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来电

*现实向脑洞,结合彩排时小凯帮源源理耳机的美拍和跨年待机小凯想和源源说话就摘他耳机的预览图一起食用风味更佳~


*从南京回来那天被 @汪小汪 这货电得我嗷嗷叫!要是我有尾巴,尾巴上的毛都炸开了好嘛_(:з」∠)_





“王俊凯,求你了!别再碰我了!”

千玺刚推开休息室的门,就听到王源拖长了声音带着点儿哭腔的话,愣了一下,又默默关上了门。

王俊凯来不及去跟千玺解释什么,只是急着又去碰了王源的手一下。

噼啪。

“痛!痛!痛!”王源像只小兔子一样蹦了起来。

“我就不信了……”王俊凯的倔劲儿也上来了。

拉过王源在他的脸上亲了一下。

噼啪。

“啊!不要再碰我了!王俊凯,你离我远点啦!”王源几乎要哭出来了。



其实也没什么,不过是秋冬常见的静电而已。

不过,如果每一次触碰,都要被电一下,这可就让人受不了了。

小小的静电猝不及防,噼啪噼啪噼啪,伴随着王俊凯每一次触碰,痛得王源心直颤颤。

不许碰我——所以王俊凯就这样被下了最后通牒。



不过小禁令怎么可能难得到我们凯大人?

私下里你躲着我,我拿你没辙,台上我要碰你,你就没地儿躲了吧?



彩排的时候,王源的耳麦出了点问题,放弃了平时第一个想到的王俊凯,王源转而向千玺求助去了。

千玺正弄着呢,王俊凯就示威一样直接站到了王源正对面。

小兔子瞪大了眼睛,表情里全是“王俊凯你别碰我啊我警告你啊”的小惊慌,甚至有点想往后躲。

王俊凯才不会管这些,直接拿开了千玺的手,自己伸手去碰王源的脸蛋。

噼啪。

果然……又来电了。

王源只好露出了一个在阿姨们眼里看来是无奈又害羞的笑容,在心里默默地把王俊凯家暴了一顿。

王俊凯满意地看着王源乖乖站在那里,任他装模作样地摆弄耳麦,心里乐开了花。

至于后来那个耳麦又掉了什么的真的不能怪王俊凯,毕竟他的目的也只是想去碰碰王源的脸而已。



“不许再碰我了啊!我跟你说!”王源在上台前煞有介事地说。

“哦。”王俊凯心不在焉地随口答应。

结果……

我要跟你说悄悄话啊,那肯定要先拿开耳麦啊。

噼啪。

又被电了一下。

王源彻底无语。



在喜欢的偶像面前,小明星也变成了小粉丝。

王源兴奋地蹦着跳着拿着手机拍个不停。

千玺随时随地都要保持高冷形象,自然不会陪他一起跳。

王源只好看了一眼王俊凯。

凯源之间的“你不说话我也能get到你想要表达的意思”眼神再次登场。

王俊凯也跟着一起蹦一起跳一起拿个手机拍个不停。

“我就想这样这样牵着你的手不放开……”

唱到这句的时候王俊凯情不自禁转头看了一眼王源。

啊,有办法了。



回去的时候,在暗沉的夜色和宽大的外套衣袖的掩盖下,王俊凯一把握住了王源的手。

十指相扣。不愿放开。

“干嘛呢你……”王源害羞地挣了挣,本来也没有用多少力气只是意思一下,自然挣不开了。

“一直牵着的话就不会再电到啦。”王俊凯得意地抬了抬牵着的手。

“谬论……”王源无奈地笑了。

“才不是谬论,不信你看……”王俊凯凑上去在小兔子脸上亲了一口。

真的没有再电到了。



一直静电,大概是因为,我们很来电。


 


评论 ( 43 )
热度 ( 67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