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吉他及她》四分钟影评

在今晚某个菇凉告诉我之前,我一直以为所谓的“王俊凯和小螃蟹主演的微电影”只是一个微博段子。但是等我真的在腾讯搜到了这个片长半个多小时的微电影之后,我就震惊了。

 

首先,我需要对该部微电影的全体主创表示一下敬意。毕竟做出这么长一部片子想必也非常的不容易,付出了这么多的心血,只为造福广大女友粉,这是多么无私而了不起的一件事。

 

作为一个骨灰级腐女子,我已经有八百年没有看过BG了,所以以下的话如果有失偏颇也请多多见谅。毕竟我看的都是金毛小忠犬和毒舌傲娇的美大叔,或者是憨傻正直的探长和俊美无铸的艺术品大盗,或者是相爱相杀的土匪头子和坏坏的书生这样的电视剧,我的胃已经不太能消化这种由少女心糅合了玛丽苏和狗血的微电影了……

 

在开始的四分钟里,一个长相普通的少女以留学生的身份出现在王俊凯班上,转角抱着书相撞,一见钟情,表白失败被拒,梦里都是什么被坏人追杀被小凯帅气救下,课堂上偷偷画着他……我也非常不理解,为什么放到凯源文里会让我萌得捂脸的桥段,在BG向,准确说是凯蟹向的微电影里,就让我浑身鸡皮疙瘩各种别扭难受。

 

之后我忍不住开始拉动进度条,于是又看到了天台上关于为啥喜欢吉他的谈心,以及王俊凯坦白说自己其实在女主送情书时比她更紧张等等……然后我终于颤抖着关掉了视频再也不敢点开了。

 

之后,我开始尝试着去揣测广大女粉的日常脑部活动。


1.

“王俊凯好帅啊!好喜欢他啊!我就想和他谈恋爱啊!”

这种想法我其实并没有经历过,因为在大家都在看各种纯爱校园文或者追着各路男星的时候,我在读沧月的武侠,迷恋的都是需要被放在神龛上膜拜的那种不容亵渎男主角,所以我真的没有过要和XXX谈恋爱这种想法。可能这也是非常幸福的一件事吧,幻想自己喜欢的人和自己谈恋爱?不过这样其实对于找男票非常不利,所以建议广大女友粉代入要适度。


2.

“凭什么啊!凭什么我家王俊凯和王源走的那么近啊!凭什么啊!”

我觉得这种想法应该是多数喜欢黑源源的毒唯的心声。客观来看,源源有什么特别大的缺点吗?糟糕到某些人要用不堪入目的脏话去攻击他?我只能默默地给这种行为贴上一个“嫉妒”的标签。我为何会腐呢?因为我如果看到一个帅哥和一个平凡到和我没区别的女生在一起,我会嫉妒会不解会难受,但是如果看到两个帅哥在一起就不会了,我还不至于去和一个男人争风吃醋是不是?所以我宁愿天下大同。建议开始走极端的女友粉尝试着读一点BL小说,你会发现这个世界原来是这么美好。

 

3.

“我不够好看吗我不够聪明吗我难道配不上王俊凯么!?”

唔……对于有这种想法的女友粉们,我只能说多多保重,每天忧思太甚很容易未老先衰的。多花点时间做做护肤保养,多花点时间读几本好书,内外兼修,祝你早日圆梦。

 

我一直以姐姐粉的身份来看着俩宝的,他们在我眼里更像是隔壁邻居家可爱的小朋友。我永远不可能像某些人一样肆无忌惮地转发少年们偶尔荷尔蒙爆发的美图大吼“XXX正面上我”这种话,因为我没办法对自己的弟弟说出这种话啊。我喜欢写点甜甜的凯源文,字字句句里其实就是我对他们的爱。

 

女友粉们喜欢看XXX和自己谈恋爱,CP粉们喜欢看XXX和YYY谈恋爱,其实都是为了自己的一点私心,谁也没有谁比更高尚。所以井水不犯河水,各萌各的就好,没必要天天掐的,真的。

 

想要像姐姐一样去关心他们,疼爱他们,看着他们一点点长大,这就是我这个凯源狗最简单心声,最淳朴的愿望。



PS:如果有菇凉想要弄一部源圆向的微电影,请和我联系,我会帮你写一个比这种纯爱校园剧更赞的剧本的_(:з」∠)_

 

 

 


评论 ( 192 )
热度 ( 273 )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