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觊觎 Chapter 6(千源)

*又名《全世界都爱源源小天使》、《各显身手明争暗夺看小天使落入谁手》

*从这一章起,除凯源外的其他副cp也要开始发展了_(:з」∠)_all源大法好~

*所有情节皆为脑洞,如有雷同……我发誓我没有住在公司天花板! 

*菇凉们打榜辛苦了,我只能默默更文送温暖了! 



Chapter 1~5戳我




觊觎 Chapter 6(千源)

“千千,这本书你还没看完啊?”王源在千玺书包里找着充电宝,结果抽出了一本书。

“早就看完啦,觉得写得不错就想再看看。”千玺看了看王源手上那本《愿有人陪你颠沛流离》,提醒道“第二个接口是快充啊,你等下别又弄错了,一会儿又嚷嚷着电还没冲好。”别又让王俊凯帮你拿充电宝。

“知道啦~楠楠你哥好啰嗦哦~”王源连上了充电宝,顺手在楠楠嫩嫩的脸上捏了捏。

坐在千玺怀里的楠楠也不躲也不恼,还咿咿呀呀,朝王源张开了短短的小胳膊要抱抱。

王源笑着接过了楠楠,任由楠楠在他脸上落下了一个带着口水的亲亲:“小千千,楠楠是不是又重了啊?我都要抱不动了~”

“这不是冬天穿的多嘛,还是我来抱吧。”千玺抱过一副恋恋不舍的表情揪着王源毛衣不肯撒手的小家伙。

“嘿嘿,楠楠这么喜欢我呀~”王源开心地在楠楠脸蛋上mua了一口。

嗯,楠楠这点随我。千玺心想。

阿姨都说楠楠是史上最小的打榜er,不过她们应该没注意,他一看到王源出场就兴奋地直拍手吧?楠楠平时就特别喜欢跟自己一起看王源的视频,也算是史上最小的源苏吧。

虽然吃自己弟弟的醋听起来并不是很光彩的样子,但是千玺还是觉得:我都还没怎样过,你一见面就又是要抱又是要亲的,是亲弟弟也不行。


那本《愿有人陪你颠沛流离》是王源前段时间送千玺的。王源当时拍着千玺的肩膀说:“我一看到这书的名字就觉得特别文艺,特适合你~”

千玺却想着,如果说王俊凯能陪你共享荣光,那我也可以陪你颠沛流离。

如果有一天组合真的解散了,你想要做回普通人,那么我也愿意陪你一起。

多么希望我们能够在对的时间里相遇啊。现在遇到了对的人,时间却错过了,虽然只是比王俊凯晚了一步。可是这一步又要如何跨过去呢?


千玺在把书放进抽屉里时,又看到了那封信,王源写给自己的信。

其实信里有一句话,被黑色水笔涂掉了。大概是工作人员最后过目的时候觉得不好,就把它去掉了。

“如果我是女生,我一定会爱上你的~”

千玺知道王源写这句话的时候应该没想太多,但是他还是忍不住想象王源对着他说这句话的样子。是有些不好意思地身体都摇来摇去呢,还是干脆夸张地故意装作花痴的样子呢?

有没有可能,即使你是男生也爱上了我呢?


这个抽屉里放满了王源送给他的东西,小到一张柠檬糖纸,大到一本书,零零散散,五花八门。

阿姨们都以为他喜欢Hello Kitty才送给王源那样一罐糖,其实是因为只有kt的糖罐里才是柠檬味的糖。

千玺知道王源最喜欢柠檬味。因为王源当初一边往他嘴里塞糖,一边说:“快尝尝!我最喜欢的柠檬味!这糖可好吃了~”

糖究竟好不好吃千玺没尝出来,只记住了王源指腹柔软的触感,嘴唇被碰到的地方仿佛会发痒,让他忍不住想去舔一舔。

酸甜的柠檬糖,一如我对你的喜欢。各种滋味只有自己知晓。


王源生日的时候,王俊凯送了一条Pandora的手链。银色的链子细细的,在王源细瘦的手腕上晃啊晃,衬着白皙的肌肤,好看得让人移不开眼睛。

千玺却觉得特别不舒服,王俊凯送这样一条同他那款恰好是情侣款的手链,根本就是在大方地宣誓主权。

所以后来,千玺就送了王源一颗名叫Passion的红色珠子。

既然王俊凯送了你手链,那么手链上的第一颗珠子就由我来送吧。

我的热情,我的喜爱,比这颗珠子还要早交给你了。

看着王源手上的那一抹红,千玺觉得心里特别舒坦。喜欢的人天天戴着自己的应援色,感觉非常好。


千玺在生日的时候,对着蛋糕许了一个愿。希望王源可以给我一个机会,如果可以的话就让蜡烛全部被吹灭吧。

结果睁开眼睛看到还剩了一根,千玺正想着果然上天偏爱王俊凯啊,就听到“呼”一声,红色的阿狸一口气吹灭了蜡烛。因为太过用力,鼻尖还不小心蹭到了蛋糕上的奶油。王源正对着自己笑得看起来比蛋糕还甜。

既然蜡烛全灭了,还是心心念念的那个人吹灭的,是不是……

千玺能清晰地听到自己的心跳声,扑通扑通,一下又一下,铿锵有力,就像对王源的喜欢,倔强地无论怎么被压抑都始终不肯减少分毫。


王源坚持要陪千玺去机场,因为这次之后未来半年千玺都不会来重庆录少年狗了。

想想就觉得不开心。因为每个周末千玺一起玩一起疯特别开心,平时王俊凯才不会这样陪自己闹呢,高中生觉得这样太幼稚。

王源想想还是挺难过的,就扭头问千玺:“小千千,你会不会想我啊?”

“会啊。”千玺微笑着回答说。

“会有多想啊?”王源突然想起了某次节目里的电话连线,于是顺口又加了一句。

“会很想很想很想啊……”千玺看着王源的眼睛,认真地说。

车窗外流光溢彩的灯火映照下,千玺比自己略浅的瞳色变成了一种深沉的黑,王源竟然恍惚觉得,在那对眼睛里看到了欲语还休的深情。

王源突然想起平时节目里,每当自己看过去的时候,千玺的总是带着笑意看着自己。平时总觉得不过巧合而已,现在却好像明白了点什么。

是不是在自己不曾留意的时候,他就一直认真地注视着自己呢?

和王俊凯直白大胆写满了明晃晃的喜欢甚至带着侵略性的目光不同,千玺的目光温柔缱绻,就好像一股温泉水,带着恰到好处的温度缓缓从心上淌过。

王源忽然被烫到了一样,先移开了对视的目光。

千玺还是笑着,漾着浅浅的梨涡说:“有什么不会的题目可以来问我啊,我们初三复习也会做到初二题目的。”

王源嗯了一声,把小脑袋埋进了围巾里,心里却想着,怎么千玺好像从来不会有忙的时候呢?还是说……只是因为对我永远都是有时间的?

仿佛窥探到了什么了不得的东西,王源简直要把自己变成小鸵鸟了。

就在这时候,耳朵上温柔地被触碰了一下,王源一惊,就看千玺从自己耳朵上扯下了一根线头说着:“节目组太节俭了,就不能用点质量好的道具服装嘛,今天衣服上线头可真多……”

王源胡乱地点着头,心里仿佛有一只小鹿不安地踏着蹄子想要跃出来,连忙捂住了心口的位置,只觉得自己的心跳声大地可怕。

千玺看着王源慢慢变红的耳朵,露出了一个更灿烂的笑容……


才刚刚分开就开始想念。千玺坐在候机室里心不在焉地刷着微博。

突然收到了一条信息,备注来自❤。

“小千千一路逆风~刚刚忘记祝你路上平安啦QAQ到家了告诉我下哦(>^ω^<)”

千玺看着那条短信,觉得心情一下子好了起来。


你永远看不到我最爱你的时候,因为只有在看不到你的时候,我才最爱你。



下章宇源,戳我

评论 ( 29 )
热度 ( 175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