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拿什么拯救下你卡的衣着品味(论坛体补档)

我写文三年多以来这是唯一一篇纠葛复杂纷繁堪比年度大戏的文章hhh



当时我上班刷到首页俊俊出席活动的预览图,因为乍一看特别像西装上全是一团团的彩色马赛克就灵光一现摸鱼码了一篇论坛体发了,结果吃午饭的时候善良的仙女颓颓急吼吼跑来私聊我说快上lo看看出事了,然后我懵逼地发现一大波wf跑来疯狂diss……diss我就算了吧还diss另外一个小朋友orz我没兴趣跟疯狗对咬,于是这篇文就直接扔子博了。

 

 

写的时候我是真的不知道如果标题里带了小朋友大名会导致能被搜索引擎直接搜到,这点确实是我马虎大意了我必须郑重道歉也引以为鉴了。但是故意借文章黑踩酸什么的是绝对没有的事!所以我现在把这篇文除了姓名部分改了一下,别的地方一字没动又发出来了。身正不怕影子斜,是非公道自在人心。

 

 

现在想想当初也怪我漏掉了最关键的一句话:全文架空,不要上升蒸煮,上升的话你爱豆就和你最讨厌的那个人结婚!



长图片


or


wordpress





ps:顺便预告下明天更一篇重修老文,我用吐槽君投稿文体又重新写了一遍,根据内容取标题的话大概是《发现发小是个gay后又发现发小被绿了,现在发现自己竟然喜欢上了发小?!》,能猜到是哪一篇老文吗哈哈哈?第一个说出原来老题目或者关键情节的宝贝让你点个梗ヾ(o◕∀◕)ノ






评论 ( 47 )
热度 ( 45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