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洋娃娃和小熊

*出自蒙牛那几张图的脑洞,因为@萌上源源的兔子 特意跑到了我的微博上私信图给我说想看,我被这种执着感动了……其实大家下次直接在lofter上私信我就可以了~

 

*在我码这篇文的时候还没有高清的图出来,所以就以为小凯穿的是史迪仔_(:з」∠)_虽然是bug但是并不想改,毕竟我喜欢史迪仔哈哈哈~

 


 

 

 

王俊凯有一个“凯芭比”的昵称。因为在他的粉丝眼里他就好像是芭比娃娃一样精致好看。不过呢,在王俊凯心里其实王源更像是洋娃娃,可爱的,软萌的,让人想要抱在怀里摇啊摇,摇啊摇。

 

王源经常被说成是小兔子,不过王俊凯有一个专属的比喻——小熊。

 

 

 

这次拍蒙牛广告的时候,王俊凯扯着王源布偶装屁股后面的尾巴说:“你是什么呀?”

 

王源一边舔着手指头上的小蛋糕屑,一边丢给王俊凯一个可爱的白眼:“长颈鹿都不认识,果然是外星球来的史迪仔。”

 

“哦~长颈鹿啊~”王俊凯故意拉长了声音,手不老实地从王源的尾巴一直摸到了屁股,“我怎么看着是只小熊呢……”

 

王源一噎,正想反驳,忽然想起了王俊凯话里的另外的意思,嗷呜一声就扑了上去:“不许再提小熊了我告诉你!”

 

 

 

小熊?

 

这还要从前不久说起。

 

那天王俊凯被王源盛情邀请来他家玩,等他一到,王源就像小兔子一样窜到了电脑前,兴致勃勃点开了一个饭制视频说:“我同学发给我的!快看快看!你源哥简直狂霸酷炫拽!”

 

王源的小脸激动地红扑扑的,他坐在王俊凯腿上看视频,王俊凯搂着他看他。

 

王源得意洋洋的小模样太可爱了。

 

“别看我,看视频啦~”王源伸手把王俊凯的脑袋扶正了,嘱咐他认真看。

 

“哦。”王俊凯转头看视频,心里却想着我一有空就去B站搜带你名字tag的视频,看过的你个人向的视频不知道有多少,这个我早就看过了啦。不过这种话王俊凯可是不会说的。

 

几分钟的视频很快就放完了,播放列表自动切换到了下一个视频上。

 

《洋娃娃和小熊跳舞》的音乐响了起来,两人都是一愣。

 

视频里是三四岁的王源,穿了一身棕色的毛茸茸的外套,就像一只圆滚滚的小熊。手里还攥着一颗大白兔奶糖,跟着音乐摇头晃脑蹦蹦跳跳的,别提有多可爱了。

 

只看过王源小时候静态照片的王俊凯此时觉得自己被小萌神的一支箭biu地一声射中了心口,简直要不顾形象跪倒捶地了。太可爱了太可爱了太可爱了!

 

如果这个世界上有选拔最可爱的人的比赛,王源一定可以蝉联冠军。

 

“你俩快来喝牛奶~”王源妈妈恰好在外面喊了一嗓子。

 

王源顾不上许多,红着耳朵从王俊凯腿上跳下来,一溜烟跑出去了,还不忘撒着娇讨价还价:“妈妈,我还要再多加一勺蜂蜜!”

 

“王源儿,你又不穿拖鞋!”拿着毛绒拖鞋追出来的王俊凯和王源妈妈异口同声。

 

王源正抱着杯子喝牛奶,闻声抬头,露出了嘴边一圈儿奶白的印子,缩了缩穿着珊瑚绒袜子的脚,有点儿委屈地说:“不冷的嘛……”

 

王俊凯把拖鞋放到了王源面前,要不是王源妈妈还站在边上,他就直接蹲下去帮他穿了:“快点穿上鞋子,寒打底来知不知道?别以为开着空调就能不穿鞋乱跑了啊!谁给你惯的……”

 

呵呵。谁给惯的呢。

 

呵呵。每次王源洗完澡嫌弃宾馆拖鞋不好穿要光脚跑出来的时候,都谁给扛出来的呢。

 

呵呵。海边扛得那么顺手,你们以为……?

 

王源磨磨蹭蹭套上了拖鞋,忙着往牛奶里又加了一大勺蜂蜜,拿勺子搅了搅,咕咚咕咚灌了一大口,餍足地舔了舔嘴唇,就像吃饱喝足的小熊一样。

 

王俊凯趁王源妈妈转头去忙别的事的时候,凑上去就在王源软软的脸上亲了一口。王源属于夏天会瘦冬天会稍微长点肉的体质,现在正是脸上肉乎乎的时候,无论是亲下去还是啃上去,口感都好的没话说。

 

“小熊~”王俊凯在王源耳边笑着说了一句,气得王源恶狠狠往他的牛奶里加了两勺蜂蜜。

 

哦,太甜了。

 

说的是牛奶还是王源?

 

 

 

导演说你们随便玩,就像平时玩那样。王源根本没听到这句话,因为他正忙着说服助理姐姐同意他多吃一块小蛋糕。

 

结果被王俊凯一把搂进了怀里,在他耳边坏笑着说:“还说你不是小熊?那么爱吃甜的~小熊不是最爱吃蜂蜜了?”

 

“王俊凯你好烦!”王源鼓着嘴巴,转身就要去挠王俊凯痒痒,结果被王俊凯翻身压在了沙发上。

 

“我哪里说错了~馋嘴巴的小熊~”王俊凯在王源腰侧上下揉弄了两把,衣服的质地很不错,细细的小腰柔韧十足,简直粘手一般让人舍不得放开。

 

“你还说?!我是小熊,那你是洋娃娃吗?”王源小脸都皱起来了,跟只小水晶包子一样,伸手拼命推着王俊凯,两条小腿蹬啊蹬。

 

王俊凯松开了禁锢王源的手臂,他可不想一不小心擦枪走火,在众人面前就撑起帐篷了。

 

王源一咕噜就爬起来了,还不忘扭头对王俊凯吐吐舌头做了个鬼脸。

 

王俊凯被逗乐了,不过他怎么可能那么轻易就放过调皮的小熊呢。

 

“洋娃娃和小熊跳舞,跳呀跳呀,一二一……”王俊凯忽然哼起了这首歌,少年的嗓音唱起童谣有种特别的味道。他伸手抱起王源就转了一个圈儿。

 

扛扛就算了,现在都开始抱着转圈圈了。千玺简直想举起火把烧死这对整天秀恩爱的家伙。

 

王源脚一落地,就想去打王俊凯,结果导演笑着夸奖说这一段非常好,要他们再多转几个圈。

 

王源哼了一声,跳到了王俊凯身上,搂着他的脖子挂住了:“洋娃娃快点和我跳个舞!”

 

那就多转几个圈圈咯。

 

你们能不能认真跑通告,别只顾着谈恋爱啊!千玺默默在朋友圈发了一条新状态。

 

 

 

评论 ( 34 )
热度 ( 48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