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吃鸡吸肥日常

凯源七百一十五夜项目进度:【58/ 715】


*就我这个脑容量吧基本也就是玩消消乐的水平,农药啊吃鸡啊我都没敢尝试过,所以重点在标题的后四个字,苦笑ing……至于前两个字嘛不知道的戳→无字幕版&划重点版大家自由心证,我耳朵其实也不太好哈哈( 。ớ ₃ờ)ھ



王俊凯关门换鞋的时候就听到一阵噼里啪啦敲键盘的声音,他第一反应就是抬头去看客厅里挂着的钟,因为他今天行程不少弄的有点晚所以现在马上都要十二点半了,他冲房间里扬声问了一句:“还不睡?”王源戴着耳机呆毛乱翘的,细长白皙的手指在键盘上翻飞,随意恩恩了两声,也不知道到底听没听清楚王俊凯的话。


有一回王俊凯回来看到王源在玩游戏,也没出声就站他后面看了一会儿,等王源一局结束咔咔掰手指关节活动脖子的时候眼角余光瞄到后面有个人,顿时惊得“哇”地大叫一声差点连人带椅子一起翻过去,好在王俊凯在后面拿腿挡了一下没出什么事,不过还是把两个人都吓得不轻。从此以后只要王源在打游戏王俊凯肯定要先个出声儿省得吓到小兔子。


“马上一点了。”王俊凯走到王源背后,伸手在王源下巴上轻轻挠了两下。王源顺势仰起头嘟起嘴巴,王俊凯飞快地弯腰低头在他嘴唇上亲了一下。整个过程行云流水用时一秒钟都不到,等王源重新看向屏幕时还能继续完美衔接之前的操作一点儿都不耽误。“我一会儿就睡,”王源怕王俊凯不信又还特意强调了一下,“真的真的!”

王俊凯也没有跟他计较到底是不是真的只是说:“那我先上楼了。”路过客厅看到外卖盒子到底还是没忍住跑去收拾了一下,还不忘问:“你今天水果吃了没有?”得到“吃了”的回应才去楼上洗漱。等王俊凯洗完澡下来的时候,王源连坐姿都没带变一下的。不过王俊凯走过去,王源就摆出了招牌幼儿园宝宝露齿笑,生怕王俊凯催他睡觉恨不得立刻拉人下水找个同伙:“一起吧俊凯~”


王俊凯用膝盖轻轻在王源大腿上点了一下示意他起身,王源手都没离开鼠标胳膊肘撑着桌子抬了抬屁股,王俊凯就挤到椅子上坐了下来,王源就乖乖窝到王俊凯腿上坐好了还主动在王俊凯脸上亲了一口,本来王源打算借机讨价还价打算再玩一会儿,没想到王俊凯倒盯着屏幕一脸专注:“开始了,打打打!”


听到这话宛如得了特赦令,王源有恃无恐地继续玩起来。谁知道一局刚过半,王源就哆嗦了一下,王俊凯的手从睡衣底边滑了进去,腻在他腰上有一下没一下摸着作妖呢。王源单手握住了耳麦小声说:“你别闹,等下再……”王俊凯就故意在他脸上狠狠嘬了一口,发出了响亮的“啵叽”一声,然后就听到王源的耳机里传来“我靠这时候你俩也要秀啊”的痛心疾首的呼声,引得王源笑弯了眼睛说:“听到了吗你这个蓝颜祸水!”王俊凯也不恼只是笑道:“那你要为我亡的国准备好了吗?”

又过了一会儿王俊凯就催王源上去睡觉了,王源坐在王俊凯腿上哼哼唧唧扭来扭去各种撒娇说再来一局就好,结果被王俊凯毫不留情地拒绝了:“最后一局最后一局你这都最后几局了?明天你不打算起来啦?”“反正明天也没事呀~”王源抱着鼠标键盘索性耍赖不肯撒手了。


“你都玩多久了?你脖子难受不难受?”王俊凯手摸到了王源后脖颈那里力道拿捏的刚刚好捏了几下。王俊凯这么一说王源才觉得对着屏幕坐久了确实脖子都有点僵了,只好撇撇嘴同意去休息了:“那你等下再给我捏捏嘛。”


王源颈椎不太好,之前王俊凯还给他买了个按摩仪,结果有天王俊凯居然看到王源戴着按摩仪还趴那儿玩游戏顿时被气笑了:“你也太身残志坚了一点吧?”王源振振有词道:“那也总比一直低头玩手机好吧?”不知道如何反驳的王俊凯只好在王源脑袋上胡乱揉了一把。

王源在床上趴好,两手交叉垫在下巴下面,闭着眼睛舒服地直哼哼。王俊凯给他捏捏脖子捏捏肩帮他放松,嘴里还念叨着:“你别一坐就坐那么久,孵蛋啊你,坐一个小时就要站起来动一动知道吧……”王源索性把枕头两边一折,像鸵鸟一样把脑袋直接埋到了中间的缝隙里:“烦死叻你~”


“没良心,我给你按摩呢你还嫌我烦啊,那不按了~”王俊凯假装生气在王源屁股上拍了两巴掌。王源翻了个身跟块小年糕似的扒了上来抱着王俊凯的胳膊晃啊晃,拉长了声音嗲里嗲气地说:“哥~我错了~您继续您继续~”王俊凯看他这样就忍不住想亲,捧着王源的脸又吸又咬的,王源拿手背擦着被嘬得湿漉漉的脸蛋皱着鼻子不给王俊凯亲,两个人就这样从床头闹到床尾又从床尾滚到床头好几个来回才消停。


最后还是顶着一脸口水的王源忽然一拍枕头说:“我们把电脑搬上来放床边上吧~不玩了往后一躺就能睡觉了多好啊~”“不行。”王俊凯果断拒绝了。当初王源跟王俊凯抱怨说电脑太垃圾打游戏卡的不行严重影响了源哥的发挥,王俊凯嘴上说着就你那技术有什么差别啊可是转身就花了一万给王源组了个高配机。这钱也不算小数目要说王俊凯都一点不心疼那肯定是假的,不过那跟王源搂着他脖子一边亲个不停一边开心地蹦蹦跳跳喊着“哥你最好了最喜欢你了”比起来也就不算什么了。


不过这电脑放哪里王俊凯倒是深思熟虑了一番。为了方便工作王俊凯置办了这套小复式公寓,家里长辈来探望的话直接住这里就行也省得老跑酒店了,王源没行程的时候也会过来住,零食柜里还有几包薯片几瓶养乐多他比王俊凯还门儿清。


楼下除了厨卫之外有两间房,一间做了客房,另一间做了娱乐室。除了电脑之外还弄了投影,没事的时候拉上窗帘往懒人沙发里一窝看看电影什么的也是极好的。虽然大部分时候电影开始两个人都还看的很挺认真也想认真看的,可往往到最后不知道怎么回事就黏黏糊糊亲到一起可描述起来。“主要是看电影的时候这屋里光线太暗了容易滋生不好的……嗯……”王源忙着把扣子扣好遮住胸口的草莓印,王俊凯心里估摸着自己嘴唇应该没有被啃破吧不然又不好说了也点头应道:“对,我也觉得。”两个人轻松愉快默契甩锅。

这屋里就有一台电脑,后来王俊凯弄来了新电脑本来想放到楼上另外一间客房也就是王源自己说的他专属客房里的,可是王俊凯一想那门一关没人管王源玩个通宵都有可能不行不行。又想要不放自己的主卧里,想了想王俊凯还是觉得不妥,毕竟王源大部分时间都跟他睡一起要是放这里怕也是不安生,最后到底还是把电脑放楼下娱乐室了。


这会儿王源旧事重提也不知道打的什么小算盘,王俊凯把人像翻煎蛋似的熟门熟路翻了面儿,手点着王源鼻尖说:“不行,当初我就考虑过了这个了,肯定不行。真放这屋里你觉都不要睡了。我不放心。”王源哼了一声把枕头往怀里一抱:“你不放心你就多回来看看啊。”


王俊凯这下可算是听出王源话里的意思了。之前王源去了趟美国,夸那个什么kai家的露台很酷,可把王俊凯醋得不行,回头就联系了家装公司把主卧重新弄了一下。这套小复式本来是不带露台的因为王俊凯考虑到以后工作忙估计也没那个功夫捯饬花花草草,可是既然小男票喜欢露台就索性做个出来好了。把主卧和小阳台之间的拉门撤掉,再把半包阳台换成透明的大落地窗,反正是顶楼干脆把上面也弄成玻璃顶。王俊凯是这么预想的。

那半个多月两个人都在外地跑行程,王俊凯也只能拜托工作人员跑跑腿帮忙监督下装修进程,看了看拍的照片没看出什么毛病也就这样过了。结果等王俊凯神秘兮兮捂着王源眼睛带他去看新卧室的时候手刚拿开王源就大叫起来:“靠你把我灯弄哪儿去了?!”王俊凯心里咯噔一声暗道不好大意了。


原来卧室顶上的灯是王源挑的,八大行星不仅会亮还会顺着各自的轨道转,旁边还有宇宙飞船什么的有趣的很,一整个微缩银河系呢王源很喜欢。可是现在走的是极简现代风,大概是设计师看那个灯风格和整个房间不统一就换掉了。两个人站在漂亮的新卧室里王源抱着胳膊脸上能刮下一层冰渣子,王俊凯急中生智绝地求生道:“那个灯太重了玻璃顶撑不住,我们换个地方放吧。”王源这才满意,王俊凯回头赶紧买了个一模一样的正儿八经放到了隔壁。


所以王源现在这句话就是想起来之前那事在赌气呢,王俊凯有点无奈把自己的枕头从王源怀里抽出来枕好,又把王源搂进了怀里,亲着他的耳朵温柔地说:“这个真不行,要不咱们换一个呗~”


“除了这个其他的都行吗?”王源在王俊凯怀里仰起头,大眼睛亮亮的像汪着水。王俊凯看着这样一双眼睛心道,怪不得都巴巴要把全世界捧到这宝贝跟前呢,被这样的眼神看着有谁能说出个不字来,不由自主就点了点头。


“那我上次说的装个速降杆你考虑的怎么样了?”


“……就那个能直接从二楼哧溜滑下来的那玩意?”


“对呀对呀~”


“……太危险了吧,要不装个滑滑梯?电梯也行啊?”





End & Good night





*我知道为什么我上礼拜脖子一直不舒服了,因为如果不码字我就会一直低头玩手机,这样真的对颈椎很不好!为了我的颈椎我要多码字才好!话说今天崽崽毛乱乱的太小奶狗了太招人喜欢了……让我挣扎一下明天要不要给大家准备好公交卡哈哈哈(๑´∀`๑)



评论 ( 24 )
热度 ( 745 )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