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1211长沙天天录制repo



其实见到孩纸们并没有想象中那么激动,可能因为跟各种图站里拍的美图长得一模一样的关系?这绝对是一种夸奖_(:з)∠)_


从进圈第一天起我就说了不接机送机我做到了哦_(:з」∠)_所以不算特意赶回上海但是却阴差阳错提前走掉的8.1CJ展,不算早上六七点就到了但是最后离舞台十万八千里的广州8.9,这应该是我离孩子们最近的一次啦!虽然坐在第四排,还是有点散光,宝贝们的脸蛋都自带神圣的光圈_(:з」∠)_


看到源源,棉花糖、大白兔、乖宝宝这样的词,真的是情不自禁从脑袋里往外蹦_(:з)∠)_当然我有很认真地思考过,源源看起来瘦瘦的,我直接抗肩上带回家的可能性_(:з)∠)_好想在家里养一只源源,不过我家已经有只白白了╮(╯▽╰)╭

源源衣服角没弄好,阿姨们就喊“源源,衣服”,宝贝开始呆呆的还没反应过来呢,等明白了就很不好意思地把衣服扯扯好,跟阿姨们微微鞠躬致谢。真是超级有礼貌的孩子啊,好想在白嫩嫩的小脸蛋上mua一个>3<


大哥跳舞很有气场,长得很帅气俊朗。软萌什么的我真的没觉得,“凯宝”绝对只是偶尔露出的第二人格吧╮(╯▽╰)╭千千的表演有两个,真的是很棒很有才的一孩子,能文能舞(>^ω^<)请原谅我这个super源苏差不多是全程focus源源小天使_(:з)∠)_


凯源:
递纸巾。中央音乐学院。合唱对视。耳语*1,耳语*2,耳语*3……耳语*N,宝贝们阿姨好想造你俩在聊啥啊_(:з)∠)_不是分分钟黏在一起,而是只要是逮着有可能有机会有条件就黏在一起。大哥的身体总是往源源那边靠甚至半侧过去,下意识or无意识?阿姨喊源源衣服,宝贝都没反应过来,大哥的眼神就刷地看过去了_(:з)∠)_


千源:
“这个‘情’字是说王源……”手动再见ing


你们恐怕很难理解,花三千多看了大半场几个大老爷们打羽毛球的感受_(:з)∠)_想看源源打球啊,真的很想,羽毛球也行啊QAQ


凯源俩宝的戏份都不算多,求节目组别再剪了啦QAQ 进去前跟我说有源源钢琴秀的菇凉我们出来谈一谈好嘛_(:з)∠)_毕竟千千要闭关了,也可以理解,中考要加油哦~


源源宝贝真的非常适合上综艺节目,接梗接得超级棒,很自然很有笑料!长大以后除了唱歌,也请不要大意地往主持方面发展吧!


最后没有等到孩子们出来拍合照,早走了一步,因为火车赶不及了QAQ卧铺很舒服,实乃出门追星首选,反正我是睡得超级香啦_(:з)∠)_虽然追行程是很累,一天几乎没怎么吃喝,但是我没觉得我瘦啊╭(╯^╰)╮


后续:

《雪人》好像是最后补录的?那个时候我们已经被清场出去了啦QAQ


至于为什么没有放这首歌我也不知道_(:з」∠)_听起来确实是这首的效果比较好,《掌声响起来》俩宝有点紧张了……


不过没关系,我相信以后他们会站在更大的舞台上,一定还有机会唱这首《雪人》的!握拳ing


评论 ( 30 )
热度 ( 8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