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Blue Letter (R远)

*最近一段时间微博有了#R远#,还蛮有意思的~正好 @karroyue 也点了自攻自受的梗哈哈哈。突然很能理解喜欢9K的人了虽然我到现在也没分清谁是谁所以真的没办法去萌对于自己喜欢的人,如果一点都不想看到有别人来拥有他,那么水仙向就显得棒了呢~


*题目翻译过来就是出人意料的信,当然你要把它理解成情书也可以但是就烂大街了_(:з」∠)_


*感觉圣诞节放了一篇R远有点过意不去_(:з」∠)_喜欢萌文的菇凉可以戳我昨天更的一篇凯源短篇《嗷呜》,召唤兽(大雾)X 新人除妖师,萌萌哒,很适合在圣诞节看23333


 

 

 


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一个名为“男生学院Y4”的讨论组里出现了这样一段对话。

 

目标已锁定:情书要怎么写啊……

 

哥你要乖一点我是母上的眼线:哥!又被我抓到了吧!哎,等一下……马思远?1

 

你们能不能听我讲完:马思远,虽然青春期是充满了未知的诱惑,但是你身为班长要以身作则,牢牢把持住自己……

 

【系统消息:你们能不能听我讲完已被教你气场hold住全场移出讨论组】

 

教你气场hold住全场:马思远看私戳!《情书金句360条》、《手把手教你追到女神》已经发给你了,快接收下!

 

目标已锁定:为什么感觉很不靠谱……还有Y4是什么东西,宇文你能不能别乱改讨论组的名字?

 

教你气场hold住全场:哎呀,“宇”和“远”不都有个Y嘛?我们四个加起来不就是Y4了~我可以去把宇浩重新拉进来了,他应该不会继续说了……

 

 

马思远最近有了一个小小的苦恼。他不会写情书。

 

虽然每天都会收到不少情书,不仅有隔壁女校的,甚至还有同校男生写的,但是他基本上很少看。毕竟,我们的马班长现在不仅是最迷人班长并且还是社团部部长了,身为学生会的干事必须要以身作则,绝对不可以违反校规第十条的。

 

但是……他现在喜欢上了一个人。而且还想给那个人写情书。

 

这一切要从一个月前的校园社团文化节说起。

 

 

身为社团部新任部长,马思远在此次校园社团文化节中提出了一个非常创新的想法,由学生自己投票决定想要看到哪些社团来进行表演展示。

 

结果很快就出来了。但是马思远对得票最高的那个名叫“这是一个社团”的社团完全是丈二的和尚摸不着头脑,于是就问了下宇文,结果宇文的一句“天啊马班长你是山顶洞人嘛居然连现在最红的三人组都不知道”气得跑去校园论坛八卦区好好恶补了一番。

 

原来是三个名叫Karry、Roy、Jackson的男生组成的社团,三人各有所长,共同点是长得都很帅,被隔壁女校评选为本校校草,并且也是本校众多男生崇拜追捧的对象。

 

社团属性……不明?社团申请理由……需要一个教室来睡觉吃饭搞乐队玩占卜飞镖台球?马思远翻阅着“这是一个社团”的社团申请表和上面红红的通过章,真心觉得上任部长其实是这三个人的脑残粉。

 

哼,我倒要看看,这三个人有多大的能耐。真以为自己是F4啦,不对,F3啦。这种社团想要鱼目混珠,自己可是绝不会手软的!这次社团文化节表现不好看我不强制解散了你们!

 

 

结果……在社团文化节之后,马思远也沦为了他们三人的脑残粉。准确说是Roy的脑残粉。

 

文化节上三人拉上两个朋友以乐队的形式演绎了一曲他们自己创作的歌曲《Blue Letter》。在台下一群high到不行的人中,马思远呆呆地站着,看着主唱Roy无比深情地唱着:

 

It was a blue letter

She wrote to me

It’s silver words she told

Wanna be on the road to paradise

I wanna lover who don’t get old

……

 

舞台的灯光五彩斑斓的像是一场梦,在这场梦里,我们的马班长一不小心丢掉了自己的心。

 

 

情书最终还是酝酿出来了,不过时间也慢腾腾地从金色的十月挪到了洋溢着圣诞气息的十二月。

 

宇文对于马思远居然提出举办圣诞舞会的想法感到了十二万分的惊奇,毕竟这种事马思远向来不是很感兴趣的。他哪里知道马思远其实是想再看一次Roy他们的演出呢。

 

可惜圣诞舞会的想法还是被驳回了,毕竟是男校,难道要看两个男生抱在一起跳华尔兹?哦,那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不过学生会还是决定举行元旦汇演,并且由马思远主要负责。毕竟圣诞要到了,给女友男友准备礼物筹备如何过圣诞更重要一点,所以筹备晚会这种又累又烦的事还是交给拥有一腔热血干劲十足的马思远部长好了。

 

各种大大小小的统筹工作忙得马思远几乎连着几天都在熬夜。不过可惜这次元旦汇演,Roy他们并没有参加。马思远也忙得顾不上去给自己的男神送情书了,于是那封小小的情书就一直安静地躺在马思远的书包里。

 

 

谁曾想到元旦汇演那天,马思远居然在后台撞见了一身罗密欧装扮的Roy。

 

“不是……话剧社……”马思远一时半会儿还缓不过神来。

 

“哦,那家伙昨晚受凉拉肚子拉到爬不起床了,我就被拉来临时替代了。”Roy整理着繁复的欧式演出服,“背后的拉链好像卡住了,你帮我下……”

 

“好……好的……”马思远心怦怦直跳红着脸上去帮忙了。

 

 

要不要放进去啊……还是直接交给他比较好……放书包里吧,他能看到吧……万一看不到呢……不行,还是亲手交给他吧……可是好害怕啊……会不会被当面拒绝啊……

 

马思远捏着那封小小的情书,手心的汗几乎要把小小的信封打湿了。对着Roy的书包从他上台去表演了就开始纠结,结果演出都要结束了,马思远还没决定究竟是偷偷放进Roy的书包还是直接交给他。

 

就在马思远最终还是没有勇气,准备把情书偷偷塞进Roy的书包时,一只手从旁边伸了过来,拿走了那封情书。

 

“情书应该要当面给的吧?”

 

“我……那个……我不想亲口听到被拒绝……”

 

“谁说我要拒绝了?”

 

“看吧……哎?!”

 

 

马思远肯定不会知道在某个月黑风高的晚上,在一个名为“这是一个讨论组”的讨论组里,发生了如下对话。

 

小傻瓜挺可爱的:你们谁认识今天台下那个特别乖的孩子啊?

 

高冷么并不:你说的是……

 

我就喜欢눈_눈这么看人:是那个傻了吧唧一直盯着你看的小家伙?

 

高冷么并不:啊,他啊,我知道,马思远呀。天宇文的小竹马。

 

小傻瓜挺可爱的:小竹马눈_눈

 

我就喜欢눈_눈这么看人:别学我的表情,还有,天宇文都要被J驯服了还傻头傻脑地不知道,估计你那个马思远也够呛。

 

高冷么并不:对啊,天宇文跟马思远就是关系比较好而已,你别想岔了。喜欢就去追。

 

小傻瓜挺可爱的:我怕吓到他……

 

我就喜欢눈_눈这么看人:呵呵。

 

高冷么并不:那你就等等吧,我觉得他迟早会给你表白或者写情书。我的直觉很准。

 

小傻瓜挺可爱的:年底他要是还不来找我,我就去找他表白。反正这么可爱的孩子,不放身边我不放心。

 

我就喜欢눈_눈这么看人:呵呵。

 



*最后祝大家圣诞快乐~~~~



评论 ( 15 )
热度 ( 88 )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