳舞的时候不小心把脚崴了一下,还是我来教您吧~”

 

王源妈妈听到这话,心疼儿子崴了脚,关心了几句之后,就跟着王俊凯学着拆解动作去了。

 

看着扭腰顶胯跳得十分认真的王俊凯,王源决定看在他帮自己解围的份上,今晚给他加餐。

 

用餐地点:床上。

 

跳操真是件痛并快乐着的事。

 


评论 ( 20 )
热度 ( 44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