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安慰

*现实向,小凯就微博热转事件安慰源源……结果源源提出…… @高八 喏~

 

 

 

王俊凯一边在心里狠狠骂着各种脏话,一边把微博链接甩给淘宝卖家买转发想把那条热转压下去,一边在电话里跟公司工作人员说明事情的严重性希望他们马上联系新浪客服,一边在qq上联系电脑技术高超的同学看能不能找到蛛丝马迹。

 

微博上无数王源的粉丝被气到快要吐血,同时在努力想尽各种办法去解决。这其中也有王俊凯,毕竟是源苏大队长啊。

 

为什么要用这么恶毒的话去伤害王源?!我宁可你冲着我来!

 

为什么你喜欢我就不能连同我喜欢的人一起喜欢?爱屋及乌很难做到吗?!

 

王俊凯心里说不出的愤怒和难过。各种声音在咆哮着撕扯着,他觉得自己简直要爆炸了。

 

他生气自己的粉丝做出这种事,但是他也气自己。气自己甚至连用大号发一条微博说“请你们不要这样说他”都做不到,气自己连喜欢的人都保护不了,气自己只能眼睁睁看着王源被黑却不能反击……

 

真的好生气,真的好难过。

 

可是能怎么办呢……他还是什么都做不了……

 

这种无力感一下子击倒了王俊凯,他觉得自己下一秒简直要哭出来了。

 

所以他只能给王源打了个电话。

 

 

 

“ Listen to my heart~ Show me love~ Baby ……”王俊凯听着王源新换的彩铃,有一丝丝羞耻感涌了上来。什么嘛,用这首歌……

 

“喂~小凯~你怎么还不睡啊?不是说了要好好复习,最近都不打电话了嘛~”

 

王源的声音里仿佛自带波浪号,总让人听得心情欢乐。不过这回王俊凯真的欢乐不起来。

 

他仰躺在床上,手臂压在眼睛上,也不知道是为了挡住灯光,还是下意识想要藏起脆弱的表情。

 

“源源……我喜欢你……好喜欢好喜欢好喜欢你……巴不得全世界都跟我一样喜欢你……”

 

王源本身就是极其聪颖机敏的男生,更不用说两人间的默契和灵犀。有的话根本不用说破就彼此心知肚明了。

 

“那条热转你也看到啦?哎呀,上次不也是吗……我都习惯啦……”

 

王源的语气轻松自然。王俊凯知道他从不把这种事放在心上,王源的乐观开朗豁达向上的性格一直被人交口称赞,这也是王俊凯很喜欢的地方。

 

但是这并不代表别人不会心疼,不会难过,不会生气。看到自己喜欢的人被黑,王俊凯真的做不到无动于衷!

 

“源源……我好想现在就出现在你旁边,给你一个拥抱……”

 

“得了吧~我给你一个拥抱还差不多~我都不心塞,你心塞啥?”

 

王源深谙一秒钟破坏气氛的各种方法。王俊凯的嘴角勾起一抹无奈却宠溺的微笑,虽然他本人都好不自知。

 

“那你来安慰我一下好不好?”

 

“给你唱首歌?”

 

“好啊。”

 

“ Listen to my heart~ Show me love~ Baby…… ”

 

“停停停,怎么又是heart能不能换一首啊?”

 

“哎嘿,你怎么这么烦的?难得我叫你baby哦,不爱听拉倒!”

 

“好好好,你继续……”

 

就这么聊着聊着,王俊凯的心情从电闪雷鸣,到阴云密布,再到晴空万里。半个小时的电话疗效奇佳,前提是那头的人是王源。

 

“不说了,你好好复习去……”

 

王俊凯看了眼时钟,决定通话到此结束,不然不知道要聊多久了。

 

“等下!小凯!你最初打这个电话不是来安慰我的嘛,虽然后来变成了我安慰你……但是我们不能忘记初心啊!”

 

每次听到王源一本正经地开始胡扯的时候,王俊凯就知道小恶魔源又开始甩小三角尾巴了。

 

 

 

第二天黑子被新浪封号。后一天黑子买转发的淘宝ID被扒了出来。关于王源微博热转的事暂时画下了休止符。

 

其实,不仅如此哦。

 

微博上的源凯tag里突然多了一条不起眼的原创微博。

 

#源凯# Listen to my heart~ Show me love~ Baby…… 想听你每天喊我宝贝。

 

 

评论 ( 53 )
热度 ( 274 )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