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这街和这人都是哥罩的(1)


学霸X小混混


之前开的脑洞,因为看到wp上源源穿黑色皮衣,忽然就想起来了2333


原本的脑洞↓

《这街和这人都是哥罩的》:“怎么保护费少了两百块?”“源哥,是凯哥拿去零花了……”“他手都敢伸到我这里来了?!走,给他点教训去!”“源哥,这片街本来就是凯哥的地盘……”“哦那算了才拿两百还算乖~”






 

<1>

 

王俊凯和王源的相识始于一场英雄救美。

 

 

王源把一个人踩在脚下恶狠狠地说着:“我早就放过话,不准动这所学校的学生的吧?当我的话是耳旁风吗?”

 

 

王俊凯看着王源被晚风吹的毛茸茸的后脑勺,觉得眼前比自己矮了半个头的家伙活脱脱一只张牙舞爪凶巴巴的小豹子。

 

 

等几个小混混唯唯诺诺互相搀扶着跑远了之后,小豹子又转过头冲着王俊凯笑了,此刻又变成了一只乖巧可爱的小猫咪:“同学,你没事吧?”

 

 

王俊凯拎起被自己扔在地上的书包,看着眼前笑得阳光灿烂的脸庞,硬是把那句“其实我一个人料理他们绰绰有余”给咽了回去,说:“谢谢你,作为答谢,我请你吃饭吧。”

 

 

王俊凯请王源去一家新开的餐馆吃了烤鱼。

 

 

王源筷子不停,嘴上也不停:“我认识你哦,你叫王俊凯对吧?”

 

 

王俊凯忽然有了点兴趣,他因为学籍的问题不得不回到这个小城读高中参加高考,班级同学都还没认全呢。

 

 

王源看他不信的表情连忙说:“光荣榜上我看到你的名字啦!还有照片!拍的还蛮帅的嘛!”

 

 

光荣榜就在校门口,最近贴着的是开学摸底考的前三名。

 

 

王俊凯忽然福至心灵:“你以前是不是也是这个高中的?”

 

 

“恩,所以,”王源夹起了一块海带,雪白的牙齿留下了一个边缘整齐的咬痕,“按理你还要叫我学长的哦!”

 

 

王俊凯就读的这所高中算是小城里最好的,本科率还是很高的,可是看王源现在这样……难不成是中途肄业了?

 

 

后来王俊凯在帮老师整理历届学生档案的时候,听老师讲起了一个学生。

 

 

“他当时成绩很好的,正常发挥的话一本绝对是稳稳的。就是可惜了呀……”

 

 

“是出什么事了吗?”

 

 

“他爸爸出了车祸,妈妈受不了也跳楼了,他就不读书了……唉,真的是可惜了……”

 

 

王俊凯看着照片里穿着校服笑得眉眼弯弯的王源,觉得这家伙根本一点都没有变。

 

 

王源坚持称自己是路见不平拔刀相助的英雄,既然王源已经认领了一个角色,那么剩下那个美人的角色只能让王俊凯来了。

 

 

王俊凯倒是不介意,一边转着笔看卷子最后的附加题,一边语气淡定地说道:“那后面咱们是不是也要按照传统来?”

 

 

王源咬着柠檬苏打的吸管,把吸管咬的扁扁的,好奇地问:“什么传统?”

 

 

“小生无以为报,唯有以身相许啊。”王俊凯笑着用笔尾在王源眉心轻轻一点。

 

 

黑色水笔或许是魔法棒,不然怎么王源的脸biu得就红了?

 

 

王俊凯一直觉得王源是他见过最不像小混混的小混混。

 

 

开始王俊凯以为王源是抽烟的,因为他总能在王源身上闻到一股子烟味。

 

 

结果王俊凯扔了一包黄鹤楼给王源说:“要抽就抽好点的。”可是王源却满脸问号:“可是我不抽烟啊……”

 

 

后来王俊凯看到王源嘴里叼着棒棒糖,旁边跟着几个叼着烟的小弟之后就明白是怎么一回事了。

 

 

等王俊凯成了天龙帮的实际掌权人之后就立了一条新规矩:不准在王源面前抽烟。

 

 

王源也不太喝酒,每次跟小弟们出去撸串的时候,一桌子啤酒中间那一瓶豆奶可显眼了。

 

 

庆祝一个小弟顺利拿到技校毕业证书的时候,王俊凯难得看王源喝了一瓶啤酒,还是直接对瓶吹的。

 

 

可惜王俊凯那句“源哥好酒量”还没出口,王源就打了个嗝儿,眼里水光潋滟的,冲王俊凯张开了胳膊:“抱!”

 

 

最后那顿饭是王源坐在王俊凯腿上吃完的。

 

 

王源身上唯一比较像不良的地方大概是他后颈上的纹身。

 

 

是一条龙。

 

 

王俊凯第一次看到的时候忍不住上手摸了一下:“原来不是贴纸啊?”

 

 

王源顿时炸毛了:“你才贴纹身贴纸呢!你还贴小猪佩奇!”

 

 

王俊凯无辜地说:“因为你戴的都是耳夹,所以我就以为……”

 

 

王源气成了河豚。

 

 

王俊凯给他买了一杯1000ml的青蛙撞奶才哄好。

 

 

在王源脖颈间的那条龙小小的,苍青色,栩栩如生,在雪白的皮肤上极有感染力,让人莫名生出想狠狠咬一口的欲念。

 

 

后来缠绵的时候王俊凯最喜欢拿牙齿叼住王源脖颈后面的那一小块软肉,轻轻厮磨吮吻。

 

 

“我的纹身是整个帮里最霸气的。”王源洋洋得意地说。

 

 

直到见过了小A的花臂,小C后背上的猛虎,小D脚踝上一圈故意做成缝针效果的刺青,王俊凯才意识到王源所谓的“最霸气”指的不是纹身的面积大小,单纯就是指纹的内容。

 

 



对,其实这篇文的本质是小段子扩写成的长段子(???


等我这几天更完了照例会整理一个完整版的出来,嫌弃太短的到时候可以直接看完整版的~主要是这篇写完了715夜就到99夜了,非常舍不得了……_(:з)∠)_



后文请戳这里



评论 ( 44 )
热度 ( 972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