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LOVE


七百一十五夜项目进度:81 / 715



*非亲兄弟,年上,总裁X高中生,前文请戳第三个tag~


真的太喜欢总裁哥哥X高中生弟弟这个人设了,就开了个#兄弟 情人#的tag,正式宣布该系列诞生~(哈哈哈我中间加了个空格,因为没空格的tag被同名电影用啦~顺便向大家推荐这部电影,中文名翻译的很美~)



“别气了,你不就是喜欢那个天花板吗?没事,我有办法。”




“你这是沾了我的光,别人想看都没门的。”




摄影师也很有眼力劲儿,看王俊凯不方便讲话就把镜头转向了王源,大屏幕上顿时出现了王源的脸。王源愣了一下,有些无措地摸了摸脖子,扭头看了眼王俊凯。




王源大大方方抿嘴笑道:“大家好,我是王俊凯的弟弟,王源。”




》》》正文戳这里《《《



刚后知后觉发现已经八十篇达成啦!真快耶!鉴于我今天年会抽奖中了二等奖日料券,本吃货超开森的!所以今天我也搞个小抽奖,让大家也一起沾沾喜气(づ ̄3 ̄)づ╭❤~


超可爱的小兔叽钱夹,评论里抽1个宝贝送~1.28晚上开奖




————————时间分割线————————


已开奖 & 中奖repo



评论 ( 237 )
热度 ( 95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