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求而得之

凯源七百一十五夜项目进度:【47/715】

 

 

 

*经常看我文的宝贝肯定发现题目不是我一贯的风格,换做平时应该这篇文应该叫《我的哨兵我的Omega我的心肝宝贝心里有别人怎么办?!》才对hhhh

 

我总觉得小孩子生日我自己写贺文怪怪的,毕竟不是二次元人物嘛,所以大家也不用把这篇文当生贺来看的,但是既然今天发肯定要意思一下的所以就取了这个题目。祝18岁的王俊凯小朋友有所求就有所得,想要什么就有什么吧~\(≧▽≦)/~

 

 


 

 

王俊凯跟着隋玉一边往诊疗室走一边聊着王源的情况。

 

 

“距离王源儿的发/情/期明明还有半个多月的时间,怎么会忽然提早了呢?”王俊凯理了下头发,他刚结束任务就直接风尘仆仆赶来了医疗中心甚至没有时间去洗个澡换身衣服。

 

 

隋玉叹了口气,把手上的诊疗册子递了过去:“主要是因为这次任务的过程中敌方有个S级的Omega向导忽然意外发/情了……”

 

 

“诱导发/情?呵,明面上赢不了我们就会用这种下三滥的手段……”王俊凯拿过诊疗册子认真看了起来,忽然皱起了眉问道,“等下,王源儿怎么会出现哨兵感官神游症的初期状况?!”

 

 

隋玉捏了捏眉心苦笑着说:“其实王源被诱导发/情的问题都还好解决,毕竟他当时就已经及时给自己注射了抑制剂,所以情况还在可控范围内。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他……还好当时夏常安也在现场发现王源有点不对劲……”

 

 

感官神游症是一种常发于未结合哨兵群体中的病症,由于长期没有向导替他们疏理精神,导致他们很容易陷入感知中迷失自我。一旦得了神游症又不能及时与向导结合的哨兵,基本上就算是废了。王源当时的情况简直危险万分,幸好发现及时。

 

 

“帮我谢谢常安,回头一定请他吃饭。”王俊凯笑了一下,隋玉还是能看出来他笑容里有点疲倦和勉强。

 

 

夏常安既是隋玉的哨兵也是他的Alpha,两个人跟王俊凯王源一般年纪但是已经是结合了好几年的“老夫老妻”了,没有任务的时候四个人时常聚在一起吃饭打游戏是相当好的朋友。

 

 

隋玉按着王俊凯的肩膀,露出了极少见的严肃表情:“小凯,抛开朋友的身份,纯粹站在医生的角度的话,我也还是建议你尽快和王源完成精神结合还有完全标记……不然对王源的身体伤害实在是太大了,你知道他一直在私下服用向导素吗?虽然量把握的很好但是这绝对不是长久之计,这次出事我觉得很有可能就是一种身体的排斥反应……”

 

 

几乎塔里所有的人都认为王俊凯和王源是一对。平时他们除了出任务之外的时间几乎是形影不离,又都是罕见的S级的哨兵和向导还是Alpha和Omega,简直是天造地设的一对。

 

 

塔里的首席哨兵和领袖都找王源单独聊过,语重心长苦口婆心堪比婚介所工作人员,谈话的中心思想就是你俩如果不在一起就是一种资源浪费,为了国家为了人民请你们俩务必在一起好嘛。

 

 

然而事情当然不是那么简单的。

 

 

王俊凯的拳头攥紧了又松开,他温柔地注视着诊疗室里安静沉睡着的王源,声音艰涩痛苦:“可是王源儿心里有个忘不掉的人……”

 

 

哨兵的精神屏障强度是随着自身能力而提升的,像王源这种S级的哨兵普通的向导根本就无法突破他最浅层的精神屏障,而隋玉虽然同为S级的向导但是也没有办法完全突破王源所有的精神屏障,因为他们俩精神契合度不够高。

 

 

所以当王俊凯进入塔里的时候,在迎新宴会的小游戏上被测出来和王源精神契合度高达99%几乎所有人都在鼓掌吹口哨发自内心地祝福他们的时候,王俊凯却注意到王源皱了一下眉头。

 

 

虽然就那么一瞬间而已王源就换上了真诚的笑容热情地勾上了王俊凯的肩膀说着“以后还请多多关照”,仿佛刚才只是王俊凯看花了眼,但是这根刺已经在王俊凯心上深深扎了下去,一碰就疼。

 

 

之后的一次任务中,王俊凯虽然一直很小心谨慎地帮王源屏蔽着来自地方向导的干扰,但是毕竟他们俩没有精神结合达不到100%的契合度,所以还是导致王源受了一点小伤。“没事的呀,你别沮丧了,这有什么呀,一点小伤而已~”王源的脸上蹭到了一点弹药灰,但是眼睛还是那么清澈那么明亮,甚至还反过来拉着王俊凯的手安慰他说没事。

 

 

可是王俊凯还是内疚到不行,王源没办好只好答应了王俊凯进去他的精神域帮他疗伤。这是王俊凯第一次进入到王源的精神域,越是强大的哨兵精神域的版图就越是恢弘壮阔。饶是王俊凯这样阅历丰富见多识广的向导乍一进入王源的精神域也有种被震撼到的感觉。

 

 

王源的精神域里是一片海。一片看不到边际的碧蓝通透的大海。金色的阳光懒洋洋的,咸咸的海风吹起微微波澜,海鸥扑扇着翅膀,还有可爱的宽吻海豚偶尔跃出海面。但是王俊凯能够感觉到王源的精神域并不是看上去的这么平和宁静。

 

 

王俊凯踩在海面上如履平地一般往海平线走去,不知道走了多久王俊凯忽然感受到了一种抗拒。果然他的眼前出现了一面玻璃墙,在墙的另一边乌云密布电闪雷鸣,大海上狂风骇浪万分可怖。这一面玻璃墙把王源的精神域划分成了截然相反的两部分。

 

 

王俊凯想要抵抗阻力再继续前进的时候却直接被屏障从王源的精神域里弹了出来。这让哪怕是面对敌人的精神屏障也如入无人之境的王俊凯一时怔愣半天都没有反应过来,直到王源白着一张脸歉意地说:“对不起……我不是有意的,我不知道……那里面到底到底有什么我也不知道……我……”

 

 

王俊凯看王源的脸上浮现出纠结、迷茫就知道他并没有说谎,心里一疼扶住了王源的肩膀把人带进了怀中,柔声道:“这有什么好对不起的,如果非要说对不起那也应该是我说对不起。是我能力不足经验不够,所以才害你受伤害,所以才没有办法突破你最后一道屏障……”

 

 

“不是的,我……唔……”扭头想要反驳的王源被王俊凯直接用一个吻堵上了嘴巴。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好了,关键是现在和未来在你身边的都是我,一定是我,只能是我。

 

 

王源睁开眼睛的时候就看到王俊凯握着自己的手微笑着看着自己:“渴了吧?先喝口水吧~”又往王源的背后塞了个靠枕,扶着他坐起来把水杯递到了王源嘴边,王源喝了口水润了润嗓子:“你的任务呢?不是说还有几天吗?”

 

 

“一开口居然关心的是任务,我要吃醋了啊!”王俊凯开玩笑说道,等放好了杯子看到王源微微脸红了,就笑着凑上去亲了一下他的额头,“哪怕我要去拯救世界,可是如果你有事我也会第一时间赶回你身边的。”

 

 

王源看着王俊凯,虽然帅气依旧但是他又何尝看不出来隐约的憔悴和疲惫,心里感动不已但是嘴上还是说着:“那可不行,你要我做毁灭全人类的罪人吗?哼~”

 

 

“好了我们说正事吧,你以后不要再吃向导素了好不好?你都能接受我的临时标记,为什么不能……?”王俊凯直视着王源的眼睛,话没有说完但是目光深沉。

 

 

王源虽然是能力逆天的S级哨兵但同时他也是Omega,既然是Omega肯定会就有发/情/期的困扰。好在每次发/情期都是王俊凯陪着王源度过的。从朋友之间的牵手拥抱,到恋人之间的亲密缠绵,虽然没有完全标记但是临时标记的效果也很不错。但是王源的精神域却始终没有办法完全地向王俊凯敞开。

 

 

王俊凯捏着王源瘦削的肩膀,用力到指尖泛白:“王源你的精神域深处到底藏着什么?有什么问题我们都可以一起面对一起解决啊!”

 

 

王源抿着嘴唇,王俊凯失控之下力气大到仿佛要捏碎他的骨头了,但是王源只是缓缓把手覆上王俊凯的手背:“我真的没有故意要对你隐瞒什么,我也不知道那里到底藏着什么秘密,如果你想看的话那就给你看好了……”

 

 

王俊凯再次站在了那一堵玻璃墙面前。只是这次当他再往前进的时候,那种巨大的阻力减小了很多,能感觉出来王源自己也在很努力地想要帮助王俊凯突破最深层的屏障,自己也在苦苦压制着,最终王俊凯心里五味杂成顺利通过了最后一道屏障。

 

 

穿过滔天巨浪王俊凯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因为王源的精神域最深处居然是一个小小的海上岛屿。岛上林木参天,生机勃勃,更重要的是这个小岛俨然和王俊凯精神域一模一样,只不过小了千万倍。

 

 

为什么在王源的精神域最深处会出现一个宛如自己精神域的复刻缩小版?只有已经精神结合过的哨兵向导的精神领域里才会出现图景交融的情况啊……每个哨兵向导的精神域都体现了自身的性格特点等等,是绝对的独一无二完全不存在会有一样的精神图景的情况。

 

 

可是自己和王源并没有精神结合过啊?但是眼前的一切要怎么解释呢?王俊凯站在小岛前只觉得心乱如麻,他想出了各种可能又一一否定,脑子里嗡嗡作响。这种情况下饶是沉着冷静如王俊凯也实在是不知道要如何去给自己一个合理的答案。

 

 

就在这时一只漂亮矫健的雪豹忽然从树林里扑了出来,前爪搭在王俊凯的肩膀上高兴地舔了舔王俊凯的脸颊,还把毛茸茸的大脑袋凑到了王俊凯的脖子边嘴里呜呜叫着,仿佛家养的小猫一般对着主人撒娇求抚摸。

 

 

精神向导是哨兵向导自身情感的投射。所以王源的精神向导为什么对自己这么热情?就好像早就认识了一样?王俊凯揣着满脑子疑问从王源的精神域退出了。

 

 

然后王俊凯一出来就看到自己的精神向导那只叫啸啸的老虎正把王源压在床上,仿佛狗狗一样疯狂地舔着王源的脸颊,王源一边笑一边躲但是并没有什么效果他的脸上已经被糊了一脸口水了。

 

 

虽然知道吃自己精神向导的醋非常幼稚且没有意义,但是王俊凯还是黑着脸说:“啸啸你给我下来!”一向非常有个性时常无视王俊凯的话的大老虎这次居然乖乖听话地放过了王源,转身扑向了王俊凯……身边的雪豹。两个小家伙兴奋地呜咽着搂在一起滚做一团。

 

 

“……滚滚?他怎么自己跑出来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王源歪着头一脸迷茫。王俊凯上去从纸巾盒里抽了张纸巾帮王源擦了擦脸上啸啸的口水道:“我也一肚子疑问呢,你肯定想不到我在你的精神域最深处看到了什么……”

 

 

听完王俊凯的话王源也惊呆了:“怎么会?”稍微思考了一下之后立刻肯定地说道,“看来是我们的记忆哪里出了问题,毕竟他俩是骗不了人的……”

 

 

王俊凯随着王源的视线看向了一旁压在雪豹身上“为所欲为”的老虎,嘴角一抽但是心情颇好地没有去阻止反而说:“都是猫科应该没有生/殖隔离吧?”

 

 

王源嘴角一抽满头黑线:“什么时候了你正经一点,我觉得不如我们去找下……”王源话还没有说完,三声敲门声后塔里的领袖开门进来:“哟~都在呢?没打扰你们吧?”视线在凯源身上荡来荡去笑得一脸玩味。后面跟着进来的首席哨兵拎着他的后领道:“先说正事。”王源方才就想提议去找他们现在正好了。

 

 

两人带来的档案资料册刚好解决了王俊凯和王源此时的疑问。

 

 

“原来我和俊凯早就认识了……?”

 

 

“是呀是呀,可是那次意外害得小凯陷入混沌状态差点死掉,你当时大概是以为小凯已经……所以你自己也掉进了灵魂黑洞,非常危险啊!”

 

 

“等一下那为什么我和王源儿会同时失去了这段记忆呢?”

 

 

“你是因为在治疗的过程中出现的小状况啦,王源大概是潜意识自己把那段记忆抹掉了,你也知道失去伴侣的哨兵根本没办法独自活下去……”

 

 

“可是为什么没有人告诉我们这件事情?!”

 

 

“哎呀你干嘛在小孩子面前呢别掐我别掐我!好吧好吧我承认是我的主意啦,因为我跟这家伙打赌说你们到底能不能在失忆的情况下重新相爱啦……不过这次源源宝贝差点出了意外我们就来跟你们说啦!”

 

 

“你这是主动坦白希望从轻发落吧……”

 

 

“喂!臭小子不要这么跟领袖说话啊!我……喂喂喂你放手啊我要好好教训下这个不知道天高地厚的臭小子!”

 

 

“实在是不好意思。不打扰你们了。告辞。”

 

 

尘埃落定之后王俊凯亲了亲王源的脸颊:“既然如此,我觉得我们可以把精神结合和完全标记提上日程了吧~”

 

 

“择日不如撞日,不如……”王源歪着头笑得一脸狡黠。

 

 

 

 

End & Good night

 

 

 

18岁卡卡的生日蛋糕





评论 ( 14 )
热度 ( 558 )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